A15- 肉眼通

1. 已經千萬億歲的老舊破 姦魔婦異形蟲, 搶奪三寶聖賢眾,幾乎全人類的 "第三金剛眼的 肉眼通" 密碼, 再混入那些姦毒蟲異形本身無量罪惡的密碼, 那些密碼, 包括了: 捏造,造假,偽裝,偽飾, 用搶奪來女本尊美麗容顏, 將之套在黑毒惡魔它們的臉上, 偽裝成美麗消瘦容貌,並將之固定住,用來詐騙數不盡法界裡, 人界裡的人類,各界裡的生命體, 馬上勾引色誘那些男人姦淫, 搶奪她人之丈夫或愛人, 

 

2. 當此男人有心儀對象, 那些姦毒魔婦全部馬上知道, 馬上就派出, 或自動出, 開始進行一連串陰毒詭計, 將該男人搶奪走. 一旦跟那些姦惡魔婦一姦淫, 那個男人是永恒沒完沒了.  馬上就說要他全部財產,要結婚,是他的老婆,馬上交出所有資產, 在該男人上勾心懸同時, 用吊胃口方式交換姦淫, 

 

那是和法界姦魔毒婦技倆一模一樣.  在法界,那些毒婦要那些與之姦的淫男, 都用交換條件方式, 叫該男的,公的,去做任何姦婦要它做的任何一切事.  可能成間諜,可能替她該婦說什麼話,可能進行任何一切陰毒詭計, ...為它監視什麼..., 任何一切, 都是會要那個男的 "死".  因為那男的一死,財物全落入該毒婦手中, 而且,毒婦是用 "借刀殺人方式".  將該男殺害.  或任何已落入該毒婦手中. 

 

同樣的, 該毒婦在人間, 所用手段一樣, 都無不用其極欺詐任何它要的男人. 該毒魔婦已經過千萬億年未受任何懲罰酷刑, 已到了無法無天,為所欲為地步, 姦婦不怕造任何口業, 人類可能乎略此事, 它要怎麼做, 就怎麼做, 怎麼說, 口如刀如利器, 用那張嘴去殺害任何人. 此方式,叫: 借刀殺人. 

 

 3. 男人在初和女人行淫時, 會神魂顛倒, 我想是如此. 那些姦魔婦深熟男人的喜惡, 知道在何時開始跟男人吊胃口, 或故意逃離, 讓該男人尋找不到, 來抓住該男人心... 毒婦群都在研究此事, 並在進行此事,那些姦魔毒婦, 隻隻, 都已經是千萬億歲的老惡魔, 你們男人最好牢牢記住此事. 

 

4. 肉眼通, 是第三金剛眼裡的一通, 是聖賢眾的神通之一. 那隻帶頭姦魔毒婦, 將該肉眼通封鎖起來, 任何人想獲證肉眼通, 都是完全不可能. 此封鎖, 包括用七層天羅地網罩住每一個人.  用地水火風空無空無.泡泡.真空膜.光陰.量子.紫外線,中子,....至少250層真如罩住每一個人. 讓每一個人,永恒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假如三寶沒有破除的話,就是前述情形. 

 

5. 該肉眼通, 要經過非常多的修持, 非常極度困難, 但是, 你從網路上看, 在全世界, 很多人 "自然而然"有肉眼通, 他們可以從極遠方, 就竊看偷窺得任何機密, 並且同步 "偷走".  這是為何本筆者無法再開發寫出 新產品, 原因在此.  該毒魔婦同步間就偷走了成份.  我過去寫的臉部保養品製作法, 同步間都被姦婦都光了.  那些, 是非常能長保美麗.., 姦婦搶奪的巨款超過世界, 她們可以同步叫別人生產出來銷售.  

 

所以, 全世界已毀滅, 姦魔婦全部用搶奪的, 偷竊的, 任何發明家也不用發明任何東西, 在他們發明同時, 已被偷光上市,並去登記註冊商標, 發明者變成 偷竊者了.  世界進入完全悲哀, 因為精進者不能再精進, 那些姦毒魔婦等, 都是極度懶墮蟲, 她們他們天天都躺在那裡賺錢, 用躺的, 用姦淫的, 巨大豪巨大錢財全部湧入她們口袋.  她們可以住飯店, 一晚 500萬. 豪不在乎, 但你男人拿她一毛半毛看看, 要讓他死.  她用借刀殺人,推出傀儡當替死鬼,

 

背後得利者, 就是那些姦魔毒婦等, 她們他們, 都去土星旁外星人處, 內有遠紅外線房, 進去裡面一照, 就像遊泳池那種設備, 一照過, 她們個個都擁有超級大神通,大能力,大法力, 她們他們就用來偷竊, 從遠觀, 就竊得, 再加上, 用脈輪控制, 那些脈輪控制, 有一種功能, 就是自動錄下, 自動傳輸, 自動列印..., 如 機器戰警電影.

