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小龍女妙音:
 
1. 我一直沒有忘記我想作的事情,想跟您請教法藥之事。
我說過, 我也想要供 迎於吾等有巨大恩,受劇苦的聖賢眾等。
但我受限家中的一些條件,無法作到好的供養。
 
答: 真的喔, 上次那封信, 我沒有看見ㄟ.  
 
~~~~~~~~~~~~~~~~~~~~~~~~~~~~~~~~~~~~~~~~~
2. 我先自述:
目前我所有的用具,以及我大致上可以作的。
我有兩副擴香用具,一個是水噴霧式的、一個是離子震盪的。
 
我保留幾個以前點過酥油燈的玻璃瓶;目前對我比較可行的是點火燈。
我可以用該酥油燈的玻璃小瓶,用酥油燈粒為燃引,
 
我再去買 白芝麻油 和 藏紅花油 來添加,再混入法藥來燃供,
 
清晨, 若點燃一次,上班回家大約晚上六點可以再添油 和 法藥,如此可以盡量做到24小時不間斷的燃火燈來供養。
 
用蒸熏,我沒有合適的蒸熏用具,而且白天蒸熏家人不允,用火燈比較不會讓家人注意也可接受的方式。
 
答:
蒸薰, 是最簡單的一種ㄟ, 是一個燈, 上面放一個盤, 反而是最安全, 最香的方式喔. 你家人可能弄錯了喔.
蒸薰燈, 我每天就讓它們點在那裡, 一點都不妨礙我. 是香噴噴, 家裡香噴噴, 我的心, 都跟著改變了.
 
但, 要看你蒸薰什麼. 你的家人可能被市面誤導了. 市面上非常多的 "香氛", 人造精油, 那些味道, 去弄在廁所內, 可能很不錯喔.  真的蒸薰燈, 開燈, 家中空間充滿金黃色, 是很不錯的感覺喔. 
 
在倒入"單方精油' 或 "複方精油". 
單方味道是單一, 複方, 就充滿各種增益效用. 例如: 若用8種, 何止是8種香氣. 那還得看 比例. 
我本站的 比例, 並非亂調亂弄的, 是法界承認的, 是何乎真相的, 是公開公認的, 若是亂調亂用, 我就變成 "大妄語者"了.
我此比例, 上至天堂, 下至地府, 都是被完全承認, 極其美好之法藥. 有各種具大功效.
 
若用 火燈, 請下面多放一個拖盤. 
 
~~~~~~~~~~~~~~~~~~~~~~~~~~~~~~~~~~~~~~~~~~~~~~~~~~~~~~~~~~~~~~~~~~~~ 
誠懇的啟問:
1. 我要請供哪種法藥來供養 受劇苦的聖賢眾等?
 
答:  任何一種都可以喔.  都在獻供養. 
你認為有什麼, 是非常好, 可以提出議見喔
聖賢眾, 仍需要各種各類的加持.  
 
~~~~~~~~~~~~~~~~~~~~~~~~~~~~~~~~~~~~~~~~~~~~~~~~
2. 在下自知罪業無量重,如果有法藥,最低最低限度要如何來作?
答:
1) 滅盡淫欲罪根
2) 供七佛世尊
3) 將冤家拉出身體外, 救它們出來
4) 還有各種各類法藥, 都可以供養, 連自家尊聖明, 都請供養, 祂們很需要你子孫的發心
5) 請看旁邊 "金字塔網站" 內, 有很多法藥
可直接在網站上下訂單, 美少女請大家親自下單, 
 
~~~~~~~~~~~~~~~~~~~~~~~~~~~~~~~~~~~~~~~
3. 供養時一些最簡單的祝禱詞等?
答:供養 自己(稱名)+一切身+供養三寶+三寶聖賢眾
 
~~~~~~~~~~~~~~~~~~~~~~~~~~~~~~~~~~~~~~~~~~~~~~~~~~~~~~
4. 這個農曆年左右就會開始,不過快的話, 我自己希望能在立春過後作,把它當成終身要作的重大事情。
我盡量盡我微毫之力,不知能作到何時,盡力報答三寶聖賢眾大恩。
 
答:
1. 可做一生, 亦於己有大利益
 
~~~~~~~~~~~~~~~~~~~~~~~~~~~~~~~~~~~~~~~~~~~~
另外還有要請教事:
5. 關於斷滅邪淫罪根的法藥,
您說需供養穢跡金剛佛父母,但我並未受過此灌頂、也沒有該法繪相,這樣還可以供養嗎?
若可以,該如何供養?
 
答:
1) 不必去灌頂, 就可以供養三寶,三寶聖賢眾, 這就是答案
2) 請人吃飯時, 你不需要去對方那裡灌過頂, 才可請吃飯, 拿藥幫祂擦藥喔
3) 只要一稱:
供養 穢積金剛佛父佛母 及其 眷屬 及其 部下
 
~~~~~~~~~~~~~~~~~~~~~~~~~~~~~~~~~~~~~~~~~~~~~~~~~~~~~~~~~~~~~~~~~~~~~~~~~~~~~~~~~~~~~~
6. 目前是某還有淨化周圍環境的法藥?
答 : 想買什麼, 自己高興就好, 聞一聞, 越來越多經驗, 就更知道事情, 可以開通心神
 
 
 
以上請小龍女妙音暨聖賢眾等開示。
若要請供,我會再回信請供,
 
 
 
 
 
小龍女妙音 
金字塔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