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2-說關於那達祖靈公母中界魔王夫婦一點事

 

我 的 遠方團隊, 請我再多說一點, 關於 "那達祖靈/祖母 的事". 

1. 我說: 

我到現在才知道, 在3.5~4年多前, 進入我的佛堂, 自稱: 那達祖母,祖靈, 那二隻, 原來是"中界天魔公母 的 魔王夫婦".  

 

2. 它們先進入我的佛堂上, 我感覺到它們夫婦公母, 有二個, 有能量強的感覺, 而且頭頭是道, 所以, 我誤以為它們是 三寶.

現在才知道, 佛門的背叛者, 還有這些; 

(1) 那些姦魔打掃婦 的 暗中主謀者, 也是佛門三寶, 那些三寶都是"雜染種去成為的三寶", 這是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告訴我的, 也是 諸千佛 去暗中調查出來的.  我是不知道此事.  是被告知的.  那些 '雜染種所成的 三寶", 是從無始劫就開始, 進入淨土, 一路都受到 無量諸佛 的不斷加持, 在淨土裡, 又吃香喝辢, 拿盡一切無量加持...等, 真的是 '受盡 佛門 無量無邊無盡的加持及一切豪富..., 說不盡. 那些 "雜染種男女, 最後居然用 嫁娶方式, 謀到了 極端高階官位", 那些祂們, 都盡是處心積慮, 專幹那種方式的 貪得份子.  佛門中的敗類, 就像官場裡的狗官敗類, 暗藏在裡面. 

 

(2) 這是過去"被什麼人", 偽作上師者超上去淨土的 "雜惡份子", 身上都仍帶有無量的惡性種子. 那些惡性種子, 經過千萬億歲月年年歲歲月月日日, 仍舊在他們她們 遇見 妓男妓女 很會搖屁股的那種, 就 "毒惡種子起現行", 那些雜爛種, 本就沒有資格去淨土, 本就應該下 阿鼻地獄, 大金剛大地獄, 遍一切處地獄, 卻被那些 假上師 超去淨土, 都是那些假上師, 應該連帶受等同無二的處分.     那種禍色, 直到今天仍有,

 

我看見那些賤禍, 都在私下, 暗中偷溜去 '嫖妓女", 那在嫖的噁濫情形, 我就想吐他們口水, 眼看著天下多少人類, 將巨款奉上給他們, 跪拜磕頭頂禮, 被那種假上師爛賤禍耍的團團轉, 我心裡到底要說什麼???  你們要不要聽, 那些濫禍在嫖的情形, 跟那些平日在嫖的賤男一樣, 只差別在, 那些假上師, 拿來花的錢, 都是你們那些人類像笨蛋一樣的乖乖奉上的, 這些全是你們家的事, 是你自己看不見, 跟我無關. 

 

我發怒的, 是那些佛門重大禍害者, 是拿著佛門的諸聖法, 隨便就將本應該墮進至少阿鼻地獄的髒賤東西, 都超到淨土裡去, 那些被超上去的髒賤東西, 將都會是未來全宇宙遍恒河沙裡的重大禍害, 我擔憂憤忿的是此事, 那些禍害, 將危害非常非常重大, 重大到, 會殺滅每個你們, 以及 原本好好的生命體, 那些髒賤東西, 本都早已成惡魔, 他她們的心行, 本就是已成惡魔,居然都被超到淨土裡去享盡一切榮華富貴.......及 諸佛淨土一切加持. 都是那些假上師造成的.所以,密經裡有說過, 超度, 是唯有真正上師才能做的事, 就是此理. 

 

(3) 全世界都在捧假上師, 將巨款奉上給假的上師, 他們, 都沒有一個真正自己修成就, 他們, 都在私下搶奪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及 人類等的一切生命能量, 就是拿那些你們給他們的巨款, 要去改造成改造人, 好讓全世界再繼續捧著他們, 拿巨款給他們, 他們都已成為搶劫犯, 殺人犯, 姦淫犯, 大妄語者等, 他們都是要拿巨款, 去買假人身, 去將他們的已成魔的惡靈, 鑽進裡面去, 他們四處與人勾結, 那些人, 都是巨富豪, 想要去新地球, 再故技重施, 因為, 那樣奪到巨款極度極度輕鬆簡單, 不用任何勞力,

 

他們早都已成為 蠱魅吸血鬼, 可能在上次火星上, 就已經是, 一直以來, 都早與那隻帶頭的 姦魔毒婦 有姦淫, 那隻姦魔歹毒婦本就是黑惡魔, 本就是要毀滅 佛法 及 金剛乘教法, 那些偽上師, 就是跟女姦魔婦勾結, 一起分享巨款, 一起逃去新地球, 一個一個新地球, 都是它們的魔天下, 那些賤禍, 認為遍宇宙沒有人拿它們有辦法, 所以, 囂張拔滬到四處都已是勾結爪牙, 一個一個生命體, 一個一個人類, 本就愛成魔, 不想成佛, 不想修行, 喜歡墮落, 所以, 干願將靈魂賣給惡魔, 成為爪牙. 

 

(4) 你們為何喜歡拜蠱魅吸血鬼, 我不了解, 蠱魅的意思, 是惡魔告訴我它們叫蠱魅,  不是我編的. 那些賤東西, 本就都在對一切生命體下蠱,下催眠,下詛呪, 下一切, 自己去查.  用一切邪術將你們男人禍惑魅住, 叫男人都神魂顛倒, 怎麼死的, 都甘願. 

