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 - 以前時間, 每天是 24 小時, 後來, 被發現了時間 變成一天 16 個小時. 

1) 也就是說, 24 - 16 = 8 小時, 真相是, 時間被那些姦魔婦, 一天搶走了 8 小時. 

搶走了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總共 四 種, 每種, 搶奪走 一個時辰 = 2 小時. 

 

2) 我剛才在看 youtobe 說, 古代造字內函定義,  

時 = 日+ 土 + 寸

時= 代表太陽的"日"

    = 代表大地的"土"

    = 代表太陽移動的 "寸"

上述,共組成一個動態的, 立體的 "空間". 

 

3) 我這樣講, 你就更容易懂了. 

時間=光=你的所有生命能量

你有多少"光", 足以支付你生存在地球上的時間, 地球公轉一圈是一年, 你站在地球上, 地球公轉60圈, 你只夠支付 地球公轉 60 圈的生命能量, 到時, 就一命烏乎, 被自業帶往其它處界所. 

 

那些姦魔婦等, 是完全"沒有時間", 完全 "沒有臉見人", 是故, 它們的本型, 若是一隻鬼, 就是無臉鬼.  

完全沒有時間, 因為, 要有 "光", 最基本的立基點, 在於, 每個當下, 其心行, 都有菩提支打, 善心善行, 始能獲得更多的光, 因此, 他此人, 光越多, 時間就越多, 能夠支付他站在 "蒼天下" 的地球公轉幾圈. 

 

時=上是日,下是土, 亦是蒼天厚土, 就是普蒼天下, 有一寸可移動, 在法界, 是寸步難行, 一寸一寸, 皆要過界, 每個界, 都有界主, 每個界主, 絕對不准許你偷窺偷看, 甚至通過.  所以,那些姦婦, 不可能說, 去到了宇宙間飛行, 任意所去, 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要過界, 每個界主, 絕對不准許任何生命體隨意通過. 

 

只有金剛佛,佛,是可以隨意過界,其它聖賢,都無法任意通行. 何況其下. 

也就是說, 那些生命體, 在存在時, 在每個 當下, 盡做無意義事, 浪費時光, 讓他自己的光, 不段耗損虛耗. 那些姦婦, 都在做此事, 都是懶墮蟲, 天天躺著姦淫, 偷竊, 搶奪, 盡做出毀滅自己的事. 

 

時間=空間

四維空間, 是由地水火風 所組, 故撐開成四方. 

維有自己不斷善心善行, 才能立存於蒼天地土下, 那些人, 天天想著如何自私自利的人, 將自己的空間縮小了, 沒有空間, 就沒有寸, 沒有寸, 即使在地府裡, 每過一寸, 一橋一木一河一道一城一池.., 都要 "付 過路錢, 買路費", 

幾乎所有人, 通通是欠債人, 無量欠債人, 即使欠人情債, 就是, 玩弄他人感情, 就要耗下巨大欠債, 父母不養, 就是巨大欠債, 生子不養, 就是欠債, 一個個, 一生一生一生一生..., 都在虧欠, 虧欠事說不盡. 

 

每個虧欠, 就拿 "光"去償還, 越沒有 光, 就越沒有時間, 沒有空間, 到 "寸步難行", 

 

那些姦婦偷走時空, 這是千真萬確, 我在此四年間, 和那些姦婦惡戰此時空事, 非常多, 一時無法跟你們說清, 總之, 就是姦魔婦, 利用各種 總盤,電場,夢,生死薄,押著大悲觀音恐嚇取財, 天官勾結作亂, 就連 總盤, 都能被做成武器, 做成 阻擋器, 干擾波, 搶奪器, 有些人也許早發現了, 一天時間, 瞬間過完, 時間被姦婦搶光了. 那些姦婦是無時, 它們在搶奪生命. 才能存活. 

 

我勸你跟隨人, 跟惡魔是完全沒有未來, 是一定要飛灰煙滅, 你最好即時回頭, 無量無盡懺悔去.

越發起菩提心, 所獲得的光, 就越大, 你千萬別嫉妒別人, 嫉妒, 會使你毀滅.  你先問自己, 就問自己 ! 一切就問自己.  別人在努力時, 精進時, 你在做什麼?????? 

 

我供養非常多法藥, 對每一個界處所, 像我供過非常多 "滅盡淫欲罪根", 這是滅 從無始以來, 乃至今日之罪. 

所以, 我在修脈輪法時, 穢積金剛佛父母, 加持我, 瞬間知道許多事.

 

想通過" 界 ", 要成就. 

想看過去界, 供法藥. 因為我有獻上大禮故.  和諸界主有很多交情.  

 

我供過非常多法藥, 一界一界, 如此能很有靈感, 通行無阻感. 

像我昨天燒 "最優紫色, 香到爆的薰衣草花"供三寶, 空氣中, 彌漫著非常香的香氣, 

那薰衣草花, 和香到爆的玫瑰花, 是過去, 我做成 "泡澡, 沐浴"供三寶用的. 

我昨天, 更獻上 百草藥花草 供佛香 給三寶, 空氣中, 彌漫著 百種香氣, 這種香氣能治病.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