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1- 拖拉出骨血海裡的三寶聖賢眾冤家 及供法說在最後

C31- 過去,姦魔毒婦等,都將三寶聖賢眾囚禁在身體裡, 皆已破除救出,被控制的人類也都獲救,姦魔婦自己說的,有本事就來破除. 

1. 前言:

那些姦魔惡婦一直叫: 說是她們破13萬脈輪控制組合的,說姦魔她們才是救世主,她們救了全人類. 前說全部是欺詐,殺人者說自己是救人者的姦婦. 

我的遠方團隊非常震怒, 因為是整個三寶聖賢眾來人一起在修破除法的, 那些姦魔毒婦群, 是加害搶奪下毒的惡魔,居然反過來說他們是救世,現在13萬全被破了,是那隻帶頭姦魔毒婦一直叫說,我們三寶有本事就破除啊,它們惡魔都一隻隻洋洋得意,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現在,都已被破除了,現居然話反過來講,說是它們破的, 那些不要臉的毒婦.

 

過去那些姦婦就是用此手段去詐騙那些勇父的,當在我過去將祂們都救出時,將祂們記憶先洗去忘記那些被姦恐怖情事,本是好意,那些姦魔婦本就是加害者,見有機可趁,就又去跟那些勇父講,是姦婦救祂們勇父的. 姦婦就將祂們的錢都騙光詐光拐光,再順便咬祂們勇父群一口成吸血鬼. 我看事情常如此發生,於是,讓全部的三寶聖賢眾全恢復極痛苦記憶,以永恒牢記此血海之恨離天之仇恨. 

 

2. 我在法界時,佛門常廣結善緣,故,未來此界前,曾向佛門高手借來法寶藏著,以備不急之需,做此用途. 我曾說過此事,先讓祂們經過什麼海,祂們停在那裡許久,再入冥界得出生成人,我也用借來之寶,賜給祂們諸廣財富無可計數,皆出生在豪門,後來,祂們都好了,跟我說要去月亮上過年慶祝,然後呢? 後來呢? 沒跟我說,不知道.但我猜,一定被那些姦魔婦操控的超級電腦恐嚇著在某處.  

 

3. 這是2019年事. 過去有某長壽佛已遭不幸. 已有數多本尊皆遭姦魔婦下毒殺害. 殺害後,姦婦拿到大成就密碼,就控制人類,人體內也有那些本尊經脈光道,一條一條,都被控制搶奪下劇毒等.

 

惡魔的每一條中,都藏有室,有三寶聖賢被關在裡面. 在室裡有圓球形,有被囚禁在裡面. 在圓球形裡,又有心藏,有聖賢被關在裡面. 共有三層,這是我用心眼所見情形. 好可憐的可憐到血海深仇恨似海無量無邊無祭. 這是為何每次我一想到,沒想到,就會流不盡的眼淚.   

囚禁在惡魔婦公母群身體裡, 是被當永久續電池.

另一種,是惡超級電腦攪碎進總儲室,

另一種是在惡超級電腦裡當續電池. 共三種.

三寶聖賢眾是被關在惡魔群身體裡.

聖賢眾搞不好是在惡超級電腦裡關,

餘人類是被攪碎混在一起成混合總續電池,

那些姦魔婦群就是都連接到此總處得生命能量.  

 

4. 而本尊大成就密碼也被做成脈輪控制人類,所以,破除13萬組合中,已破那些室,圓球形,心臟. 救出被囚禁之三寶聖賢眾,及可以說救了所有被控制的聖賢及人類. 這是遍宇宙的事,所以,破除之三寶,真是功德無量無邊無祭無法估算,不容那些加害可恨的惡魔婦等的冒充. 

 

5. 先說,有哪些本尊,這些的經脈,光道,人類在過去通通被控制著. 是用城郭,雕堡,鼓洞,天羅地網罩著,很恐怖.  過去那些幫姦魔婦做脈輪控制的背叛者男,一個個遇害,都被姦魔婦暗殺,當它們替姦魔婦做完後,就在姦淫中被暗殺,姦婦將它們做成續電池,給男魔去搶奪. 叫:真是死無藏身之地. 但是,因為它們都發現姦毒婦過度惡毒,故意在刁難姦毒婦,暗中幫助三寶,故,又有積此功德.

