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 那些姦魔婦, 在萬年前, 早做出 "捏造,造假,裝賢善, 裝溫柔"的武器, 還會讓人喪失信心, 那個捏造武器, 那些姦魔婦等, 都將之打入體內, 它們隨時隨地都在偽裝.

 

1. 那些姦婦又從遠方, 用武器對著我, 說一切皆假的.  但是,我已經歷四年整, 與那些姦婦戰了四年, 那些姦魔婦, 在法界裡的, 天天, 都在被無量酷刑斬殺滅盡中, 那是瞬間的慘死.  一隻隻, 都在做惡多端, 無惡不說的可惡極踐貨. 

 

2. 我在四年前, 在前居處, 初逃來此處, 因為, 那些姦魔婦, 整批進來屋內, 我從未遇過此種情形. 所以, 嚇到快逃.  到了此處此居, 沒想到, 居然經過足四年. 經歷生生死死, 都在死亡邊緣渡過.  能殘存留下一口氣尚存 已屬慶幸. 

 

3. 我每次都會記憶起, 在新店河堤邊騎腳踏車事, 那是我初次見到整尊的聖賢眾如此清晰.  那些姦魔婦一再用各種武器對著我, 昨天以前, 又來了, 讓我自己失去信心.  但是, 我每次, 都要記起, 在河岸邊, 小林在前面播歌, 那首-將悲傷留給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6305MkDsI, 我很清楚, 當時, 我是邊聽歌邊唾泣, 流淚, 小林他都未曾回頭, 所以, 他不知我在哭泣.  

 

4. 我心裡想的, 就是 " 走了", 要去雲深不知處去修行去, 我在心中想, 忽然間, 有"人"很大聲, 對著我吼叫, 說: 你去哪裡, 他們都要跟我去 !  我猛一回頭, 居然看見一尊巨大尊, 祂騎著深色馬, 馬在甩尾巴, 我在看祂, 祂頭戴著一個盔甲帽, 身穿戰袍, 祂長的很英俊, 後來, 看臉, 是極端英俊, 聲音極端美好莊嚴好聽至極.  

 

5. 我們在凝神對看, 我一直哭泣, 祂亦一直哭泣, 我們通通在哭泣.  聖賢眾被加害到如此悽慘, 是在宇宙間, 被那些姦魔婦等, 用 "核武器" 直接炸死.  炸死後, 再用各種手段, 將祂們奴役在此人界.  

 

多少男人是出賣者, 造反者, 背叛者, 都寫在臉上, 他們都喜歡姦魔婦那個臭惡口臭惡洞, 寧願為姦禍墮入無量深坑, 也要背叛軍隊, 隊友, 都是 "狗娘生的".   

 

6. 後來, 聖眾有很多, 都會進來我此屋中, 又遭惹姦魔婦極度嫉妒, 直到現在, 都用武器對著聖賢眾, 用種種恐嚇威脅壓著, 祂們從此, 只能從遠方與我對看對話. 

 

7. 我記得, 當初, 常住大元帥要是進來屋中, 祂第一個動作, 就像老美, 祂熱情到會擁住我一下, 所以, 那些姦魔婦, 無論如何用武器弄我, 我仍是確信聖賢眾的存在, 因為, 當時, 在屋中, 我們經歷非常多事, 大家都苦臉, 我們都在面面相看.  

 

8. 我有一次, 在佛堂, 還跟祂們永別, 我認為我活不過當時, 我臨走前, 跟祂們說, 永別.  祂們都在哭泣. 可是我又幸運存活下來.  這就是脈輪控制的下劇毒搶奪, 讓人生不如死... 

 

那些姦婦等的惡, 已超越過遍恒河沙, 再也不會有生命體超越過. 那些姦惡魔婦, 如此歹毒, 跟隨者, 你們居然選擇拋棄三寶, 選擇跟隨惡魔.  那是馬上有重惡下場.  

 

前天? 應該是世界末日, 有一顆小行星撞地球, 它忽然出現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g8IQOSuRQ

但忽然間, 有一架外星船, 射一枚火炮, 將該行星在空中擊碎消散. 該網頁, 我沒有po下來, 這是三寶, 在守護人類. 三寶對人類恩澤無量無邊, 為何你要選擇姦惡魔跟隨?  任何人的一切, 一切都是自己決定的. 勿需忌嫉他人.

 

你以為你很英俊, 錯了, 常住大元帥聖眾, 及聖眾, 尊尊都是美到極點, 英俊有禮..修行有成.  那些姦婦想以極醜陋臭穢垢身, 去搶奪聖賢眾純真子, 這就是賴哈螞想吃天鵝肉.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