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 - 7x7=49層, 破50陰魔關法~30金剛眼, 都已被出賣了

 

姦魔得到- 氣.脈.明點.界.甘露.寶瓶氣.金剛寶瓶氣 七種 x 外.內.秘.秘密.究竟.真如.金剛真如 七種 = 7 x 7 = 49 種 之法, 拿來製成武器, 並做出控制脈輪, 加害人類三寶等

 

1. 那些人, 不知是什麼人? 在過去法界時, 全都是修密的雜染種, 就是, 當初在修行時, 只修法唸咒, 卻不修心行, 皆是破毀三昧耶戒之生命體.  祂們都偽裝成佛門內跟隨者, 長期受到三寶的加持,恩賜,給予,法咒秘密的無數教導, 受盡三寶無量無邊無際廣大不可思議的大恩大惠大德.  最後,都出賣造反背叛 三寶.  那些到底是什麼人? 就是全人類現在所面對的強大恐怖的敵人.  

 

2. 那些生命體, 自己本就喜歡殺盜淫妄酒克藥吸毒用淫藥享樂..., 本就是毀滅無量三昧耶戒者, 後來, 受諸多三寶無量恩惠後, 學了非常多的密法, 因自己"淫為萬惡之首", 漸成惡魔, 墮落於九宵雲外,遍恒河沙最底者之罪孽深重之徒.  有的成了地界魔王及魔子魔孫, 後, 以大妄語重罪欺世於世人, 廣取無量錢財資產等, 再去買得假人身, 再以其惡靈鑽入其中, 重活躍於世間, 繼續大妄語欺世獲豪廣無量錢財, 順便毀滅金剛乘教法及佛法, 企圖讓惡魔侵佔遍宇宙.  前所說, 即現在世的現況, 那些人, 企圖再逃去新地球, 重盜覆徹前罪行繼續欺世.   

 

3. 那些罪孽在法界時, 已得到標題所說的 7x7=49種秘密法.  它們本就是與姦魔毒婦群都姦在一起之罪徒, 換得了假人身, 世人只見華服徐行, 不見其本惡靈. 

 

4. 那些姦魔婦男女, 用該49種秘密, 用宙心的科技薄膜, 去包裹人類脈輪控制搶奪交換,或做成武器殺毒控制恐嚇威脅人類三寶.  都將巨大豪大謀來財資, 藏於土星旁宇宙銀行, 與那些外星人都有勾結, 那些所謂外星人, 仍是 三寶門下 的 造反雜染種出賣者. 

 

5. 土星旁的妓女戶, 仍是那些姦毒魔婦搶奪來開設的,何以說搶奪?  3~4年前, 我見到那些法界姦魔毒婦, 非常巨大, 在法界裡會飛, 其翼鳥在飛, 翼鳥本也是因為過去與那些姦魔婦姦淫後, 厭惡想逃走的背叛三寶聖賢眾,無法從那些毒魔婦手中逃走, 那些姦婦絕對不放過祂們.  將祂們變成翼鳥當座騎, 在宇宙中飛. 曾有一隻巨大的翼鳥被關在籠裡, 後, 姦魔婦騎出來, 祂和它們二個都在空中互咬吵架, 那隻翼鳥向我求救, 我也救了牠, 讓牠去重生投胎去了. 

 

6. 那隻姦魔婦之非常巨大, 穿巫婆衣, 在法界山洞中, 孵了很多巨蛋, 每個蛋出來, 都是像"咕嚕那種惡魔", 那種惡魔有翅, 都常躲在屋簷上用吹毒箭. 

 

7. 那隻姦魔毒婦飛過去雜染種的宇宙飛行艙, 門開, 那隻姦婦出現, 那戴面具(已故影星林x英的面具), 那隻姦婦就搶奪xx權, 那個男的不敢說不, 經營權就被那姦毒婦搶走了. 這是我看見的. 

 

8. 那些入於地球的惡魔及惡魔婦, 它們用上述7x7=49, 將薄膜如此包, 人類三寶絕對猜不對, 在很長久時間內, 用此下劇毒搶奪交換能量, 多少生命體, 都在無量苦難中掙扎而生不如死, 只求一死, 求死亦不可得. 

 

9. 此49種能獲大成就, 該大成就, 能支配動物和昆蟲, 能控制意念, 那些惡魔還搶有能生出"生身,分靈", 那些生身,分靈, 都能如此, 並再不斷出生生身, 分靈, 能侵入人類三寶身內長居, 都躲在那些49層薄膜內, 就算你會唸咒除魔, 它們躲在那裡面, 你拿它們沒辦法, 這些事, 從前我都遇過了, 與那些惡魔子女惡戰了很久.  

 

10. 那些造反的雜染種, 都學過知道了 身口意的修法, 都知道那49種秘密, 我都沒學過, 我不會, 但, 還是要我猜一猜, 看如何是好?  我猜了, 這是2020.08.06的事. 我猜是第29.30金剛眼的法. 及意念的控制. 因為,這已經超越過第一~七金剛眼了. 被我猜中了. 你得猜出, 這29.30金剛眼,是哪幾個脈? 你猜呢? 我不能說. 都是我猜中了. 因為一路和惡魔婦戰久了,熟了許多事. 它們自己有毛病, 它們的超級電腦叫它們離我遠一點, 它們偏不信邪, 就離我更近,天天欺負我, 那就換我給它們好看. 

 

11. 這些法, 包括: 

1) 無中生有

2) 空中生萬有, 欠

3) 空中生妙有, 藏欠

4) 能佈下天羅地網, 制裁他人, 控制他人. 

