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晨朝有一大氣陀打我, 沒打到, 是從穿牆打來, 來路不明...? 

在過去6年前在先居處, 常有 '大氣似巨轟炮, 由外炸我居處佛堂的落地窗,窗子大震,但沒碎,常是如此".後來,法本都被偷. 

也說過, 成群蜜蜂穿玻璃窗進來, 有一隻撞地而死.  我用 99.5%清新淨化噴牠們, 牠們就往落地窗沙門快逃.   

 

晨朝, 發生可怕事件, 一大急速飛陀"飛氣"急打我, 但沒打到 !

1. 我起身一看天色已白亮, 又就枕頭躺下, 剎那間, "一大陀急速飛氣", 像衣服那麼寬大範圍 (我的忽然間感覺是如此), 朝我頭打來, 但, 我因為已剛躺下, 故, 該急速大陀飛氣, 衝飛過額髮上空, 打到旁邊的矮櫃 !! ~!

 

忽然這大陀飛氣打來, 飛過頭面上方, 我嚇了一大跳, 就大聲說: 誰打我 ??????? 就看四週??????? 嗯??????沒有半個人???

空空氛圍, 我煞時發呆?!  眨一眨眼睛 ? 愣在那裡? 

就想到, 問我的 法身佛, 看是誰幹的?  我感到莫名奇怪????? 

法身佛就說:

是姦魔毒婦群在使用的那台 狼狽為奸的超級電腦. 那台電腦會自主操控該電腦, 很會偽裝任何人的音頻, 世界各國去行欺詐挑撥離間偽造說謊....說不清.........

 

2. 法身佛就讓我看那台巨大的電腦, 我看見非常巨大...有很多的電腦組合...., 是有一條路道走進去, 裡面是中空環形, 像圓環那樣, 只是圓環部份是中空.  在某些日子, 空環裡擠滿人擠人, 都在進口被強迫脫光衣服.  沒有被強迫的, 都是婦人, 是那些姦魔婦人..., 很多男人被抓來, 強迫脫光衣服, 被迫進入直走, 裡面都盡是醜男女, 集體在姦淫, 好可怕......

 

3. 是那台超級電腦, 從很遠很遠方, 用急速大飛氣打我, 但沒打到.  只打一次. 也就是說, 那台超級電腦, 如果去打飛機, 飛機就被打到, 法身佛說, 從前是如此, 更大團飛氣打飛機, 但怕被人發現, 故, 該電腦都藏起來, 不讓人發現它在幹壞事. 

 

4. 那台電腦, 好像可以 "改造人", 我看見那些假人都是改造人. 也就是, 拿很巨大巨大的錢, 去買假人, 那些假人是改造人, 改造成有邪惡能力. 

 

5. 那台超級電腦, 有 "時輪", 就是圓形中間中空, 裡面是攪碎機.  那台超級電腦, 可以打出:  巨大量子電流電網罩.  那台電腦從很遠方, 就可以捕抓人類的靈魂, 靈魂被該量子電網罩瞬間罩住, 一拉, 就將該靈魂, 抓進該"攪碎機內攪碎, 急高速運轉, 斬成肉醬, 墮成碎片".  有在使用攪碎攪肉機的那些狠心人, 該知道此事.  那些人, 狠心將其它生命的肉骨一切瞬間高速旋轉攪碎成肉泥', 那些攪碎, 是攪碎靈識魂之類, 都混在一起, 就是一次很可能很多個人, 一起被攪碎混在一起. 每個都分屍成肉泥. 

 

6. 那些魂識靈體混泥, 再被傳送到旁邊 "總電場儲存庫內", 裡面是白光色, 裡面充滿一條一條不知道是什麼, 像閃光? 閃電? 在儲站裡, 那些姦惡魔婦男女人類, 從該總儲站內, 從遠方傳到那些惡魔婦男女身上, 不停供應它們生命能量. 那些惡魔婦男女, 每天都躺著並集體姦淫,睡覺,醒來時,又開始作惡多端欺詐拐騙搶奪搶劫奸惡事.   很多惡魔人,前世是惡魔靈, 鑽入假人身內說出生, 私下姦魔毒婦搶來冥界生死薄在竄改. 聽的懂嗎? 

