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2 - 冥府的 孽鏡台對人的判刑 - 此人, 有沒有罪, 決定在一個人對 " 對方有沒有 有情上 " 

1. 冥府的 孽鏡台, 是審問地獄犯人的 照妖鏡, 因為, 那些犯人都在矯辯耍賴不承認所做過的諸惡事, 所以, 很多宙心的 金剛佛, 就將 諸金剛佛 所修出的 寶物=照妖鏡=孽鏡台, 放到地獄裡, 照那些 罪犯.  被照妖鏡一照, 所有一切, 都無法藏匿,無所遁形,原形閉露, 例: 該罪犯 最原始之初, 是毒蛇惡魔,  搶胎(吞嗜其他人類的出生權) 故取代來出生, 並搶奪了該人類一切本所擁有, 所以, 該惡魔成了人類.  該人類在該惡魔的魔腹中, 最後, 被吸入全身骨裡最內究竟裡, 受盡千刀萬剮之無量劇苦, 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2. 該惡魔之原來是隻惡魔毒蛇, 就是, 成蠱魅前那隻, 那種蠱魅, 在我現居處, 半夜裡, 有很多, 來偷窺我, 在監看我, 它們都是那隻帶頭母黑惡魔的分靈,生身,活著實在沒意義, 它們整天只能躲著, 半夜在偷進我家庭院, 在飛來飛去替那隻母毒婦監看我, 不知道要幹什麼?!  我很瘦了,不用替我太操心. 去氣死好了. 

 

3. 那些蠱魅半夜在我家前面及巷子, 沒閒事的人少來招惹它們, 它們可不太好少, 因為都太喜愛我了, 所以, 每天替我看門做守護.  天初亮,太陽一照, 它們就越溜了.  好多隻喔.  我每天太陽初出, 我有時開門, 就見它們 "瞬間消失, 飛來飛去", 你別以為它們不見了, 它們都仍在守著我, 隨時, 可以出來. 它們只是比較習慣白天去睡覺, 半夜來, 以前, 那隻毒婦叫它們將我家的花通通灌什麼, 所以, 我家的任何樹花, 就馬上全死光了. 連植物都要忌妒的妒婦. 我就故意將回收物, 不叫人收走, 丟在院子, 讓那些蠱魅不想待在庭院, 只在庭院面版上面, 或外面晃. 故意的. 

 

4. 話說回, 該罪犯罪魂, 被孽鏡台照妖鏡一照, 就現出原形, 原形是那隻毒蛇惡魔, 地獄都有金剛佛會去降伏那些惡魔, 仍要和惡魔開戰, 所以, 那些惡魔如果去學過惡魔法黑惡法, 生前會做惡法, 或注射有惡魔武器液, 金剛佛就要和那隻黑惡蛇惡魔作大惡戰斬殺它.    

 

5. 過去千萬億年前,冥府好像在某時間, 孽鏡台被惡魔搶奪去再製成其它武器. 所以,那些毒婦有許多種類似孽鏡台的武器. 例: 窺視,偷聽,遠方看...........錄..傳.., 世界各地的版權製作, 會不會那些毒婦盜走? 

 

6. 那隻毒蛇毒蟲原先又從何處來? 答: 全都是在 本盤古開天闢地時, 當下同步侵入的惡魔, 就是那些惡魔. 

原先那些惡魔都是在諸宇宙間飄.  沒有任何生命體, 可以測知此事, 宇宙間有什麼. 

 

7. 所以,並非 "人性本善", 亦並非 "人性本惡", 如果是惡魔搶胎來, 不只是我執而已, 愛自己超過愛別人, 但如果講, 他此人愛自己超過愛別人, 是惡魔人來, 是完全沒有"性"可言, 也就是說, 此人不是人, 他們並無 "人性", 是惡魔性. 又不叫性, 性本稱 "自性", 自性本法爾自然, 亦不叫 "空性", 那些惡魔, 本來就 "無自性", 無自性者, 是黑惡魔, 如虛空, 又不是虛空, 每隻惡魔都是黑惡魔, 有公的,母的, 它們極端.....無法形容的最極奸詐矯滑毒辣, 我們只能祈禱,所有對黑惡魔有利它們增加毒辣力的說詞, 全部無法加持.    

