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31 - 所有女惡魔等, 及 跟隨起毒惡心男女等, 最後, 全部都會飛灰煙滅, 這是已註定的事,

 

所有, 跟隨惡魔族的人, 你們現在覺醒還有機會, 因為, 你現在還是個"人", 你的每一個當下改過向善, 如三寶 諸佛所教, 自淨其意, 諸惡莫做, 眾善奉行...................

 

1. 我常聽上階金剛護法, 諸葛亮的古琴 "臥龍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mKIt6swwA 

就讓我不斷想起來此事............,

以前曾說過, 再說一次. 

 

這是四年前的事, 和那些法界女惡魔惡戰之間的說話. 那本記錄至今並未看到, 才無法拿出來一句一句描訴. 

 

2. 我只能用記憶的來說:

當時下午, 小林開車載我, 要去吃烏醋麵, 外面在狂風劇雨打雷閃電........, 到時, 我一開車門要下車, 一開門, 一道巨大閃電打雷在打在我頭頂上空, 非常恐怖.........., 但, 我並未感到害怕, 因為, 伴隨那巨大閃電打雷狂風劇雨,

蒼天同時 ! 跟我說一句話 :  意思是, 這一道閃電劇雨打雷, 是註定那些女惡魔婦等, 必定飛灰煙滅............

我就下車, 進去吃麵, 吃完麵, 小林去開車來. 我從廁所出來, 蒼天又對我說了一句話 : 都是吟詩作對, 我記憶不下來, 大概意思是, ?????

 

我就站在店門口外, 有一輛車......算了, 想不起來.......意思是, 那些女惡魔必定會滅亡.......

那時, 有一輛救護車就從前面急駛過去, 蒼天又說一句話: 緊急救援送殯死...意思是說, 那些女惡魔等, 都用緊急方式來救援它們自己......, 都是來送死的, 它們一直派惡魔來...... 不停來加害迫害......用盡各種手段.........但是, 等於是, 來送死 ! 每一隻, 都是來送死送殯去死滅死亡死絕滅盡滅絕盡無餘的...........

 

那些法界女惡魔本來就很可惡, 沒有一句話它們不說的, 於是, 它們聽後, 就自動加句..........拿它們的頭來祭弒..........

就是, 它們每一隻, 本來最後, 就是要頭首分離, 用死無葬身之地, 用所有一切生命能量來抵還, 永無止盡的償還..........,

來盡償還給三寶, 三寶聖賢眾, 償還給被殺害逼迫搶奪生命能量的人類, 那些惡魔,

 

那些惡魔, 還有, 包括: 法界裡無量無可計數....., 全部和進入人界的音魂女毒惡魔, 毒辣陰毒的女羅剎...通通都勾結在一起,在搶奪加害 三寶, 加害 三寶聖賢眾, 加害人類..........這已經歷千萬憶年至今日仍是如此, 早已用 盤古脈輪操控武器, 拿來恐嚇威脅 三寶, 三寶聖賢眾, 及人類群諸首領等, 這是為什麼,眾等都戰不過它們那些女惡魔...., 已是可悲到極點的事, 你信也本就是如此, 不信, 也就是如此, 跟那些女惡魔喉舌跟著說話者, 都將與那些女毒奸禍等同無二的罪刑. 你以為你很行, 那你就跨過每一道罪刑.    

 

所以, 那些女毒魔婦等最後的下場, 一定是飛灰煙滅, 每一個加入者, 最後的身滅, 都會變成一模一樣惡魔長相, 女的變成腐濫屍模樣, 又臭又惡穢的殭屍腐敗惡臭不堪......, 男的, 全部要變成蠱魅吸血鬼, 長遠被那些女毒惡魔抓著姦著......, 那些女毒惡魔, 本來就是蠱魅, 毒蟲的, 不久後, 都要死無葬身之地.........., 男的, 都在一群一群蠱魅吸血鬼婦下, 也成為蠱魅吸血鬼, 那是很恐怖的事, 永恒沒有未來, 他們通通不能再使用人類資產錢財......., 身上會穿上吸血鬼衣, 永恒脫不下來, 痛苦不堪被束縛著, 那種熱度, 好恐佈.......好恐佈......永恒只能站著.......他們都變成比餓鬼還更餓鬼的恐怖下場, 他們終日都在看著他們的錢......錢......錢........ 那種可悲, 我所知道, 都要為他們悲泣哭泣......非常的感到無可奈何........問他們...........今日, 今日........今日........何以如此極度慳吝的, 用無比慳吝........對著........., 對著, 有無量重恩於他們的三寶.......做了很多毀滅三寶的事....都是忘恩負義的人.............

 

3. 跟隨惡魔, 永恒之間, 只有飛灰煙滅, 終究完全在無盡酷刑中...........要受無盡刑罰.......我們只能為他們感到哭泣....又能如何? 三寶, 三寶聖賢眾, 非常多的人類, 在千萬憶年來受盡無盡酷刑, 都是那些惡魔做出來的.....說不盡的....無盡毒辣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