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0 - 這一篇, 是寫給有力人士看, 請朝向 這幾種劇毒, 研究調查 或 調出 解毒藥:

那些毒魔婦群在下劇毒前, 對非常多被搶奪者下的毒有 '引介毒", 以及

對全人類下 "重感冒病毒", 以及 `本文最下面所說的各種劇毒.  以及 或許將有可能從先前行星, 帶來本地球的藏起來之"病毒或菌種等". 

 

1. 筆者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在過去2~3年前, 從很遠方, 不小心看到那些女惡魔毒婦人, 一個個現原形時, 巨大, 一大隻, 有的還會飛. 像人這麼大. 至於那時毒魔婦人群為何都現原形, 我也不明白.

 

約四年半前, 我一來此屋時, 說過此事, 我就先修 穢跡金剛佛母咒, 是針對脈輪而修的.  在那脈輪裡的 "女惡魔婦弄出的 極多包覆層中的毒蟲就跑出我體外, 在屋外面跟我嗆聲, 說, 只要我有一天沒有到此種方式法及咒, 它們就可以再侵入.

 

那二隻公母各一隻, 長的像 蜻蜓的蜜蜂, 有翅膀, 就飛走了.  4.5年前, 我不了解此事, 經過這麼久, 就越來了解越多了.   

 

那些惡魔組織的人, 修密的, 及 姦魔毒婦人, 從遠方, 用外星武器, 很多來偷我的 非常多的古老基制法, 說他們都去傳, 去替別人裝, 收錢.   他們如此做, 偷劫偷竊古老基制, 永恒都無效的, 且有無量重罪, 我好心告訴他們.

 

因為, 那些毒婦早就偷了非常多了, 這一段我沒有寫出來過.  在火星上時, 毒魔婦群它們有自己亂寫, 自己亂裝, 並強逼唸給我聽, 非常多, 簡直笑掉人大門牙,和 真正我們寫出的大不相同.    只要是偷竊來的一切, 或 惡魔組織的人或法界的惡魔等, 都完全無效無用, 此古老基制法, 是出自於 真正三寶及宙心深處, 有非常非常恐怖可怕的禁令 及 對偷竊者 及 偷竊者的跟隨者等, 對那種人頒佈過 無量無邊無盡無際的重罪令. 

 

我後來 和 法身佛, 用古老基制裝置在身上. 也幫 法界中, 在大地清淨上的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等 及 來人都每尊每位 及 個別所包含一切身, 個別都裝上了非常多用途, 不可思議 的 古老基制s, 那裡面就包含有此咒, 還有非常多很難的其它咒法等, 其中就有加護防護結界迴遮身屋, 結了人界及身界等等.....  所以就不用每天修唸, 而已經修唸完畢. 

 

而現在不知道為何, 那些毒魔婦人都隱藏起來了, 而且,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已過一年多了. 到底為什麼? 我剛才請問我的 法身佛.

 

法身佛 答: 後來那些毒魔婦人她們, 都改用外星武器來毒殺人類 . 隱藏其惡靈形.  

 

1. 那些女惡魔毒婦人, 全部都是毒蟲, 像: 毒蛇, 毒黑寡婦蜘蛛..., 如下述,  

2. 那些毒婦群, 只要拿以下所說它們的劇毒, 用單種, 或 用好幾種合毒來毒害人類, 似乎很容易. 只要毒魔婦群它們自己吐出劇毒就可以了. 

 

有力人士, 建議你們, 朝向這幾類研究它們的 解毒藥, 看被咬到的情形及圖片便知 

1) 出血性毒蛇劇毒

2) 神經性毒蛇劇毒

3) 黑寡婦蜘蛛

4) 像蜻蜓的毒蜜蜂

5) 虎頭蜂

6) 很具劇毒的諸毒蟲

7) 毒蜈蚣

8) 毒蠍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