 

就是, 例如:

1) 殺了A男, 捕抓該靈識, 進攪碎機超高急速旋轉攪碎, 送進儲存總站內存著供應著一切.  

 

2) 惡魔人在惡魔組織內買傳輸線,連在惡靈體身內,

 

3) 惡靈買假人, 鑽進假人內(用機器弄的), 假人身是否為改造人也一樣, 其惡魔靈體都會與該假人身體結合, 於是, 總儲存站就從遠方傳入那些被混在一起攪碎生命能量, 傳入該惡魔人身, 供應著惡魔人一切生命能量.  

 

4) 惡魔婦男女, 如果嫌不夠, 就用手機, 或其它儀器去搶其它活人生命能量. 先對要被搶奪的男女下引介劇毒,那些劇毒是導引, 像: 顯影劑.  顯影劑被下毒下多了, 也就是很多惡魔人在搶一個女人或男女. 該女人會感到膀胱劇痛, 此時, 建議此女人喝很多水, 可救 (應去找醫生,規定要這麼說).  該類似顯影劑的東西, 就是其中一種, 會毀滅此被下毒人.  而搶奪的人, 通以前都用手機,電玩, 像火災澆火那種救火器, 那惡魔婦就是用此方法, 叫很多人去搶來給她們. 她們付巨錢. 那些加入惡魔組織的男女, 都幫惡魔婦男女搶, 搶來換那些喪心病狂的錢, 他們都四處在遊玩, 在搶, 去集體姦淫.    

 

5) 那種惡魔假人, 從外表都看不出不是真正的人, 這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法身佛只讓我看見改造人.  我猜, 這之所以, 我做出的 金剛乘密法好幾本, 惡魔婦群等, 趁我出去時, 很多偷進我家, 偷劫偷竊走了我所寫的諸多法本. 

1/我自己寫出的 誅滅恐怖刀輪法, 已被偷了, 可能拿去做成改造人. 

2/還有, 我寫出修的天空有大旋轉氣輪, 用目視可見, 那本, 也被偷走了.

3/還有, 水法, 是金剛瑜珈母祂們曼達壇?城內的, 來我家, 那時, 教我的水脈輪法. 就是, 人懂供水, 但, 水法是脈輪密法, 很秘密, 那一本, 也被偷走了. 

4/還有, 大日如來佛母, 和 白色普巴金剛脈輪法, 也被偷走了.  應該都拿去改造人了. 它們就說它們有什麼.., 叫: 厲害的邪惡神通. 就是從前說過, 那個法, 是整個色質界的統帥法. 我才一雙盤, 用心去修該法, 就快飛起來了, 從前說過, 因為有他人忽來我家, 我無法修法, 就用禪修來想, 又馬上停修. 

 

5/還有,123456金剛眼法, 都被偷竊走了. 我自己不會, 先聲明一下, 現在惡魔人都說他們有多厲害多了不起...,

 

~~~~~~~~~~~~~~~~~~~~~~~~~~~~~~~~~~~~~~~~~~~~~~~~~~~~

*** 我都不會修, 因為法本都不見了. 我不知道如何修, 故, 請大眾不需來問我此事. 但,告訴大家, 偷竊來的法, 你若要去接受該法, 有不知道什麼人在傳, 凡是偷竊來的, 你去接, 你付錢, 你去修, 你去看.... 凡是偷金剛乘密法, 不論你修的如何, 都是等同偷竊人等罪. 永遠無量無邊無際無涯無量重罪.  

~~~~~~~~~~~~~~~~~~~~~~~~~~~~~~~~~~

6) 那些惡魔人搶劫生命能量, 搶的別人都不知道一樣. 那些惡魔婦, 好像擁有 三寶 之 女本尊身材臉孔手腳一切, 心卻毒辢到極點, 她們都像妓女. 男女財富無盡榮華富貴, 名聲顯嚇, 位居高位, 每天繼續殺害下毒搶奪其它被害的人類. 

