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2 - 2023.06.01 :  過去我修念咒 到 見到 "大金黃金光芒"

1.  講 --開悟 的 不同了解

整個佛教界, 都在講開悟.  

本站主此處說: 一個人已輪迴至今日, 好久了. 滿身都是業報惡心身在作主, 眾等應了解到, 

從混沌初開 至今日, 都是大手印, 也已從 本就是大手印, 墮成一個人類了.  所以, 不是 "說開悟了, 就解脫了".  開悟不叫: 明心見性

 

2. 滿身心都是罪惡, 惡業, 不會聽了佛法, 就說他已經開悟了, 解脫了.  眾人當明白, 自己欠別人的, 不知道有多少?  但是欠生生世世父母的恩澤債, 就已欠不清, 每個人都是如此. 

 

3. 父母恩重難報, 欠多少生命體恩情, 仇恨 等, 不知道欠多少? 欠天地, 欠非常多人債務, 真的欠不清了.  光是欠冥府的, 從下面上來, 都是如此, 眾人都是從下面上來的, 就算是天下來的, 還是要經過冥府. 欠不完的債, 死後才想去還債, 就在地府做工, 不知道要做無量年來還債, 看怎麼辦? 所以, 每個人的二條足底下, 都被鍊子扣著.  怕他逃走了, 想賴掉逃亡了. 

 

那些欠債者, 希望正道在他們心中, 不要想去買假人, 繼續下去.  那些人如果會這麼想, 那就可能發生很多 意想不到的為非作歹事發生. 

 

4.  順便一提, 第三金剛眼有30幾種諸多修法, 一一都要修出, 第一金剛眼, 主要是修能見到中陰身, 餓鬼界, 鬼城.  第二金剛眼最難修, 要修出能變身為物質體, 似乎不可能. 第四金剛眼是能穿透, 第五金剛眼是同步. 第六金剛眼是見衛星處.  第七金剛眼是通一切動物心意語言. 

 

5. 佛教界都在說: 神通不能了生死, 似乎很不削神通. 神通是神變前的能力, 自在力, 人要是修不出神通, 就是五眼六通都不修, 也修不出來, 所以, 很不削, 是不是這樣?????? 不然, 他們那個意思是什麼意思??????

 

6. 就是成就越來越高, 越來越多, 所以, 越能了生死.  有神通, 所以, 後來出現神變力. 要去裝做不削神通, 神變, 別人一腳就將他踢出去, 他再如何高慢, 也不過是一個欠債人而已. 越是世俗, 就越愚笨.  越笨就去走獨木橋. 

 

7. 人若有心眼通, 不知道那是什麼?

答: 

就是其心能當眼睛去看, 人就算在國外, 他一樣看的到他, 此人不是證開眼, 是心眼, 其心就是其眼. 

 

8. 人若有心耳通, 其心就是其耳, 用其心耳就聽的到, 就算遠在國外, 他照常可以聽到. 

人若有心意通, 其心就是其意, 能用其心轉作成他心通. 

 

9. 市面人很瞧不起這些有能力自在力者是不是? 不然, 怎麼會一直講, 神通不能了生死, 一副很瞧不起心眼通心耳通心意通者, 這些有神通的人才更容易了生死吧.  可見, 見解不同. 因為他不了解心眼心耳心意通, 故, 還蠻愚笨的. 我們要是有有那些能力的話, 就更容意了解了. 

 

10. 他們所謂的開悟, 不知道在說什麼?  而明心見性, 就是心已明白, 就不知道他們所謂的明白是指什麼? 

 

11. 我也不清楚, 過去我唸準提咒, 唸了六個白天, 到黃昏, 就見到 "大金黃金光芒", 一直擴張出去, 就越看越遠, 如果這樣也要讓人輕視, 也沒什麼好輕視的, 因為, 那是建立在我 絕對性的寧靜念咒所成的. 怎麼個念法, 就是明白清楚一個一個念頭的出現, 而能跳脫出那些念頭, 專心一念, 一念不生, 一念不起, 那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用這樣講, 他人也難以清楚我在說什麼, 但我已經跳脫過, 非常清楚明白如何跳脫. 我真是佩服自己了,  哈哈哈, 自己得意一下. 

 

12.  本站所銷售的法藥, 都是我跳脫出來, 親見法身佛.  我的法身佛, 我從此之後, 都能和我的法身佛溝通, 都是我念咒, 念到一念不生, 一念不起, 後見法身佛. 我的法身佛的一切開示. 

 

本站的法藥, 都是經過佛, 三寶, 法界一切的認可通行, 供養此法藥, 真是功德無量無邊. 我只能說這些了.  不然,你就好好修, 自己修到一念不生一念不起.  本站的法藥, 是快速, 整個法界都在搶, 希望能得到, 我只能提到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