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3- 如急速飛馳的 "光耀巨箭 "

 

1. 從前4.5年前開始寫的 "關於和姦魔毒婦, 開始大戰的事, 寫超過 100篇, 才開始從 A 開始繼續寫, 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剛才, 發現 N0.20,被竄刪了一些, 故, 我再重新將此篇, 再寫清楚一點, 加入此處, 繼續寫. 

 

2. 說來說去, 就是那隻姦魔妒婦在嫉妒別人的智商, 又要搶別的女人的聰明智慧, 天天在那裡不斷說她們自己多厲害, 要將男人都給比下去, 叫男人不停讚美她們到底有多厲害, 又要她們是世上遍宇宙最極美, 又要最極聰明, 又要最極智慧, 又要男人說她們有多了不起, 又要跟男人不停撒嬌嬌添, 要男人疼愛寵死那些姦婦, 又要男人將所有錢財全都給她, 那些姦婦又要四處姦男人當妓女, 又要男人死心塔地愛死她, 那種姦婦, 又要最極美麗, 又要男人跪她下面磕頭頂禮, 極度崇拜她, 又要炫, 要要搶劫, 又要捏造挑撥, 又要離間, 又要賭, 又要? 一切作盡歹惡..., 害我搞不清男人, 你們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真是一頭霧水?? 你們到底要什麼? 到底是什麼? 莫名奇妙???????

 

3. 你想得到的惡事, 那些姦婦通通做盡做歹最完最超過了, 全部, 都是像你們那些男人去寵壞她們的? 說, 是不是如此? 變成你們是勾結的歹徒?????? 又要在背後支持,又要姦魔婦給你們姦藥? 到底你們那些男人是什麼東西修不過去, 自己老實招來, 以免其它正當女人還要猜測? 簡直頭腦有????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已成佛, 告訴我說; 男人有很多地方修不過去.  叫你們自己參修. 修不過去的, 若先"劫盜進淨土的", 就會是將來的重大禍害. 藏匿的惡毛病, 在將來不知多久歲月後, 又起現行, 開始為非作歹起來.  

 

還是由你們自己說, 那究竟是什麼? 以免正當女人費猜疑??????????

 

~~~~~~~~~~~~~~~~~~~~~~~~~~~~~~~~~

以下,就略修正一下. 那些姦婦刪掉我的文章一些, 不知是在嫉妒什麼?  

~~~~~~~~~~~~~~~~~~~~~~~~~~~~~~~~~

 

從前, 要前往桃園機場途中, 我坐在計程車後座, 心唸: 嗡 阿彌得哇 口舍, 我有跟著在很小聲在唸此咒. 因該司機正在放播放此佛咒緣故. 

就只唸這一句咒而已, 唸到大驚震動法界, 大光芒巨四射, 我自己都見到我在無量巨量光明光輝中, 這是真實的事. 我可以見到此景此相, 那時, 我已已初進入法界, 破界而入. 我那時並不知此事, 現在都知道了. 

 

1. 不然, 法界就刑罰我大妄語罪, 我甘願伏罪. 那些自稱上師的人, 我真的很惱怒, 我絕對不是在嫉妒他們, 如果他們是真的, 我讚美供養都來不急. 對真正上師的普賢十大願, 我唸過此經很多遍了, 也思惟過其義理很多, 有心得. 供養上師如供養一切 三世十方諸佛及一切, 功德無量無邊....無可說盡, 我幹嘛這麼笨, 誰不去惹惱, 要去說上師, 去對上師種種惡心行, 其罪, 無量無際無邊無涯...., 這種罪孽, 我可是知道的, 我何必笨到如此?  

 

2. 我天天惱怒到如此程度, 是因為, 那些假上師, 就是造成今天遍宇宙, 全人類, 過去千萬億年來, 如此重大禍害事, 就是他們, 將全世界毀滅, 帶一切生命進入成魔, 這種我的心, 如此惱怒, 光此心思, 我的功德就無量無邊, 因為, 我是為全人類, 遍宇宙起如此惱怒心思.  那種大妄語罪. 你們不了解我, 我可是蠻清楚什麼是 假上師, 什麼是 真上師. 無法跟你們說清楚講明白. 