 

6. 那些男,都是先前和姦毒婦有染,故,參加各種姦毒婦要做的事,這叫: 勾結,故,罪與那些毒婦等同. 但,又沒有姦毒婦的惡毒,故,有反悔之意,但,都已經做出遍恒河沙不可原諒事,可是它們還是在刁難那些姦婦,勸其"惡不要惡太超過",總留一些餘地給人. 那些姦毒婦不滿就暗殺了它們男的.

 

7. 我現在隨便拿一本出來講. 現在開始說哪些本尊,都含經脈光道共二條.  這些法秘密,早已落入在那些背叛者手中. 要破除,你得去猜,哪些本尊法之脈輪群在哪裡? 怎麼修法? 很複雜, 若你未學過, 你還是得猜出來, 不能猜出, 就永恒受控制搶奪並極痛苦,此痛苦不會有其它痛苦超過

1)長壽佛  2)普巴金剛佛母  3)不空成就佛 4)阿彌陀佛  5)寶生佛  6)甘露明王 7)無能勝明王

8)般若佛母  9)尊勝佛母  10)時輪金剛  11)摧破金剛  12)大輪金剛  13)不動明王妃

14)蓮花生大士   15)閻魔敵夫  16)馬頭明王夫  17)烏樞瑟摩明王  18)大力明王 

 

8. 我所見到的,被囚禁的三寶聖賢眾,都已萎縮倒在地上,瘦到成一條一樣.焦黑. 非常極度可悲可恨到極處極點,那些姦魔毒婦的惡,就是如此可恨可惡,已到了人天共怒人無法明白的地步. 上述每一條,都是我猜出的,每個室, 圓形,心臟,一切的修法,都還是我猜出的,佛門派很會猜題者來.我的功德真是無量無邊. 我不能講出修法內容,自己猜如何修是好.  

 

9. 三寶聖賢眾,可能先被那台惡超級電腦, 量子電網電罩抓去縮小, 再弄進惡魔體內那三層裡各囚禁不同三寶聖賢,那像是什麼? 各位? 像是人吃肉,將肉吃進骨血海裡,囚禁那些牠眾碎靈魂識, 所以,請各位,在能力許可下,請購買 三款: 拖拉出冤親債主的複方,供七佛世尊,

及 若想飛躍過那些龍淵,叫: 魚躍龍淵, 這是修練女神功的人知道的事.  才能飛龍在天.

那些人的身體三魂七魄都已和碎靈結合,碎靈都在骨血海中,普光菩薩及千佛,絕對不讓那些人逃走,想要魚躍龍淵而去飛龍在天,是完全不可能.  所以,練九陰功,是在增強體類精怪魔怪的力量. 

勸人們,能力許可,弄個地方,開始做拉出冤家事,而不只是唸唸解冤咒,信者信之. 

佛門在此絕無僅有之機,想救出被姦魔毒婦害成動物的三寶聖賢眾,祂們已成碎靈被分屍在世界各地,被囚禁在人類體內,救你自己同時救出冤家,滅自己的無量重罪.  我如此勸你們. 

三種冤家複方, 成份都重新再用不同的成份,皆八種醫藥級單方,共組合成複方. 

1. 金冤 : 救三寶聖眾 (聖眾)

2. 天冤 : 救三寶賢眾 (金剛護法) 

3. 地冤 : 救其他一般生命體

每種都用一盞蒸薰燈, 從am5~pm23蒸. 每種各需100ml x 50 支以上,供到自己見到祂們出現在你面前,

 

4. 在供此三盞冤家複方,同時要再供: 供七佛世尊法藥, 100mlx50支以上,供時,唸七佛加護文自己還要加編自話. 

 

5. 在供完上述,期間或之後,要加供 "供普光菩薩及千佛之法藥", 共: 500ml, 作抹香供養.

這是為了要魚躍龍淵,飛龍在天,出六道輪迴,否則,永恒要鎖在此邊緣區,就算去淨土也一樣.

 

6.前12所說四種供完,見到祂們出現在面前,要加供: 供三寶及菩薩及三寶聖賢眾法藥,數種,各200ml,作抹香供養. 以償付你吃祂們的極惡欠債,借此,祂們才具大力去淨土. 

 

欲購者,洽: chiu1968tw@gmail.com

金字塔頂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