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2- 約十二年前,日夜不停劇烈狂咳嗽,約經100天, 去附近醫藥店, 被注射一針什麼? 就馬上好了?

問 : 那究竟什麼療效 ?    

 

1. 約12年前,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不停咳嗽, 狂烈劇咳, 日咳夜咳, 無藥可救了. 似病入膏肓? 百日咳?  經過足足三個月多, 隔璧的 王師兄(學佛的), 他就跑來我家跟我說, 他已經看不下去了, 一定要強帶我去找醫生. 

 

2. 所以, 他就開車拉我去附近熱鬧處小醫院看醫生.  我們經過一個橋底暗處, 他介紹我要如此走才快. 一到小診所, 醫生問明後, 就替我打一針, 我就.....就...就好了.  嚇到了吧, 我就被嚇到. 

 

3.  一回家,我再也不再咳嗽了. 居然好了. 是打了一針什麼, 肺部就好了. 醫生說, 他要替我打一針給肺部. 所以,我完全不再咳了. 夠神奇了吧. 

 

4. 但,經過這四年, 我可能猜到了, 那是姦魔妒婦, 從任何脈輪控制, 對我下"某咳嗽病毒". 讓我日夜咳. 可能當時是將發生什麼好事在我身上, 那些姦婦為了阻擋此事, 所做出的歹惡事.  也可以說那是姦婦從實驗室放出來的毒菌, 如果那些姦婦要改叫那些病為其它名稱, 就夠嚇死人類. 

 

5. 於是, 我一個咳, 都不再發生.  那些姦婦, 如果放出類似此種情形, 如果又再放出治療疫苗, 那情形是否可能像發生在我身上的一樣? 那些姦婦趁機大撈特撈巨財, 不義之財, 這一向是那些姦婦的慣用手段.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