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7- 如何防治 - 各類 蠱魅吸血鬼 (男女,公母,都有) - 今天 2021.08.14

         C97 - 防治上上類, 蠱魅吸血鬼咒

 

一) 上上部 - 蠱魅吸血鬼

1. 這些吸血鬼, 都已經搶奪 三寶等及人類 及 其它生命體 的 生命能量, 長達 4,000年以上, 已積聚無量重罪惡孽, 故成  蠱魅吸血鬼, 這種吸血鬼, 和先前所說, 我從我家看去, 在國外黑森林 的 吸血鬼 是不同的. 

 

2. 先前黑森林吸血鬼群, 是被姦魔婦吸血鬼咬, 才變成.  而這類 蠱魅吸血鬼, 是自己作惡多端, 搶奪人類等生命能量, 惡孽太重, 所成之極度餓鬼 的一種. 他們多數是男人所成.  而女魔婦, 則都是變成 "毒蛇,毒蜘蛛,毒蟲...", 早前, 這類都叫:    毒惡蠱魅, 眼睛可以射出魔光, 將人變成 '石頭", 後, 此邪惡能力等, 皆已被 三寶 完全破滅除滅了.

全世界人都應該拜下佛門, 作 無盡感恩. 

 

3. 上述 蠱魅吸血鬼男 + 蠱魅魔毒婦 - 所生下的魔子魔女, 是眾等要 重大警覺 的 "真正男魔,真正女魔".  這類女魔, 是更為歹毒. 都已搶奪他眾生命能量, 長達 6,000年以上.  她們過去一直都躲在 "相對應的世界裡享受著".  而且,都將她們自己漂白成 "小女孩", 一副裝作很無辜狀.  我和那些毒婦, 在相對應界, 大戰過好一陣子, 破除她們的各詛呪,催眠等. 後來,好像我離開那裡了.  又有其它毒婦來引開我的注意力. 

 

4. 蠱魅吸血鬼男的樣子

(1) 長的一副 "陰陽怪氣模樣"

(2) 臉 : 四方型臉形, 這種口臉男人, 身形像: 

牛形

虎形

龍形

馬形

豬形

狗形 - 這是爪牙

 

(3) 那些男人, 可以忽然變成 '蠱魅吸血鬼",

母的蠱魅, 臉臘黃色, 初見, 直感會以為她是60歲, 後怎變成20歲樣. 因一直在搶奪年輕人的能量故. 

 

(4) 共有40類+2類= 共 42類. 還有一種類, 是"陰陽合體類", 即: 同性戀那種, 過去, 是一公一母一起入胎所成人類的

 

(5) 眾等,記住,不要被此類吸血鬼咬到.  如果被咬,超過 8 次, 會變成"生不如死,要受極大痛苦". 

(6) 上上類蠱魅吸血鬼, 是那些歹蠱魅母, 刻意在 該人在7749天中陰身時咬此男人.  如果此男人,是修密的男人,他們平日都在教導他人,要在臨命終時,要"憶念歸依境", 如此,會受到歸依境的重大加護, 該些男人, 若自己做不到, 故, 在中陰身時, 那些平日跟那些男人有來往的蠱魅毒婦, 就會趁該機會,將該男,咬成蠱魅吸血鬼, 該蠱魅婦, 要永恒與該男在一起故. 

 

(7) 所以,歸依境, 平日, 眾等, 就要先修出來. 我先前有說過此篇. 有一隻 "法界男殭屍半夜來", 我就即刻觀想 歸依境, 我的心思 的 歸依境, 在虛空中, 就瞬間, 一道巨大白光, 往下一照, 該殭屍, 該殭屍就瞬間, 被歸依境 收走了. 連同那隻母的, 一起都從此消失了. 去哪裡了? 我猜,去它們該去之處. 

 

歸依境, 要"頂禮禮拜磕頭" 你想要磕頭之 哪尊佛為主的對境, 或 哪尊大菩薩為主的對境. 切莫以人為主, 接受我的勸言, 對你有絕對好處. 

 

1/ 小禮拜就可,不需要大禮拜.