 

~~~~~~~~~~~~~~~~~~~~~~~~

好了,繼續說

3. 計程車, 奔馳如電光急速的飛馳於高速公路上, 那已不叫路上, 而是, 飛騰呼嘯前行, 該計程車司機都感動到, 他已經莫名奇妙的, 感動不已, 雞皮掉了滿身, 心靈振動不已. 我能如此說, 因為, 我可以測知此事.  

那是一次非常非常成功的 唸佛心咒, 因剛才看見該心咒, 就想到了此事. 

那路上, 整個法界, 延路的各佛寺宮廟大中小寺廟等, 全部受到驚嚇驚動. 

當時, 我自己也覺得如此. 

現在再回想起來, 如一支光耀光箭急射過去, 我見到的, 從前, 我本來就可以見到, 是被姦魔婦, 用各種武器, 還叫那些姦惡魔婦公母侵入我身, 在遠端又有各姦魔及背後造反三寶門中的雜染種份子, 在背地裡加害我, 用它們的法力, 不停在打我, 傷害我, 現在都查出來了, 都是那些毒辣的惡雜染種幹的惡魔事, 

 

那些 法界惡魔毒婦 馬上在法界裡又在阻擾我, 趕快說些破惡話在阻擋我說這些事. 

眾等想一想, 那些大妄語者, 如果將它們自己超進淨土裡, 不知會發生何事? 

真正三寶佛等, 都在更精進修行禪定, 淨土, 好像都交給 千佛在處理. 眾等不了解真正的佛, 和千佛之差異. 

~~~~~~~~~~~~~~~~~~~

現在, 能知過去 那樣的心, 是: 

那些惡魔毒婦, 馬上說, 那是非常崇高的唸咒.

我一聽, 那是姦婦在毒意在引導我進入惡魔毒婦的陰謀裡, 同時在阻擋我說出實情.

所以,諸等通靈是非常危險的事. 這是為何, 法界有敕令, 要將全世界人類的通靈, 全關起來, 你直接去證金剛眼, 不要去通那些惡魔毒辣異形.這真的是為救大眾的, 你要是通靈, 就可能會被惡魔吞嗜掉.  那些髒東西, 過去, 都是人時, 都不時不刻在為非作歹, 一死, 就馬上在惡魔腦裡孵, 很多, 都被那些上中下地界惡魔, 招攬成為它們的間諜. 眾等,不要練九陰功, 這不是你人在練, 是人身上的各魔脈裡的惡魔在練的. 聽我的勸告,才不會將來被惡魔控制住.

~~~~~~~~~~~~~~~

上述唸咒事, 是: 

(1) 當時的唸咒, 就是那次, 我就是那次, 開始進入法界, 叫: 破界而入, 一般修行人會認為是妄語

(2) 為何我會說, 是: 破界而入法界?  因為,是唸咒唸到 "看見法界的情形", 像不像"晴雅集,陰陽師裡的電影情節?"

(3) 答: 像

晴雅集裡,編劇卻說, 該陰陽師, 是大蛇所生, 那樣, 那個人, 就是"妖魔鬼怪", 那個人, 絕對無法證 超級重大成就, 裡面情節, 全說, 那位陰陽師, 是無量超級不可思議的 重大大成就者. 而卻又說, 是妖魔所生, 簡直是"亂編到 在極端嚴重的毀謗陰陽師超級大成就者". 

 

將來要是有什麼人, 證得 '超級大成就者", 那部片所編, 就是等於在告訴全世界, 該超級大成就者, 是妖魔鬼怪, 是惡魔, 是惡魔,所以得證超級大成就者.  如果是惡魔, 是永無止盡的 只有飛灰煙滅, 所以呢, 你們說呢? 那種編法, 是重大的毒見,惡見,邪見,我說此, 是好心一片的告訴你們, 是為了救該全部演該片之人. 要修正該編劇再去重演重上市.

 

我惱怒到不想再寫下去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