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0 - 關公等三尊的巨大, 像那間宮廟一樣巨大, 我當時見到是如此 !  

聽 日本歌 - 風姿花傳 - 谷村新司 日文唱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T_KjfZg_Q, 動畫感人肺脯.

我常一直播此影帶, 都在想此事.......當初, 我所見到的金剛護法........之宏偉, 被女惡魔加害到如此程度............ 

大眾, 可以去看 "三國志卡通" 講中文, 非常好看. 

 

裡面有說到, 諸葛亮, 字孔明, 軍師, 他登台做法, 借東風, 他真的去向 風神 去借 東風,

這等軍師的厲害, 就是能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他真的去 "借東風",

 

後來, 卻被改成, 他知道那三天內本就會吹東風.  不不不......, 他當時並沒有此事, 是孔明去借來的, 他借來後, 他並未歸還就先遁逃了, 所以, 後來, 就變成那幾天都會吹東風........ 這位軍師, 就是厲害的如此程度, 他其實能預知未來, 他真的有此神通, 他能 出神入化, 使用 運用 奇門遁甲,

 

他登台做法, 臉上畫滿色彩, 手持法劍去借東風, 眾等, 千萬別輕視他的厲害, 要 敬重 上位之金剛護法. 

上位者, 通常, 都先被女惡魔加害到不知道什麼程度, 

 

在過去千萬憶年來, 多少上位階金剛護法, 都早已先被加害到死..........  只是畫卡通的人, 無法畫出孔明他到底有什麼神通, 這件事, 事實上, 是被孔明他本人刻意隱藏起來了.  別的人類未必可以知悉此事. 只是, 後來, 雖然孔明去借壽12年, 早已被女惡魔知道此事, 就叫 蘶延 來破壞 孔明 的 借壽主燈, 以上, 是我筆者之法身佛所說.  

 

1. 這件事, 我從前說過了, 但是, 當時, 我沒有說, 關將軍祂們三尊, 到底有多巨大.  祂們三尊, 當時我看見的, 祂們的巨大, 坐著平列三尊, 中央是關將軍, 及 左右將軍. 有一天, 我坐計程車經過時, 看見祂們的巨大, 就跟那間 台北市民權路宮廟一樣巨大.  頂天立地坐鎮著該宮廟. 

 

2. 我從前, 剛開始, 並非一開始就學習佛法, 是先去助印非常多 "關聖諦軍滅淫篇", 站在街頭, 四處去 發送 給隨機遇見的人看.  那時, 就夢見 關聖諦軍祂們夜晚來看我, 我看祂, 祂受傷了. 祂的手受傷. 當時我不知何因? 沒有問祂. 後來, 祂們又來看我, 在夢境裡...好像還有一次或二次.  

 

3. 我當時, 都常去該宮廟內, 坐在裡面階梯上發呆著, 在該宮廟, 當時, 可以隨人供 "各種燒香'. 後來, 我有帶我做的 "法藥燒香", 沾上供過的法藥去獻供過, 過程蠻艱辛, 因為, 宮廟開始禁止供香了.  那些燒香, 對關聖諦軍, 都有絕對性幫助, 可惜被禁了.

 

4. 所謂: 不准燒香, 是不准燒"各種雜穢香", 而 非 如法燒香. 要用如法燒香, 去做供養. 我後來, 都還有見到關聖諦軍祂們, 後來, 就再也看不見了. 到底為什麼? 那間宮廟從前的興旺, 真是前所未見. 後來, 就似乎用 "消失"感. 感覺. 

 

5. 封神榜內之 挪吒, 當時要重生註立在法界, 祂是有受非常多的燒香供養的, 所以, 如法燒香, 例如: 可能有人他去供 "檀香", 沉香, 都對 關聖諦軍有重大幫助, 更何況是如法燒香.

 

6. 後來, 我再也什麼都見不到了. 也未到該宮廟去.  後來, 改到天后宮去. 

 

7. 關聖諦軍祂們三尊, 都是三寶聖賢眾, 被女毒惡魔, 加害先出生到人界, 在人界裡, 受盡苦處, 如今呢? 眾等都有受此三尊之重恩, 因為, 祂們三尊都在護衛著台北市. 你認不認定都無所謂, 因為, 這是事實. 祂們三尊金剛護法之 功德 無量無邊..........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