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 - 汽車薰香皿 - 本站, 推鑑大家選購此盤喔, 它是別家在銷售的, 一個400元, 插入點煙器上來蒸薰. 

直接將純精油, 或複方精油滴入該小盤內, 就自動蒸薰擴香.  我以前自己都用此小盤. 

 

2. 請看-【yapin小舖】汽車薰香皿 !! 恆溫60度 !! 享受純精油效益!!  https://www.pcstore.com.tw/yapin/M00920468.htm

 

3. 你自己要將一小瓶精油帶在身上, 請勿丟在車內.  而且,那瓶精油, 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我每天將那瓶以前就在銷售的 99.5% 清新淨化-複方精油, 我都將此複方, 直接倒在電腦桌上, 倒個幾滴, 用衛生紙小擦一下, 桌上就散發出 "很香很香"的香氣, 我聞了都會流口水, 就趴在桌上睡小覺.  邊聞該香氣, 邊流口水. 

 

但, 我常用以前, 本站早就在銷售的 "森林芬多精-複方精油" 倒數滴在桌上, 小擦一下, 我就趴在桌上, 聞它的香氣, 唉, 就更是迷醉在其中了.  

 

4. 我旁邊附近有2台蒸薰, 都在蒸薰中, 但, 我還想去買一個車用蒸薰盤 (如上), 想將它插在電腦孔中, 放旁邊蒸薰呢.

 

5. 另外, 我好心告訴各位, 不要用"人造的香氣", 或香精在車內蒸喔.  最好用醫藥級精油,

香精, 是這個意思.  就是將植物某一種特定香氣 "專門抽出來", 特製成某種香氣, 這種方式, 可能是較適合放在廁所內使用.  香精, 會傷害腦神經喔. 汽車內, 你用香精, 忽然聞到, 以為很香, 但, 它在傷害你的腦. 

 

6. 要用, 就用能鑽進穿透入你的細胞內的 "純精油".  它們每一種, 都有各種各樣功效. 

 

7. 推鑑你們大家用上面推鑑產品, 它要是沒人購買就太可惜了, 所以, 我幫它推鑑一下喔 ~~~~~~~~~~

 

小龍女妙音

金字塔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