 

8. 那些黑惡魔,若吞嗜人類,取代該人類出生成人, 就不叫: 不慈悲的相反, 如此去形容而已, 應該要叫: 毀滅一切. 

 

9. 我問法身佛, 那是什麼意思? (此時, 法界裡惡魔非常多, 馬上從結界外極遠方放話來亂我, 說一大堆假話惡話來誤導我,不讓我思考, 這表示, 惡魔的盤古的脈輪控制仍在, 還有很多惡魔還存在著作亂)

 

10. 問那又到底是叫什麼? 

答: 你猜 (脈輪法, 全部要用猜的, 是法界律儀, 法爾本是如此)

 

11. 我猜: 不叫 貪我執 而已. 也不叫 貪 而已. 也不叫: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黑惡魔, 也不叫: 性本惡, 因黑惡魔無 "自性". 哇, 那是不是東西 的臭東西. 我說,無言詞可形容. 

 

法身佛說 : 有, 有言詞可形容

 

我再猜? 我說: 自性, 是法爾本如是, 信根, 是極度善根. 

 

黑惡魔, 是從法界裡出生, 從極度黑暗中出生, 不是物質, 是音體, 是極度惡黑暗體, 也就是說是: 黑暗惡光音體. 是一團黑惡光帶著波動.  

 

而人性本善者, 其心來之原始, 是法爾所出生, 是從極光體之自性所生.  二者絕對不相同. 

市面上說佛魔差一線, 是在作 重大毀謗佛法. 也是黑惡魔灌入市面的邪惡見. 

又說: 魔來魔斬, 佛來佛斬, 後面這一句會讓說此話之人永恒毀滅. 是黑惡魔灌入市面的惡見. 

 

法身佛說: 都對. 

 

我再猜:  諸宇宙, 無人知曉, 連金剛佛都無法了解, 在六字大明咒, 佛就說過此話, 佛無法知道其出處,其來源, 其本源. ..., 我猜, 同樣的, 諸宇宙如此浩瀚, 任何生命體都無法解瞭. 

 

也就是說: 當初的無始劫前, 出生二種,

一種, 稱: 法爾自然, 是大光明藏. 從光明藏, 又再分出光音色

另一種叫: 穢極暗黑之惡黑光惡波

 

法身佛答: 對  

 

我猜: 聽起來, 那黑惡魔不是性體, 簡叫: 惡波

法身佛答: 對

 

我說: 有惡波吞嗜靈魂, 變成惡性體, 變成有物質, 有肉體後, 繼續作惡多端. 是惡波, 移動到宇宙物質體區後的惡作為. 開始一連串的惡作為. 所以, 叫: 不是東西的東西. 

所以叫: 音魂魔. 

法身佛說: 對 ! 

 

我又說: 那就從 "為何那個人, 為何會被該惡音魂魔吞嗜掉? 因為, 性所惡起, 就是性起惡波, 和那音魂魔的惡波相同, 越是相同就越能吞嗜該人類, 

法身佛答 : 對

 

我猜: 一個人的總體心的一半. 但我又覺得很可能還有物質. 

法身佛言: 對, 繼續猜

 

我猜: 心光明,言身惡, 不會

答: 對

 

法身佛繼續說: 當一個男人或女人, 他或她, 是真心喜愛對方, 而情不自禁之間發生關係, 

有情感的一方: 無犯邪淫罪, 無情感那方, 只是為發洩, 就犯姦淫罪. 這是法界律儀,

在冥府矯辯亦無用, 孽鏡台分辨的出來. 

 

我問: 那就是說, 三者皆犯, 就是黑惡心+黑惡語+身去犯惡罪 = 黑惡魔的三種作為時 = 就被黑惡魔能去吞嗜此人. 

答: 對 

 

法身佛說: 那些毒魔惡婦等, 對人姦淫, 都是無情, 只因為 強烈毒惡姦淫慾, 如此而已

 

小龍女妙音 及 筆者之 法身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