 

7) 我在約4年多前, 在此居佛堂, 和那種時輪大吵一架, 那輪, 叫: 教敕令,教敕, 在最開始文章中說過. 像惡魔人等, 都不必對那些人教化, 因為已經惡慣滿盈.  有救的叫教敕令. 就是還去說道理給他聽.  那個時輪會說話, 是人變的, 是修時輪金剛法的, 最後成就時間輪, 一直轉, 很巨大. 它們未來時和女惡魔婦在姦淫, 姦淫後又來我處, 我大罵那時輪, 它就跑了, 不知去向.  

 

那些時輪, 被裝在惡魔人身上, 那可能是改造過的, 在時輪裡, 在3-4年前, 我大戰這種, 就是, 有室, 室又有圓形, 圓形內又有.., 我忘了. 就是包含在破除的13萬組合中的其中一種.  裝在惡魔人身體內, 裡面三層, 都關三寶,三寶聖賢眾. 

 

8) 我不知道為何祂們變那麼小, 小到被關在裡面, 當惡魔人的續電池. 說這個話好可怕, 但, 當時, 每破一種,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可破除救出, 被諸宇宙主救走了, 去淨土了.  祂們全都虛弱的倒躺在惡魔脈輪裡面,我看見的是如此.   當時, 我不敢講出來, 因為隔很久了, 就拿出來講一講.   

 

9) 如果是被分屍的人類靈魂, 聖賢眾的靈魂, 可能是這種居多.  三寶的, 及三寶聖賢眾的, 另外都被關在遍地獄處,用極度渴餓, 逼迫祂們交換出成就密碼. 那些, 都好像被救走了.   

 

10) 剛才我看見有人告訴我, 他生病內容, 我一看, 就是被下劇毒及搶奪生命能量的情形, 下篇就po. 

 

11) 那個時輪法, 從前我看過一本書, 都在說其內容如何修, 我沒有那本. 當時隨便翻一翻該書. 該法時輪好像很厲害. 到底有多厲害我不清楚, 但我勸大家, 不要去攪碎他人的身體成肉泥來吃, 不要去斬殺他眾來吃來煎來烤....都好可怕, 你怎麼忍心如此??????  那些上市的被分屍的, 都是遍在惡魔身上, 你若供此法藥時, 同時要供七佛法藥, 唸七佛救文. 等凝聚時, 該三寶等聖賢眾, 再供養祂們供三寶的法藥, 祂們變很巨大, 會去淨土走了, 供者功德無邊. 看人發心及做的情形. 

 

說這些話是在說, 你以為你修很多你很厲害, 但請你不要如此殘忍殺其它生命. 用攪肉機去攪什麼? 喔, 好可怕, 就像那台電腦, 及裡面的人. 那些人過去平日就是如此, 用狠殘之心手身去殺其它生命來吃來煮..., 所以, 那些手段, 和他們她們平日已養成的一樣.  

 

12) 那個時輪會說話, 它是一個修密成就時輪者, 我和它在半空中吵起來, 後來, 它就跑了, 不知去向. 現在發現, 可能是那台電腦外面圍著的那台. 

 

13) 諸被殺的三寶中, 就有時輪金剛被殺害了, 其大成就密碼已被女惡魔婦奪走. 去做成武器. 看誰在研發那些東西的, 誰很會量子離子的, 看是誰? 

 

14) 修六大金剛法的人, 其中有成就的, 都通通被暗殺了, 有非常多被暗殺,

 

女惡魔放外靈在我身上, 在我未出生前, 其中一個外靈, 她是女的, 我在出生前, 就已被女惡魔婦將外靈放在我身體內, 後來, 先出來女鬼, 我略說過此事. 

再出來一個女的, 她和24小時文武本尊是有關的...很多,

再出來一個, 她說她是來自喜金剛淨土, 該淨土全都被女惡魔婦佔領了, 我跟此外靈她說話時,她都笑的左顛右倒的, 笑個不停, 後來, 她就出來我身體, 走了.  逃走了.  她跟我說該淨土男主, 在法界時間久了, 就開始和女惡魔婦妓女姦淫, 是集體取樂方式, 後, 被女毒婦暗殺了. 那個女的告訴我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