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4 - X12 :  新年新希望, 祝福大家, 26時中, 一切時中, 皆吉祥如意

 

1. 說難過的事, 到目前為止, 仍有脈輪控制被女惡魔控制著.  這是千想萬想我沒想到的事.  就是, 過去五年在修破除女惡魔所造的 12萬脈輪組合對人類等的脈輪控制, 裡面有會陰穴, 這是非常複雜的法.  那時, 我以為已經破除了, 但千想萬想, 直到今日, 我才發現, 根本沒有破除此, 因為, 它太難了, 得都自己猜出來, 我沒猜中, 所以, 直到今天, 被搶奪者及法界曾進入此處為人的生命體, 都仍在被控制中.  這是永恒的被操控搶奪, 從心輪 到 眉心輪, 多種腦, 全部都仍被搶奪美好生命中.  我沒有全猜中, 所以, 已不知如何是好? 

 

2. 法界那些女毒惡魔男女公母, 尤其是女的母的, 真的叫人厭惡到了極點.  它們會說 "超爛的", 所以, 請各位講話要注意, 不要講超爛的之類的賤話. 我聽了真是非常發怒.  那些毒婦都有加入搶奪中的, 它們的身體, 都有改造過成鼻煙管技術, 從遠方, 就可以對搶奪者搶奪一切美好. 

 

3. 腦更是複雜, 那些毒婦人用竄改生死薄成人的那些毒婦, 造了各式腦, 層層疊疊, 網路上說的那些腦, 只是在遮掩裡面腦而已.  裡面腦,是被搶奪的. 它們從遠方, 用各種儀器就可以從遠方改變被改變者.  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4.  請不要說 "超爛的", 那是 糸奇 語, 人死後, 生前總是說 糸奇 語者, 死後毛病加重七倍. 

那些毒婦, 時時在法界作亂, 它們可以打出 "心跳撞擊聲", 被搶奪者誤以為自己的心臟 "砰砰跳",

那是假的.  因為, 過去, 我的亡父還活著時, 他常講這一句話: 他的"心臟砰砰跳", 那其實是那些毒婦毒夫在搶奪我亡父的生命.   就是, 全身+更擴大出去+一切身+一切大身+大身的一切身+所有中陰

身+所有一切, 通通被搶奪.   音魂眾, 光魂眾, 心魂眾, 被搶奪越多的人, 被吃掉越多的人, 就越來越笨,覺性越來越低, 請不要說"超笨的", 這樣的話, 和那些毒惡魔公母一模一樣, 好叫人厭惡. 

 

5. 佛法你聽的越多, 不叫做: 你越來越有"智慧".  是叫做"你越來越聰明,覺性越來越增加".

佛心中心法有二種: 1是共 2是不共.  修共法中的第一個滅罪印, 那時才是稱為: 此人越來越聰慧.

否則, 就只能稱: 聰明.  輕安增加了,真的會有"輕安"的感受. 

 

6. 從昨天初二晚上, 外面就在狂風亂吹像颱風, 所以, 今天閒來就寫給你們知道此事.  那些毒婦等, 仍可以下劇毒搶奪, 被下的地方, 尤其是會陰穴之下的雙腿, 它其實是  心-腹-腿-腦, 請問, 你看過被下劇毒狀況嗎? 我只能這麼說一絲.  真的很可悲. 你要去查, 中了黑虎頭蜂劇毒/黑寡婦劇毒/劇毒蛇劇毒會如何?  從這裡可以找到一些尋跡. 

 

7. 如果你想買法藥, 此"初界金剛法藥", 是自家神尊,神聖,神明, 所需要的. 

你亦可以用 "七星燈", 就是本站主我, 將該法藥取為 "延年益壽法藥', 此法藥, 可以將之做成 "火燈", 用來供養你的父母, 你自己的色魂.., 以求延年益壽.  當初, 諸葛亮孔明嘎他點了七星燈 7x7=49天, 在第49天那天, 就有一個間細闖進來, 故意將他的第49盞火燈踢滅掉. 讓他功虧一潰.   用火燈, 供自己用酥油就好. 父母的也是. 那時, 其實也有脈輪控制, 那些男女毒婦等, 早就知道, 早就預謀好了.  或你要用此法藥, 當抹香供養, 同時燒香供養, 一起供, 也很好. 楊家將全家, 也是被男女惡魔預謀幾乎全殺光加害了. 我們被搶奪者的可憐就是到如此程度.  

 

8. 我本來是要講給你們聽 "惡魔禁錮人類靈魂在惡魔身體裡", 這被搶奪者, 是絕對想不到的恐怖.  就是, 被搶奪者, 變成一絲小小的, 靈魂卻是被永恒禁錮在惡魔身體裡, 這樣的事, 本站主本來要說此的, 講來講去, 還沒開始講.  那些毒魔的可惡, 就是到此狀況.  那真的很恐怖.  這五年三寶對我的加持就是到了此情況, 能儘量猜出什麼來.  等本站主我說了, 你就明白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