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1- 鳥咖事

1. 我的遠方團隊要我再說清楚: 鳥咖事 ( 咖= 台語 = 國語的腳 ) = 像小鳥一樣的手腳

我小時候, 爸媽曾帶全家兄弟姐妹去遠方地方照全家合照, 回家途中, 媽會握我的小手臂, 說: 妳這是什麼ㄐㄧㄠ  ㄚ  咖? 腳亦是...(台語話), (媽的意思是, 我的手和腳和小鳥一樣大小而已) 那是因為, 我每天都跑來跑去, 幾乎很少待在家中, 是運動過量啦 ! 沒事時,我也會三步當二步, 翻踩踏上牆面上跑來跑去,吃荔枝或龍眼或甘蔗或蕃茄或巴樂. 直到二膝被姦魔婦用毒加害到斷裂, 過馬路都無法快走.  所以, 在很多時間裡, 只好停留在手上打字活動.   

   

全台灣,到處都是麻雀,台灣人叫牠們: 屋簷下旁角邊的小鳥

麻雀ㄐㄧㄐㄧ渣渣, 每一隻都在爭相說話, 好不吵人啊, 穀田裡都豎立一個個蹈草人,是用來嚇麻雀的. 

遠方團隊叫我說麻雀事, 那些女惡魔人, 仍在四處欺詐其它 諸佛 說我是最下種姓, 好叫 諸佛 都遠離我. 

台灣人常說: ㄐㄧㄠ 咖 (鳥腳), 沒什麼意思, 只是說像那些麻雀一樣, 手腳不像手腳, 像鳥. 

~~~~~~~~~~~~~~~~~~~~~~~~~~~~~~~~~~

 

2. 那些毒魔婦居然跟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謊騙說我是乞丐出生,

詐騙 釋佛 說: ㄐㄧㄠ  ㄚ  咖 的意思, 就是印度最低極下賤種姓的糞渣坑出來之咖. 

釋佛因為常期每天都在禪定, 不知世俗事, 就認為我真的是最下種姓者, 後經過團隊的解釋, 鳥咖的意思, 是台語話, 就是像小鳥一樣的腳, 過度細手細腳.  (也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

 

我的遠方團隊是請我寫這一篇, 給 釋佛 看的, 我媽常說我是鳥腳, 用台語說的, 說我是 : ㄑㄧㄠ ㄚ 的 腳, 台語的咖, ㄎㄚ, 是指腳.  媽就是常這麼說我. 鳥手腳. 就是這樣. 台灣有沒有種姓問題, 好像沒聽說過?  台灣人和客家人好像有仇? 台灣人和國語人似乎有仇? 誰知啊. 

~~~~~~~~~~~~~~~~~~~~~~~~~~~

註: 

1. 我其實非最下種姓, 反而是顛倒, 我過去去過那位稱: 李老師的, 別人帶我去, 他看我, 就從略遠處左邊, 又到右邊, 又到中間, 再一直上看下看,   _

就說我: ㄟㄡ威啊, 他從來一生都沒看過這樣的人ㄟ, 說我, 有不得了 福德善根因緣, 最上乘. 我不是故意拿出來炫, 是別人一直在毀謗我, 說我多低賤..., 多惡...., 答: 我不是. 

 

2. 我是有 "上蒼"掛保證的人, 你去成都路天后宮二樓, 問天公, 天公說我: 全部...說不盡...都是最好的. 

是最好的上師, 最好的老師, 最好的女兒, 最好的媽媽, 最好的太太, 最好的姐妹, 老板, 員工, ....你說的出的, 都是最好的. 

 

3. 我還是閉關過的人, 閉伏魔手關出關火供. 遍滿全天下, 能來的, 都爭相來, 要與我結緣, 不是我說的, 是 諸佛 說的. 滿天,沒有一絲縫隙, 擠的滿滿的, 都爭相來吃一小口, 我出關火供, 或 來就對了, 來結緣. 

