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9-未師兄的發問供養問題, 

本站回覆在每個問題的下面

~~~~~~~~~~~~~~~~~~~~

未師兄問: 小龍女妙音老師 您好

1/ 我最近跟你提到的酥油燈杯,我已經買到了, 很可惜這酥油燈使用的不理想,因為上面的調光架燃到最後會滅息? 不管是純棉還棉纖維都不行,弄到最後把調光架拿掉算了,這玻璃有點薄,而且不是固定的,要用透明雙面膠帶黏起來才可以固定底座, 
 
這玻璃杯可以放300ml酥油. 因為第一次使用酥油燈,所以試試看用的怎麼樣?
先前,我是有研究過老師的部落格內容如下. https://nn837568.pixnet.net/blog/post/339178970
 
如意燈心真的是比較好用哦, 燃燒完後, 發現燈心會飄移動一點點,所以要固定,
燈心上面的黑黑的像花結塊燃很大,所以放了油漂,應該不會燃那麼大吧! 
老師你看到的火燈杯照片是今天正式使用
 
我倒了300ml的酥油  
我是有上部落格做過功課的喔 
你看到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三寶接受供養呢?
 
小答:
大地清淨上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同步都在遠方看此信, 同步知悉我在看此信, 關於你的發問,
三寶聖賢眾們從遠方都直接喊話, 說:  都有 !!!!!!!!  確定都有接受供養!!
~~~~~~~~~~~~~~~~~~~~~~~~~~~~~~~
 
未問:
1)我第一步是先唸淨化咒七遍
2) 第二步是唸供養佛法僧三寶,供養三寶聖賢眾
3) 第三步是唸精油燈咒: 嗡 阿洛給 阿吽 x 7
4) 嗡 阿洛給 乍滴剎 梭哈X3
第五步) 點燃酥油燈,完成
 
小答: 
要修正喔, 正確是: 
1) 第一步: 先唸淨化大心咒X7(唸了更好,如果會)+小心咒X7: 嗡 阿蜜利地 吽呸 X 七遍
2) 第二步:是唸供養佛法僧三寶 及 供養三寶聖賢眾 X 1
3) 第三步: 是唸供燈咒: 嗡 班雜 阿洛給 阿吽 x 7
4) 第四步: 是唸 嗡 班雜 阿洛給 乍滴剎 梭哈X 3
 
小答2:
若想用 酥油 當基底, 再滴入複方後, 點燈供養三寶, 當然可以, 酥油可以
但以 - 紅花油, 黑芝麻油, 白芝麻油 當基底油, 再去滴入法藥複方精油, 去供養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時, 會非常相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