5) 入其夢境中 控制 及 改變 搶奪其人 之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6) 能見餓鬼界

 

我的喉脈不斷自我吞咽, 夢境都被改變搶奪灌入假的害我. 我發現此事, 每天我初醒時,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都會在遠方叫我, 我才未張眼, 本師已在說, 告訴我, 那些都是被灌入假的夢境..,都是姦魔婦灌進假的..........

 

12.上面說的能佈下天羅地網, 我從前說過此事, 我往外一看, 整個屋子被天羅地網罩著, 我用咕嚕箭射出去, 從網孔細縫中鑽過, 仍可射出. 當時我可能呆呆的, 就是如此而已. 嗯,還是有縫可進出. 後想一想, 原來我早就被那些姦魔婦等, 用天羅地網罩著, 企圖毀滅我一生的一切. 被該網罩著, 不見天, 不見日, 不見月, 孤獨終其一生, 去死好了.  

 

13. 因為我曾看過此網, 故, 在後來, 我猜出了姦魔毒婦用了七重天羅地網, 包覆脈輪做控制人類等. 那種很可怕, 你得猜出還有這種, 是含在13萬種控制中的一種. 還有另一種, 就是, 在一切底下, 還藏有穴道, 七重, 49重, 姦魔婦等得意洋洋, 看你們人類如何猜出那些惡魔婦等做出的各種控制.  

 

14. 我們寫出的古老基制, 當時, 並未達49種, 我們是一路仍舊被傷害, 而再繼續猜出的法, 我猜出的. 那些人, 會7x7=49種, 用膜包覆, 人還是得猜出, 那些惡魔到底用什麼來做出? 那猜呢? 好像在瞎子摸象, 猜. 

 

15. 當時, 我的喉部在自動吞咽, 我得觀察, 是哪個地方?  我猜是 19, 20, 25 三處. 及+下中脈的19.20, 這中間, 在髮際下的18,19,20,21,22,23,24,25 這之間, 還被姦婦加裝了盒子, 裡面還有種種控制, 你猜出了沒? 共9個. 這些都要修法破除. 

所有人的夢境都被侵入, 被搶奪了一切福祿壽喜財等......, 35種, 猜出了沒? 

 

16. 我看班班, 牠在叫, 嘎嘎在叫, 我不知道牠們在說什麼? 我聽不懂, 我就想, 我沒有能力知此事. 就想一想, 動物沒有喉脈, 牠們無法說話, 這本在佛經裡我學過此事. 那麼, 如何叫: 通一切動物語言?  我猜, 就是: 意念

眾等用心體會, 用意來知其意. 

 

17. 那麼蟲呢? 蟲就是成惡魔之前身. 如何叫: 操控蟲. 當時, 正在發生了蝗蟲侵中國等. 我就在問 法身佛此事. 我認為,那些蟲, 都是被操控的. 是姦魔毒婦在殺人類殺國家用的, 它們常用的是感冒病毒, 現在用 病毒, 將來要用從其它行星早先帶來ˋ之病毒, 那些姦婦, 到底想幹什麼, 已經得到那麼多那麼多, 到底想要什麼? 猜看看.

 

18. 這還是和人類本有的五方佛性體有關, 所以, 有五方照妖鏡, 專門在照那些惡魔毒蟲現形. 

那些毒人, 都已成蠱魅吸血鬼, 外表仍是人, 仍在欺世盜名撈巨財中.  吸血鬼和蠱魅吸血鬼不一樣, 這是我的法身佛告訴我的, 我還是告訴大眾. 蠱魅吸血鬼, 全都是叛變者, 而先前所說之吸血鬼, 卻是被加害者.  蠱魅吸血鬼, 搶奪了三寶巨款, 它們根本不是真正上師, 卻以大妄語欺世, 賺得豪巨不得了巨款, 藏於土星旁. 它們所得一切都不是它們的, 都是仗三寶之名而得來的, 那些, 仍是真正上師的一切, 被那些假裝人搶奪而去了.  真正上師代表十方三世一切過去現在未來之一切諸佛. 代表整個遍宇宙. 故知, 大妄語罪的罪, 到底有多重. 

 

19. 過去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及人類等, 就是被那些毒人, 用天羅地網的脈輪控制暗殺的, 13萬種組合, 絕對是你可想到, 你沒想到的.  那些姦人,就是仗著有那台超級電腦, 故在作怪. 多少那些跟隨人為何去跟隨加入惡魔黨? 就是因為, 他們都去看過那台超級電腦 及裡面的對人類等的脈輪控制.  他們認為, 人類絕對逃不出那些惡魔的控制, 所以, 選擇了將靈魂賣給惡魔. 

 

 那裡面, 我看到的是, 放了非常多非常多文件資料, 都是脈輪如何控制人類的惡資料, 那個自稱普巴金剛佛母的, 祂去看了, 我看見祂去看了, 祂看完後, 就決定叛變造反, 因為看不起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20. 那個普巴, 我說過, 當初我畫一張美女圖送給她, 她要的, 就是從萬歲, 變成年輕美女. 有美麗的男人男尊. 但,她已選擇了出賣三寶, 將三寶秘密出賣給姦魔毒婦. 將普巴金剛法,及觀音法及事出賣了. 祂生生世世的修行, 最後化成一場罪孽於無盡坑裡, 她在臨命終時後悔了, 來不急了. 她最後,變成那張美女臉,停在那裡. 我不忍心繼續看下去...,

 

故我奉勸世人等, 如果你現在不制止你自己, 後面的下場, 就是後悔都來不急.........

 

21. 那7x7=49的秘密, 被出賣成脈輪控制, 幾乎所有人類,三寶等, 在過去長久來, 都受到嚴重傷害, 因為, 得要有人去猜出來那49種, 我也是猜看看, 沒學過, 自己想. 但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