 

我現, 正在生氣, 所以, 給我記住那些姦禍, 我設了一萬個柵欄, 那些賤禍, 有本事, 就跨過每一道敕令, 去試看看, 我可不是讓你們那麼瞧不起的人.  垮不過去, 就飛灰煙滅.  每一道敕令, 都是在自由意願下, 而行使, 沒有你那些姦禍以為你想的, 可以改變. 別太低估我的智商.  

~~~~~~~~~~~~~~~~~~~~~~~~~~~~~~ 

密經裡是有說到種姓, 越講越多了.  殊聖種姓之人有三等人, 是上品,中品,下品. 上品我無法了解,就不說了. 殊勝品中之中品, 是聰慧人.  下品是有財富之有錢之品相人.   

 

若你是上品,而對象是下品,二人若在一起, 上品之人就會被往下拉成中品,或再往下墮落成下品.  而下品那個,就會被往上拉為中品,但永遠不會成上品.  所以,選擇好的對象,會改變人的一生,或生生世世,不可不慎,而胡亂與人姦淫, 這樣會有問題出現.

 

所謂: 品, 是指: 心行. 種姓,是指: 心行.  如為惡魔來,就是盤古時侵入之病毒所出生之人,稱為: 下賤種姓. 最為遍宇宙間最為低賤下賤者, 最下種姓,在密經裡應是此意. 但人間呢? 如果日子久了,為有心操弄人所操控, 操控者必是惡魔婦,弄成不知是什麼了.  越是上品,其人之善根福德因緣越是殊勝具圓.  此為法界來認定,由法爾來決定昇降. 人類無此資格認定.    

 

種姓,不是指: 出生有錢沒錢. 沒錢之出生,已被姦魔婦操控, 越是殊勝之三寶聖賢眾, 就越是被姦魔婦弄成貧賤可憐出生, 一生都在被打壓欺凌弄死中. 越是榮華富貴,或甚至是皇上, 從千萬億年來,都是那些賤禍弄成的出生, 生死薄及偽政權在它們的手上. 人們先需懂此事. 再談其他.   

 

所以, 遠方團隊要我解釋清楚此事, 給 釋佛聽, 那些姦魔婦群, 都在偽造捏造去毀謗我的一切, 毒婦將它們的一切惡, 全都污賴給我, 搶奪我一切善及美好, 毒婦並再用生死薄偽造捏造推給我, 生死薄過去在它們手上, 愛怎麼竄改就怎麼竄改任何一切, 即使只是一絲, 都全是捏造的. 為了能搶奪我的所有一切等, 無論是有形無形有物無物, 通通一樣. 

 

我那時,3,5~4年前吧, 在修佛眼佛母及布嚕ㄢ法時,和那些姦魔婦大戰, 她們都在搶奪我的一切去登記, 說是她們的, 我在看她們為非作歹事, 我是證人. 那些作惡,你們沒看見而已, 可惡的很. 

 

3. 我們全家有時還會去某遠處, 可能是媽的弟弟家串門子, 他們家開鐘錶店. 媽有二個弟弟, 一個像媽, 長的像日本人, 他們二位很奇怪, 滿口客家話, 外表卻像日本人, 有著非常大的耳垂像佛一樣. 臉孔像日本人,媽的皮膚極美白, 說有13個哥哥, 她哥哥聽說那時已60歲,好奇怪? 我從未見過媽的任何一個哥哥, 媽她12歲時就自立更生,

 

媽她爸爸長期不在家, 那時他們說他是替身, 蔣公的替身.  外祖父什麼時候死的, 沒聽說, 我也沒參加過他的喪禮, 似乎無此事一樣. 

 

媽曾帶我和妹妹去過一次美濃新崴莊旗山客家村, 吃合菜, 很好吃, 但, 後來, 聽說客家人將爸媽逐出客家村, 只為了嘲笑看不起他們? 好奇怪? 

 

4. 所有事情都好奇怪, 媽的第二個弟弟, 是個農夫, 真的一臉客家臉, 任何人一看, 他們哪裡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不知什麼親戚?  那個農夫弟弟也會常來家中, 我有時坐在旁遠處聽他們說話, 他們不知在說什麼客家話, 我是邊聽就不知不覺有聽沒有懂, 也學會了聽一些客家話, 但, 不圓通.   我每次都跟別人說, 我是ㄏㄚˋㄢ 人(客家人), 我還會說: 落水了(下雨了)客家話. 

 