 

(5) 那些假上師, 拿你們那些人的巨款, 在嫖妓, 說他們在修雙運, 害全世界的男女, 都在姦淫說是在修雙運, 這是極度毒見, 是完全毀滅人類,毀滅全世界,毀滅遍宇宙的極度惡見, 你們到底知道不知道, 還是, 你們本就喜歡如此?

 

3. 我看不順眼,就是如此, 所以, 才要說你們.  我看不順眼, 那些人說, 他們的母親, 就算老死老破老病, 都不能花他們一毛, 因為沒資格, 他們是上師, 眾生供養的錢, 唯有他們才受用的起. 你們得去讀'父母恩重無法報經", 才知道, 那些假人的邪見到底到什麼程度, 他們灌輸惡見給你們, 這就是極度惡見, 我看不順眼此事, 媽媽無資格, 他們才有資格, 去幹給妓女, 你他媽XXX, 我無法忍受的發極重大憤怒. 你要是看見那些賤禍在嫖妓情形, 應該吐他們口水, 全世界的毀滅, 就是那些人造成的, 他們灌給全世界人, 姦淫虜略輪姦強暴, 就是在 "修雙運", 那種說詞, 分明在毀滅 佛法, 金剛乘法, 那些惡魔, 卻坐在佛門高坐上, 姦淫全世界, 你他XXX. 

 

4.  害我要說 "那達祖靈姦魔公母" 的事, 都發怒到寫不下去了, 那二隻姦禍, 詐騙我說, 它們是 佛父佛母, 很可能過去是真的, 都在佛門學遍很多秘密法 的 賤禍, 那些雜染種, 後來都成為惡魔, 都在危害全人類, 是惡魔背後的主謀之一.  那些主謀還有支持黨朋, 也是主謀之一, 還有那些賤禍母蟲, 母的, 女的, 都在嫉妒真正修上來的 女本尊, 女尊,

 

將女尊殺害, 弄到此處, 那些惡魔毒婦吞掉分屍祂們, 做成汁液, 所以, 她們那些女人, 喝了後, 就變臉, 變成極度美麗的 超級大美女, 我是親見此, 過去說過此事, 有一個男的朋友, 他平日本在放生, 他其實醜醜的, 嘴巴有吸血鬼牙, 歪七扭八, 他長的醜, 但, 我根本不覺得他醜, 還覺得他很好, 他很帥, 因為, 他都在放生, 有著一顆善良的心行. 

 

後來,那天,他都不敢看我, 我一直盯著他看, 你別以為我愛上他了, 笑死人了, 你們這些歪七扭八的人才會都如此想, 我一 直盯著他看, 目不轉睛, 一直看, 因為, 太過驚嚇. 他變臉了. 他變了一張臉.  他的臉, 變得極帥, 端正, 歪七扭八不見了, 去整容? 我才不信, 因為, 距先前看過他之間的時間過短了. 而且, 他不敢看我. 還有,變臉. 就是變臉.  這有鬼. 他和那天我去她家那個女人,雙目一直含情脈脈, 依我看, 會偷吃背老婆的男人, 再又跟其它女人在那裡姦, 是正常的, 他們有姦情, 就是如此, 是那個女人弄給他的, 從此, 他就與我一刀二斷, 消失無蹤. 他本來是我佛學課裡的聽者, 怎麼? 反正變臉就是了. 

 

5. 如果那些是 '正常的", 我會替他們很高興, 他們含情脈脈,但他有老婆小孩, 過去已有一個大陸女人十年多了,現在又搞一個,他若是正常的,我會替他很高興,他去整容非常極度成功到美得不得了. 

 

好了,說我真心話,你再怎麼美,都不會美過"常住總大元帥", 祂才是真的自己修出來的帥爆. 聲音美到極點. 高大英俊. 所以,男人不要太驕傲, 以為自己多帥, 還沒到那種程度. 重點不在此, 在你的 "公平正義, 忠誠度", 假如她是你真正的太太或正緣或愛人, 假如是用生死薄竄改的, 那仍是邪緣, 仍是姦淫, 不需要這二件事, 那些是姦魔毒婦. 

 

6. 只要心正行正都端正,就算醜一點,也看起來,越來越美, 我也是醜爆, 但, 看起來仍不算太醜. 

 

7. 再扯回來,那二隻中界魔公母, 叫我將它們說的話? 或叫我將很多本以前寫的筆記, 通通撕掉, 我撕好多了, 都拿去丟了. 

不是被偷走那非常多筆記, 那些姦婦現在在偷看我寫此, 就馬上捏造說我的遠方團隊挑撥說, 是我撕掉的, 不是她們偷走的.  

 

8. 先說一點, 那隻公的, 在我二樓床前門前地上, 說話, 我那時不解, 它是從地面上發出聲音, 因為它叫: 那達, 就是已經修到可變大變小的小那達, 所以, 可以貼近地面說話, 它說它是金剛佛父, 我站在房間聽它說話. 它說很多, 我在聽. 

 

我現在才了解, 原來, 是佛門的背叛者, 已經修到那達了, 仍是背叛, 那二隻, 在佛堂一直說, 我一直聽, 聽的團團轉, 一頭霧水, 不知道它們在說什麼, 都忘記了. 它們又叫我將之撕掉, 簡直莫名其妙, 它們到底要幹嘛, 我想一下, 我現在生氣的想不起來那時發生什麼事啦, 之後, 我想起來再來說, 先寫到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