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3  - 我追憶起 柱杖金剛極度悲泣事 

1. 那些女惡魔群, 集體用武器對著我, 就是要我相信一切都是假的, 聖賢眾是鬼, 所發生的事全是虛妄不實, 也許, 它們也用同樣方式對著全世界, 

 

2. 不論是真, 不論是假, 我都無法忘記當時, 3.5-4年前,在此屋, 柱杖金剛眾的哽咽悲泣, 當時, 我聽見時, 我心感同身受, 我心, 感同一切, 那種極度痛苦到, 永恒叫人無法忘懷.  你相信是真也好, 相信是假也好, 對我都沒有任何意義.  多少聖賢眾, 經歷那些女毒魔的凌遲, 太多了, 如何講得清?  被關在遍一切地獄處的, 被關在阿鼻地獄的..., 都只能受一口食物, 拒絕女惡魔蠻橫所求的, 都受盡凌遲, 當時, 都在凌遲處受盡酷刑, 祂們形銷骨鎖, 如風中殘燭, 搖搖欲墜, 

 

多少人類受享一切, 仍嫌不足, 天天時時都在虛妄中虛擲一切.  我看見的, 我相信是真的, 當時, 柱杖金剛被凌遲到, 必須時時刻刻柱著該柱杖, 唯能依柱杖支撐著, 守護著那些法界偽政權女惡魔, 祂們已經柱杖到支撐再支撐, 以柱杖金剛藍色暗尊的法力, 支持到再無法支持, 經歷過如此長久歲月的柱杖, 已經到了將死未死前, 每一尊都落淚發下重誓, 一死, 要進入柱杖內活著, 以該柱杖滅絕所有女惡魔群等, 

 

3. 我所感同身受的極深刻極度痛苦, 當場, 落淚哽咽悲泣到, 再無法超越過此內心的極度痛苦, 我深深的同如柱杖金剛的身心, 感同一切身受.  這些絕對無人可以偽造出.捏造說,這一切皆假.  我深知此絕對性, 就連我現在提到此事, 我的淚, 自然由眼框中不斷哭泣湧出, 那種悲痛, 我永遠無法忘記.  這不只是身心痛苦, 是柱杖金剛對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所受到女惡魔等一切凌遲迫害等諸事, 及脈輪被控制事, 全部都是真的.  那些女惡魔等, 在我一生中, 都偷偷摸摸在進行一切陰毒詭計, 深怕人類知道這些詳情事, 並不斷用各種武器做各種詐欺事....

 

4. 柱杖金剛已被我救出, 先行去淨土, 或平行宇宙中第一區等待全體三寶聖賢的完全徹軍.  但是,我依然記得那些事, 這只是我說出的鄰毛鳳爪事, 那些女毒魔, 直到現在仍在詐欺我, 一切都是如眼睛看見, 只能看見物質情事. 

 

所以,當那些女惡魔一而再,再而三,集不知多少武器對著我, 詐騙我時, 我會憶念起過去5年前事,6年前事,4年前..3..2..1  一件一件事的去追憶起. 

 

柱杖金剛事, 也是其中之一, 今再說一次.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