5. 每次全家出門, 我都是被爸爸背回家, 因為我太睏早已睡著了. 睡到不醒人士, 天天是如此的非常睏, 每天清晨起床非常忙的玩一整天故.

 

6. 外爺爺更是像蔣公, 我一看他, 他就是, 我是四歲, 手常背在背後在看他們大人. 在看小鳥, 那時家中養很多鳥, 雞, 豬.  我常去看豬, 豬一出來, 就快溜, 跑給豬追. 雞也很凶, 還是離遠一點, 每天公雞會叫, 在清晨時, 我都在聽雞鳴聲, 一直聽到睡著. 清晨3:40外面小鳥也準時叫,每次鳥叫,我都要看時鐘看是幾點, 看月亮時,看時鐘,是幾點? 看太陽,看時鐘是幾點, 好像在對準時間一樣. 

 

7. 過去,都常在佛寺當義工, 僧人在清晨三點就開始四處打板, 準快4:30就開始108下敲鐘, 我都好感動, 旁邊婦人吵死人了的呼吸大聲, 她們真的很厲害,可以睡到不醒人世.  我在佛寺時,都在聽一切聲,其實很少能入眠, 在晨朝4:30前準時去上早課唸大悲咒. 

 

8. 我在去年觀看死去的爺爺, 是遠方團隊要我說看的. 我就看一下, 看見此悲傷景. 

在月黑風高的夜裡, 有一群很大群人,團圍著爺爺,他是大善人,開後門濟助貧戶,免費讓他們從後門要怎麼搬米糧,就怎麼去搬,也送給那些人各田地去耕田以作生存. 

 

9. 那些人只是貪得無厭的人,居然密謀搶奪殺害年輕英俊的爺爺. 故,我爸四歲時,已喪父. 再繼續說. 在那夜裡, 像是八里海河邊?一樣的夜景, 他們一群圍著跟爺爺喝酒聊天唱歌, 在爺爺酒醉之時, 他們就將爺爺推進黑河裡淹死. 他們那天是將爺爺騙出來,印章等都有帶出去, 就被那群人搶奪走了,那群人就放風聲說爺爺將一切財富送給他們,而自盡身亡. 

 

10.爺爺死後,尚留有一些土地,奶奶他們都在種香焦,但,香焦園一直被颱風摧毀,我現在知那是姦魔婦的詭計. 奶奶聽說爺爺居然將一切土地財富送他人,他們是當地美濃新威旗山的60甲大地主,居然可以被搞到被逐出客家領地.  所以,我改叫客家人,但只會講一二三四五句. 奶奶恨透了英俊的爺爺, 他是日本人, 大家都想害他殺他趕走他. 

 

事隔我長大, 好久了, 從爸爸四歲,到我長大學校畢業, 再初從高雄去了板橋, (爺在水裡,經過好久極悲苦日子), 我對台北人生地不熟, 故暫住於妹妹男友家,他媽是唸佛人,那天跟我說,佛堂觀音佛祖說爺爺事,他在水裡,很可憐,我就每天晚上,天天晚上...,唸往生咒,折往生錢,陸續去超度爺爺等四姓祖先20多次. 

 

奶奶是山地公主, 帶著二個兒子. 那天,爸爸死那天,我高跪水泥地大聲合掌唸佛八小時不中斷, 唸到和鬼打架, 它們在亡父頭前旁, 我在亡父這邊, 眾惡鬼在那邊, 我們在拉扯亡父, 前面鬼風不斷陰風慘慘吹我來, 我唸佛熱風往前推去, 一拉一扯, 真是很恐怖, 但我不怕, 那唸佛聲, 遮護整個村莊, 整個村人都一起來與我共唸佛, 從半夜3點唸到近午11點. 大眾都在感動落淚,

 

亡父從黑臉,未合眼,未合嘴,我唸到五點時, 他就臉變淨白,合眼,合嘴,很微笑,你沒看過去逝人居然會笑, 那種快樂, 就是已得度樣. 唸完佛後,香及火燭不斷全開蓮花,唯我一人見到,餘人不知此事. 

 

唸佛後,我站起來去外面遠一些處站著,就看見有一婦哭哭啼啼來我家外面,見我就跪地哭泣假樣,她在作秀喔?????? 我覺得她在演戲喔?????? 我不是無心人,但我覺得就是如此,不是在捏造,她那個樣子,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她是爸的姐姐,他們全家我看過,用才怪來形容,完全八干打不著邊, 他們不像, 就不知道那是????????? 

 

那是奇怪的家庭組合.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