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 蒸薰~薄荷香 - 清新醒腦

1. 綠薄荷 - 台灣花市都有在賣 綠薄荷, 它非常香, 一盆可能100~150元, 要天天澆滿足水, 當它越長越大, 就會變得很肥壯, 你可以將葉子摘下來, 用 "搗缽" (搗中藥材的缽), 上網打: 搗缽, 有很多種類. 

將薄荷葉數片? 放入搗缽內, 搗一搗, 就可敷在 "皮膚上撞到的 烏青處", 可揉一揉. 非常清涼, 人感到很舒服.   

 

或有頭昏沉感, 或有頸酸疼, 手, 腳, 各處, 愛怎麼敷, 就怎麼敷.  我小時候家旁, 路邊四處有綠薄荷, 沒人管它, 它們就長得非常肥厚大, 爸媽都拿來搗一搗, 敷一敷, 

 

就算不搗, 光聞其香氣, 人也被感神清氣爽. 我剛才就是在聞我那盆綠薄荷, 將它整理整理, 它非常香.  另二盆不見了. 被偷走了. 是其它種類薄荷, 我家那二隻公貓 (以前), 金金被偷走了.  剩下斑斑, 牠們二個很喜歡那二盆, 每天會去吃那二盆薄荷, 它們不是貓薄荷, 是另外的, 叫???????

 

2. 胡椒薄荷 - 這是國外種薄荷, 單單只是將此薄荷倒出來, 倒入小平碗內, 置於高台, 佛堂, 神桌上, 桌上, 它就散發出很超然香氣, 如果在閉室內, 更是被感如此. 

(註: 想買此 醫藥級 胡椒薄荷-單方精油 的人, 請聯絡 0905-806183 )

 

那些練功人才知道的秘密事, 此胡椒薄荷, 若放置如此, 對身體內的氣, 能加速其運送快轉, 對練功者, 有非常加速成效. 

但如果用蒸薰呢?  更是.

但如果是複方呢?  就更...更是.  我有很多種類薄荷, 超過一般想像的薄荷種類, 若做成以多種薄荷為主調, 在搭以相對其它輔助藥草, 就更能是具有強烈功效.  先前的清新醒腦, 我並未如此用多種薄荷混搭過.  現在此本人, 我練過基訓1, 23不太熟, 45不大會.  用自成伏魔金剛手方法去練的, 非常強烈, 因為我閉過伏魔手的關.  

 

那時, 少了薄荷做輔助, 現在要來做一個此複方, 來給它好好練一練.   

看 綠薄荷 圖片.  

香草植物盆栽 綠薄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IC8o46KOk 

 

 

本站 - 金字塔頂端 

chiu1968tw@gmail.com

mobil : 0905- 806183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