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 - 西海情歌 - 孤雁南飛, 向天涯, 將我行兮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7-Gn5DbU30 

      

    

                                                                                                                                         

      

    

  

     

   

   

   

  

   

  

       

  

 

   

 

   三寶聖賢眾來人最喜愛這二張   

 

   

  

   

       三寶聖賢眾常是如此表情 

     

   

 

 

   

 

  

 

1. 我在先居處之前住處, 是 "最古老的盤古親傳 給我 該 "普賢王如來法", 祂不同於所謂的 1 分成 2, 2 合成 1 的普賢王如來法, 最古老普賢王[親傳給我, 我在那時就在起修, 不停的吐出穢垢, 一路修到 前居處, 繼續修.  

 

2. 修到 天空出現厚層的氣旋, 用目視就可以看到在急旋, 此時, 非常多的女惡魔, 男背叛者, 非常多, 就衝進我家來, 開始凌遲我. 最古老普賢王一開始, 就是告訴我, 宇宙一開始, 即現 淨白大光團, 極黑黑惡魔團, 如上圖. 

 

這是何以我看見該圖, 都很有感觸. 那些偷劫全部做出之法, 都是由 諸金剛佛所親傳, 你們那些人好大的狗膽, 你手上握有持有法教, 亦是三寶之至重至極的金剛乘法, 你們都是修密的人, 居然一個個都 破犯五大重戒,盜罪是極重罪, 你們居然敢來偷竊走那些法, 那些法, 都已列入金剛乘法內, 你們那些不知羞恥的骯髒東西, 居然偷走後, 還大言不慚說那些也沒什麼, 我呸  !  你們那些髒東西, 都已成蠱魅吸血鬼, 還敢用武器遮掩, 是那台姦魔毒婦的超級電腦在替那些髒人掩蓋, 

 

你們那些髒東西, 從修密持法人, 到變成吸血鬼的慳吝餓鬼, 還繼續不斷姦淫, 將清淨金剛乘教法傳成姦淫法, 真是罪該萬死都不夠, 祝福你們那些吸血鬼, 你們撈得巨大巨財, 都不是你們的, 我呸 ! 

此段落由筆者法身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