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 學校畢業後的一切閒雜話事

遠方團隊請我說學校畢業後,10年間晚上都在做什麼? 因為那些姦魔毒婦群, 看我沒有說過這段時間在做什麼, 就拼命捏造造謠中傷毀謗惡意離間分化污陷.., 二舌惡口糸奇語妄語...及延伸出一切毒辣毒口.., 所以,我只好想一想過去,說看看那時在做什麼.

1. 我學校畢業,尚未找到工作前, 我是去當二個小孩的家庭保母, 他們夫婦晚上出去, 我是去幫他們帶小孩,陪小孩的.  那家中很孤寂,我是陪那二個小小女孩.   有時就買零食給那二個小女孩吃, 他們夫婦就很反對, 叫我以後不要買. 晚上,我們沒事做, 就陪那二個小女孩一起睡覺, 等他們夫婦很晚回來了,我就回家, 那時, 每天過的是那樣的生活一段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說出口,不曾告訴過他人過. 沒有人知道我曾經當過家庭保母. 

 

2. 我去工作,當外貿助理,晚上我租在一處,都瞪著雙眼直視天花板,很長的時間,都在孤寂夜裡如此度過. 或聽薩克斯的音樂, 如此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SOpXfBgys. 

在日日夜夜中,哀傷度過每一天,每一個夜晚. 

 

3. 我曾不斷問自己,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在這裡是做什麼的? 我為什麼在這裡? 在我的腦海裡, 完全沒有一絲一毫過去世的印象, 和誰到底有何牽連? 沒有,一絲一毫都找不到. 我的腦袋是空的,什麼都記不起來. 完全像失去記憶一樣. 

 

4. 我就像死去的人,每天,只是在聽這樣的樂,不停的在流淚, 到底為什麼在流淚, 我找不到原因? 我在佛前哭泣了一生,為什麼? 我為什麼不停的哭泣? 到底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原因? 沒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在身邊, 我感受不到任何人, 感受到任何諸天, 佛菩薩金剛護法? 沒有, 我在每個日子裡, 都是空盪盪的度過每一天, 每一個夜晚, 我不能了解, 我自己為什麼痛苦到如此地步? 只是一直在流淚, 一直在流眼淚, 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 我去佛寺,看著佛像, 都只得到空的回應, 一切全是空的, 空的家, 空的室內, 空的腦袋, 空的記憶, 空的一切, 一切皆是空, 我是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孤寂度過每一天, 每一個夜晚.   

 

5. 到了這5~6年前, 我才從身上抓出來2位,

1 位是 "東海龍宮的公主 - 小龍女公主",

1 位是 "毘盧遮那佛母宮的公主, 妙音公主. 

先前已說過此事, 祂們是被姦毒魔婦將祂們關在我的身體裡, 直到5~6年前, 我才有能力將祂們抓出來, 我原諒祂們, 讓祂們回各自的家去了. 

 

我想過去我的哭泣, 應該也和祂們2位有關. 祂們在我身上, 與我一起哭泣了多少年. 

 

6.  在4年多前, 我才有能力, 發現了另一位, 祂被吊在我的咽喉下, 這尊可能到再也不能可憐了. 我發現了祂. 我看祂, 祂的舌,被鐵鍊鍊著,那是連環鎖,一個鎖一個鎖, 鎖住我的喉. 

 

在那時, 釋佛來我此居了, 祂告訴我, 我的中脈第15指, 被姦婦中間切一半, 是二個半合成一個脈輪. 我就是依此, 覺知姦魔婦為何要這麼做? 因為怕我的美聲傳揚世界, 這是答案. 姦魔婦無可計數的姦惡婦,包括法界一起搶奪我的聲音. 

 

那位被吊在我咽喉那女尊, 我的喉, 都塞滿了詛咒符紙, 貼滿各式各樣詛咒, 祂的喉, 也是. 祂被吊在我喉, 我亦無法說長話, 聲音變得不是我本來聲音, 完全不一樣, 加上被無可計數的女魔搶奪走聲音, 直到現在仍在搶奪中. 

 

7. 那尊,祂的嘴都大張, 我吃什麼,祂吃什麼,灌進祂的口裡, 我喝水祂喝水, 如此度過了多少可憐到極處的歲月, 是我們二位都是. 我到4年多前, 才有能力救祂出來. 所以,我在早先,都在哭泣中度過, 那種心悲, 可知是什麼? 我先前已說過其它,不想再重說. 我的二耳後,都有刀切痕,誰切的? 也就是,我在出生前落入姦魔毒婦手裡,祂們對我動了非常多的手腳. 在我身上,又裝滿了好幾位侵入者. 也改變了我的分子原子DNA, 所以,我不是我, 我是很醜的人. 一生都很醜. 到現在還是很醜. 姦魔毒婦還不放過我, 四處叫人對我下劇毒,

 

叫人來偽裝成女的朋友靠近我,女的朋友數位,男的朋友,都是偽裝的,全是來對我下劇毒,還要繼續對我搶奪交換取代下毒.., 家裡,我的多少衣服,都被竊劫而去. 都是姦魔毒婦用武器從遠方直接搶走,我穿的破破爛濫,都穿290,好不容易近年來,買個1300的運動服,仍是不斷被搶走,已經被搶了多少. 

 

8. 四處毀謗捏造離間分化...多少惡毒話全說的出,每句話都是捏造,要叫所有人全部來恨我,ˊ只要有男人靠近我,馬上,姦婦就對他們毀謗我,叫我一生孤獨至今. 又用天羅地網罩著我,用電網,用..說不盡, 多少詛咒,每隻各用一些,30萬個詛咒的是平常. 惡魔婦人一隻一隻都是,就連仁波切都不放過. 我認識一位仁波切,就是被那些姦魔婦不停毀謗我,離間了我們,一離永離再不相見了,對我而言就是如此,天涯海角我自在而去. 

