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4- 6 種 淨化環境 的 複方+ 99.5% + 18種 除蚊單方精油組合成的複方 -

去噴灑雙手 或 噴灑環境 等, 都相當 具有 淨化 的功效.  

1. 金字塔頂端, 上市有: 六種 淨化環境的複方精油, 去噴灑在雙手 或 噴灑在四周環境, 比用酒精去噴灑, 更極具相當效果.  因為, 複方精油的組成, 比 單方精油, 更極具有 加乘功效 ! 

 

2. 而且, 本站所上市之複方, 都是 真正可以 淨化雙手 或 環境 的 "草樹", 都是佛菩薩所恩賜予, 亦依比例所成功製成, 都是很多蚊蟲害怕的植物, 像: 本站所提過的 18 種組合之除防蚊噴灑液, 此18 種之組合, 真是罕見的好.  人類聞起來很香, 蚊子卻害怕的很, 就像我用 "鐵雲杉單方精油", 塗在雙小腳及板上, 貓跳蚤 就不太敢咬我.  但鐵雲杉很貴就是了,如果將之用成成份, 做成產品時價格會很貴, 很難這麼做, 會銷售不好.   

貓跳蚤 是變成 黑惡魔蠱魅 之 前面那惡垢穢惡身.

 

3. 本站所上市, 先前的複方, 例如: 99.5% 淨化環境複方精油, 是絕佳好用的香芳複方精油,

買過的人, 近十年來都熱切來再買的非常多人.  它不僅很香, 亦是非常有淨化功效.    

將此99.5%滴入噴霧瓶中噴灑, 或 直接滴於桌面淨化, 都極具淨化功效. 那些蟲,嚇到可能會死. 

 

4. 本站所銷售的 六種淨化環境複方, 我真的很想介紹給大眾使用, 是非常適合裝於淨瓶, 滴入那六種複方之任何一種, 搖一搖後, 噴灑於雙手,環境,

一來很香,

二來除穢力量很強,

三來更甚你噴酒精在雙手或環境,

我問: 為什麼?

答: 酒精 和 除穢的植物大不相同, 酒精也能除穢, 

但 三寶 都建議我用那些 淨化 及 除蚊複方 (剛才說過,滴於水瓶中來噴灑 雙手 或 噴灑環境), 說不建議我將酒精噴於雙手, 儘量不如此做. 我說: 全世界都噴酒精, 為什麼不建議我這麼做? 

三寶說: 酒精常噴手上,會傷害皮膚. 且,噴用精油做出之複方,比酒精更有效! 我很納悶,仍照著做. 

將本站所售之那些淨化複方,依方法,噴於雙手或環境,那些蟲蚊嚇跑光光. 

 

5. 我在晚上睡覺前, 就拿本站之18種組合之防蚊液, 噴一噴四週,一夜好眠. 

你要會噴, 是噴腳下6方, 噴四週,噴頭上方等,如果你可以這麼做時, 最好如此. 以經驗如何噴灑等. 

 

6.  我先前上市的防蚊蟲液, 也是可以供養 地方之神明, 以前說過此事. 我和小林, 我們跑到非常高處, 那裡有小宮廟, 有眾守護地方的護法神明, 那些神明跟我說: 它們就是該複方, 我們供養祂們, 祂們感動到高興流淚合掌稱謝. 

 

這次的18種單方組成之複方除防蚊液, 也可以供養 或 供更高之神明等. 因為裡面都是香的很的植物,人聞到是如此, 蚊蟲很多是黑惡魔的前面將變身, 它們厭惡死了那18種. 更何況是將此18種組合在一起時, 呵呵呵, 幾乎每種都很香, 我常聞到一直聞. 就像是薄荷醇葉及薰衣草, 黑惡魔厭惡到極點, 更合況是多種薰衣草依比例之組合.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