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3-再一回憶起 白色光能, 黑色那達

1. 這是四年前了, 我也不能明白那是什麼東西?  我逃至此居, 後來, 半空中都出現無可計數的一顆一顆白色圓球, 有小手有小腳, 有眼睛鼻子嘴, 它們都會說話. 有一切反應. 它們叫自己白色光能. 它們非常聰明, 有領導. 最大隻的. 

 

2. 女魔都要抓它們, 當雞叫養, 咕咕咕咕咕... 它們很容易受欺詐, 一靠近女魔, 女魔背後藏蠱毒淫液, 就淋在它們身上, 它們一旦被淋上, 就失去了自我, 在那裡自我淋浴陶醉沉溺, 不管四週.  這些, 先前我都說過了. 

 

3. 我的法身佛要我再說一次, 因為, 這二天, 我被女魔最厲害的武器, 弄的相信一切皆假, 故, 我的法身佛要我再回憶一次. 是真還是假?  我就想到"女魔盜三寶的寶事", 再來, 想到此事.  因為, 白色光能, 我和它們共處一段不算小時間, 它們都居在外面聖賢眾共聚處在一起, 它們一直出狀況.  

 

4. 它們, 經過調查, 白色光能原身是金剛瑜珈母, 被女魔分解後所剩下的樣子. 女魔都在吞嗜它們. 它們當初以背叛和女魔在一起, 女魔再反過來背叛它們.  將它們置於51區內分解後所成. 好恐佈.  我和法身佛寫過古老機制給它們洗澡, 一次白色淨水, 二次黃色淨水, 三次綠色淨水.  因為它們會一直起惡心, 臉眼身一直變黑, 變得很邪惡, 最後轉化成 "黑暗那達", 那時, 就來不急了, 黑暗那達會直接離開, 進入魔界, 人界, 各界生命體腦裡, 身體裡, 鑽入其中, 操控一切.  全部都變的非常邪惡惡毒無可救藥,且非常聰明, 詭計多端.  它們變成非常小, 要用某特定法去消滅它們. 

 

5. 女魔都要吞嗜白色光能, 吞嗜後, 女魔變成有大神通, 會瞬間飛行,跳躍,移動,...所以,女魔都在抓它們.  它們雖和三寶聖賢眾在一起, 但仍舊不時不刻被女魔欺詐走,跟著去,替女魔出鬼主意.  最後,它們選擇都去頂髻珠上第十指內-普賢王如來界. 在那裡的普賢王夫婦已是非常老人, 但, 那個夫, 仍舊和女魔群在集體姦淫, 老婦就用古法, 交換給女魔, 換得一次和丈夫敦倫.  所以, 那些人, 都在犯邪邪淫罪, 最後下場都是如此.  用法, 去給女魔, 換得和女魔集體的姦淫. 

 

6. 白色光能群坐藍子蓋子到那裡, 先前說過, 那裡已被女魔佔領, 女魔叫惡龍來捕抓白色光能, 或欺詐白色光能, 最後, 都一個個被女魔抓走了, 吃掉了. 所以, 我們所面對的女魔, 都有大神通, 又女魔得到普賢王如來法, 去做成脈輪控制, 這是非持常恐怖的控制及下毒, 沒有三寶戰的過女魔, 因為, 三寶一尊尊都被控制住.  

 

7. 所以, 那時, 在捕抓黑暗那達, 而白色光能又都被吃掉,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不是對手, 我們所面對的是, 無量無數的造反背判出賣, 違背三昧耶戒, 將極密法交給女魔, 那些法, 三寶未必尊尊都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