 

6. 問我為何知道此事? 因為,我在3-4年前早就看見到了, 她們去那裡一 照, 還抱動物進去一起照, 就是可愛蟋蜴人, 牠們以前都被帶進去一起照, 那些姦婦個個養尊處優, 故有閒工夫天天抱著大蟋蜴去那裡玩樂, 順便再照一照. 就成了 "超人".  昨天我看見 youtobe 說:  霍金說的: ai是超人". ai是上帝, 通通都在說那些姦魔婦等, 姦魔婦等她們他們, 本來就是從法界裡來. 從遠方星係來. 

 

她們本是人類, 死後, 入法界, 去跟姦淫法界冥府官,或天官姦淫, 後, 改判她們成無罪清白. 如此瓢白後, 就詐得進入三寶界本尊宮殿去.  再從中去偷竊, 去和那些雜染種去成為的本尊姦淫, 從姦淫上, 謀奪了各種極機密密法, 再逃出宙心近處, 再返回本界本處星係, 一個個星球, 已經 12個了. 5 個炸掉了.  她們姦魔婦在法界裡四處姦淫, 是法界裡的極深惡重罪的 妓女. 她們用各種歹毒手段, 去詐得各種物資.元素.土壤,氣體.... 全是詐騙者, 是捏造者, 是極度極度歹毒陰險小人...說不盡. 

 

姦魔婦謀得 肉眼通密碼, 那幾乎是很難修出來的, 不可能 三個字, 因為, 要具備的條件太多了.  偶而瞥見肉眼通, 可能是如此. 要各種各樣非常高度品德者, 才有可能偶而瞥見, 否則, 肉眼通, 是無法證得.  不可能如網路所貼上去, 很多人具有, 不可能, 不可能 三個字 聽的懂ㄇㄟ???????????

 

她們他們居然輕輕鬆鬆具有肉眼通, 還在那裡練習, 沒有這種事, 五個字, 沒有這種事 !!!!!!!!!!!!!

肉眼通會如何呢? 問刑警, 問發明家, 問好了.  包括我. 我都在發明法藥..., 我在做同時, 已被那些姦魔偷看, 同步偷走了.  我本來要上市 "仙風道谷法藥", 就是人一聞一抹..等, 讓他變成 有 仙 人 感.  不食人間煙火.  

 

上次他們群體透過我丈夫來問我關成份事, 我才說完, 就是仙風道谷的一些想用的精油, 它並非真正該法藥, 只是初階寫出, 那隻姦魔婦已偷走, 馬上說是她寫出的, 她們說是她們做出說出寫出, 於是,該團體上市我說的法藥成份事, 說上市, 那些姦魔婦通通搶去, 說是她們的, 她們的..像股票那種叫什麼. 

變成她們全部的.  我寫出說出, 變成毫不相干人. 所以,非他們所寫出研究出, 故, 只能醫治94%,還要 經過21天. 我當時告訴他們成份, 是用想的, 我想, 是如何. 他們依之去研究, 就在當天當時, 賓果, 中了, 就成了成份之一. 

 

所差在, 那些為何只能治94%, 因為, 它尚需要迴遮物, 就是, 該成份要能殺毒滅毒.  因為不是姦婦所研究出, 她們全是懶惰蟲, 只要天天不時不可姦淫, 其它時間, 用來偷竊, 捏造, 造假, 加害, 迫害她人. 其它時間用來詐騙男人得巨大款, 其它時間用來搶奪一切, 包括從夢中.  ...

 

那些他們做不出那剩下6%, 所以, 無法可治. 因為無法做, 他們全賴掉, 我寫出說出, 他們不承認, 都說成是他們的, 跟姦婦勾結.  所以,那6%也不沒辦法寫, 如果有人死了, 全是那姦魔婦它們造成的無量重罪, 因為, 他們將發明者一腳踹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