 

2/ 拜到, 你開眼閉眼, 都有歸依境, 在心中, 在第三眼脈前, 你看得見 該歸依境, 如此, 就修成功了.  

 

3/ 不要 "裝模作樣", 去假裝你很虔誠的哭泣, 對著你不熟的某些人, 從遠方遙呼, 或假哭泣.  我建議你, 不如對你的重大恩人從遠方哭泣思念, 其功德更勝之前述.   

 

4/ 若是真正上師, 你才可以從遠方遙呼, 功德無量無邊.  若該人是大妄語者,假騙宇宙是上師, 你千萬千萬不要如此稱他或拜他, 那樣, 只是更增該人,及你自己更重的罪孽而已. 護持,供養...都一樣,增無量無邊毀滅重罪. 

 

5/ 不要人說自己也跟著說, 夢境夢到該些人,都拒絕接受. 因為, 那是姦魔毒婦公母, 慣用的技倆, 昔日當初, 釋迦牟尼佛 非如此教導, 是教導, 要一步一腳印, 自己努力精進 "精+心, 進" 的勤修, 就是 "日夜專精去懃懇而修", 你就是自己的貴人, 並不是別人給你的.  不需要經過別人在夢中給你肯定.  說,你去拜他們, 你就有無量功德.  依我看,能給自己無量功德者, 就是, 你自己. 你的未來,就在你自己的心行.  

 

6/ 如果是 "真正的上師", 他不會這樣給你任何夢境來開啟你, 因為, 他自己並不是如此修出來的. 真正上師, 會不理你, 一切由你自己決定, 你自己才是決定你自己現在未來當下命運的人,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不是在別人. 

 

7/ 真正上師, 會躲跟隨人, 這跟法界有關, 真正上師, 考量的是整個法界遍宇宙的重大問題, 不會隨便就去"拔擢重罪者", 自己要修淨化自己的一切各種罪孽, 自然, 有法爾自然, 會來提醒你. 並不會是整個市場, 目前狀狀的狀況樣. 自己猜. 

 

~~~~~~~~~~~~~~~~~~~~~~~~~~~~~~~~~

5. 對上上類 蠱魅吸血鬼, 要唸以下咒 : 

1/ 不動佛咒

2/ 閻魔敵婦咒

3/ 黑文殊咒

4/ 伏魔手長/短咒

5/ 摧破金剛咒

6/ 十一大極忿怒金剛的 第二咒

7/ 馬頭明王咒

8/ 尊勝佛母咒

9/ 穢積金剛佛母咒

10/ 普巴金剛事業咒

11/ 大威德金剛佛父咒

12/ 不動明王佛父咒

13/ 大力大護明妃咒

 

**唸多少遍? 依個人平日的成就來決定此事. 成就者唸七遍, 不需要我饒舌, 非成就者,連近成就都不是者,就一直唸,效果不一定, 因為, 現在所面對的惡魔,它們過去比你修的多太多............無可說多. 都是 "雜染種份子", 已修無量歲月了. 最後,仍選擇妓女. 這就是,在人身寶時,不好好懃修上去的人的結果. 

 

**很多人,他聽了學了非常非常多的 秘密法, 會自然非常有自信. 自信超越過一切 的 自信. 

但,我不是這樣修的, 我修的, 是,我根本不聽, 不要學, 不要學, 才是好處. 聽多了, 該人之心在外, 不在內, 不知道是狂傲心已大大增長,無法駕禦, 這是增罪, 不是增功德.  你要修的是, 修掉狂傲心, 這裡說不清, 自己體會.  

 

**大力大護明妃咒, 就是 悉達多太子, 在菩提樹下將成佛前, 眾群惡魔婦等來攻擊祂, 就是此明妃出來殺魔. 

那些毒婦就對天發毒誓, 要用 "大小便,毒月經,精,...",來殺滅佛門跟隨人, 都成魔.  煙草就是其一.蒜頭也是. 

所以,那些姦魔毒婦, 用惡魔國的 最毒的上述, 做成 蠱毒淫液, 多少過去的三寶弟子, 都迷亂在其中, 全滅了.放眼看去皆是.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