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3- (重說此事)在日月蝕日, 是 前/後七天, 都不要作 "較重大決定"

 

B63-  在日月蝕日, 在前/後七天, 都不要 作 較重大決定

我的法身佛, 今晨, 要我重新說的更清楚此事,

法身佛說我,

我被整個宇宙的黑惡魔 和 法界裡, 無可計數的惡魔搶奪能量, 我在聽我的法身佛說話的內容, 無法問聽的完全夠, 就無法再聽, 隨時都被黑惡魔強烈遮障著心輪,

 

被法身佛要求, 再重說清此事.

法身佛說, 我-筆者, 一生無間斷的被黑惡魔, 用"外星盤古武器及黑惡魔各種武器, 侵入到心輪劇烈刻意遮障, 我自己也都常感受到" 心輪強烈的被什麼東西或怪波來侵入 及 怪異的被扭曲感", (被黑惡魔遮障都不能知, 現在才知道 )

 

法身佛說, 是"不止五天, 是: 前/後七天".  

這五天, 是給 "都在很努力修佛法或禪定之人",  事實上, 是 "不輪日蝕 或 月蝕, 都在加持所有一切人類, 是: 前/後七天 = 13天".  此13天, 都在加持全世界人, 已經歷整個太陽夕時間. 

 

但, 非常多人類, 經歷了整個太陽夕時間, 都在被黑惡魔搶奪一切生命能量後, 黑惡魔的極邪黑惡力更加熾盛, 到了本地球, 黑惡魔的力量, 已加劇烈大到 前後七天了. 

 

本來在法界時, 我的法身佛所知的是: 五天,  但, 到了現在, 整個情況改變了, 是變成 共13天.

也就是說, 是前6天+5/26當天+後6天= 13天, 黑惡魔搶奪後力量, 已轉變成13天. 

請重新看清楚, 是: 

 

(前6天)20,21,22,23,24,25, +  5/26(血月蝕日)  + 27,28,29,30,31, 6/01,(後面6天) = 13 天

 

在這前/後 七天裡, 我的 法身佛, 建議大眾, 不要作 '任何較重大的決定", 

是在該上述說過的五天裡 "不要看,不要出去". 

 

2021年五月26日, 在台灣, 是地球`完全遮住月亮, 它正確的時間前後五天. 大眾千萬不要去觀看, 就連從電視,電腦,各處上, 都不要去觀看.  因為, 這五天, 是整個太陽夕行星, 有極巨大重大加持, 大眾應利用此五天, 非常努力禪定. 

 

而 無可計量黑惡魔, 因為已搶奪了非常非常多的一切生命能量, 已經歷了13個行星到現在, 所以, 黑惡魔及魔子魔孫的力量, 已是熾盛巨大到, 已擴大到: 前後七天,共13天了.  

再重新告訴大家一次. 

 

法身佛同樣說: 

請大眾稍安勿噪, 不要作各種說詞, 更不要聽黑惡魔的 離間,惡意添加,挑撥分化,惡意毀滅全世界的各種手段..., 

 

 

 

小龍女妙音 及 法身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