 

9. 那些姦魔婦群隻隻圍睹作惡障我一生,加害迫害我一生,說不盡.

遠方團隊請我多說從前事.   我在學校畢業,後去學古箏,彈古箏足滿六年. 在晚上,都在彈古箏. 

我是先去學吉他,又逃走了,去上英文課,只能又逃走了. 因為,我是被加害嗎? 那些男人對我企圖不良,故我逃走了. 害我一事都學不成.  我在大部份時間,都在學英文,聽英文,但,姦魔婦不停將我的記憶洗掉,所以,我學了,又不知怎麼了,又忘了,不停重覆, 我現在已經都知道了,全是那些姦惡魔婦群,它們都在監視我,已經監視了一生了,仍不放過我.  其它時間,我在學我的本科系的國貿,在看國貿的書,國貿的英文,在學英文. 

 

10.我一直都很瘦,從學校畢業仍是,但那些毒婦並不放過我,我越瘦越合它們心意,叫我都不要吃東西最好,那些姦婦都在大吃大喝,吃牛肉,吃各種肉...., 再將一切惡肥交換給我. 所以,以前,我瘦到像皮包骨,我剛來台北時,那公司的總經理看見我,哀呦威啊, 到現在他仍記得, 我是 "ㄡ搭散"(台語), 我是又瘦又黑,簡直又不像話的瘦牌骨來形容,那是我的瘦的嚇到那位總經理久久不能忘,看多可怕. 因為我一直在腹洩,吃什麼都一樣,我吃素的,吃的很少也一樣,食物留不住在我身上,現在已經知道了,是那些姦婦在加害我,在對我下劇毒.  過去晚上都喝一小瓶牛奶,就去灌頂,才得以免受到那些毒婦加害我,叫人四處對我下劇毒,因為,我都沒在吃東西. 沒有在超商買東西,甚至茶都沒有,我沒有將任何東西放進口裡,整天都緊閉雙唇. 我也沒辦法捐血,那驗血的說我千萬不要捐血,很危險,自己都無法自救更何況救人. 

 

11.我學校畢業,都在聽佛樂,聽了非常多年,天天都在聽,聽十多年了. 我是被別人欺負假的,用這樣來形容我的一生. 我去道場,喇嘛叫我去的,去道場閉關,我在修法,就被趕到樓梯間坐梯間修,又再被趕...太多了. 我跑來跑去,去全國各地道場,佛寺,沒有人知道我的事,我都是一個人,雲遊四海去了. 坐在東部海邊看著大海,誰知此事呢? 半夜在山中,誰知此事呢? 

 

12.我在學校畢業,我已覺悟了,人生苦短,什麼也放棄,什麼也放下,雲遊去了. 所以,我搬了至少50次家,搬來搬去,誰知我又去哪裡了. 我只有四個紙箱,衣服雜務. 說搬我就搬走了. 下班後,我沒事做,我就去西門丁,延著路一直走,再坐公車回家. 也坐過頭,坐來坐去,都在公車上. 誰又知我住在哪裡呢? 沒有人知道此事, 我都一個人, 在外面晃來晃去. 週五晚,我就行李一拿,去佛寺掛單,那是哪個佛寺呢? 太多了,我忘了,東去西去,去當完義工,我又走了,又去其它佛寺了. 

 

13.所以,問我在做什麼? 我在四處雲遊. 沒有人知道我又去哪裡了. 在做什麼. 所以,家那邊的人,都在想,我不知在哪裡了. 姦魔毒婦看我都未曾說過這些事,就企圖群體一起加害我. 在法界的也是一樣,不停不斷的對那些男人毀謗毀滅我. 那些毒婦在法界可能認識我. 在人界的也是一樣. 

 

14.簡單已講過,去佛寺,儘可能參加各種法會. 講完了.

又再講,去灌頂,灌完就回家去了. 修法修到天亮. 像神經病一樣. 從前說過. 就是此因. 我在那時,清晨六點30前就要開車去公司,回家已很晚了,也許23點,我還要洗衣洗東西...,弄完,再供護法,再開始修法,那時,我都修喜金剛中軌,修到人倒著,沒倒下,如此在睡覺. 修到睡著了. 

 

到4年前開始,和姦魔婦惡戰,就是用到了該喜金剛法,姦魔婦將那些法,作成不知什麼. 我在此法上的脈輪修法,非常有心得,就一個脈輪,就可創造,知道非常多玄妙之脈輪法,因為該法,破了那些姦魔婦不知多少法. 那幾個法,是非常厲害的脈輪法,我可以如此說,罕少人能作出如此之法. 我用該心得,而破姦婦的許多不共脈輪控制. 

 

15. 該仁波切初,我絕對相信他是純真的,我可以作證此事. 我相信我的知道. 後來,他真的不要太英俊,有多少姦魔婦對他下詛咒等邪術,用武器控制住,或欺詐他,其它男人亦是,一個個,都面臨如此可悲之事,在此魔窟人間,墮於此處,被那些姦惡魔婦控制著,搶奪著,毀滅著,可悲嗎? 自己想. 這是我對該仁波切及男人他們一切的感知,還是不能忽視我的直覺的. 因為,我都沒有在做什麼事,就是在修法唸咒唸經拜佛的人,我又將自己弄成佛弟子了,所以,仍是不能忽視我的感覺的. 我還是可以知道能知道之事. 就是如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