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8- 心輪裡的三個生法宮

1. 我發誓, 這輩子第一次剛才看到此圖, 真是火大的不得了, 這個三個生法宮, 由外而內, 是我猜出來的, 

當初,這一年來,在破除那姦魔毒婦對人類的脈輪控制裡,姦魔婦做出的12萬組合裡, 對心輪, 就有此, 我猜初的, 我從未看過此圖, 剛才在網路上看見, 真的"氣瘋了". 

2. 這是 遍宇宙間 "金剛族的極秘密修法", 祂不應該在網路上, 隨便 "秀給人看", 來表示, 自己好了不起, 這是重大違犯 "金剛族的金剛三昧耶戒".    此三個重疊的生法宮, 由外而內, 在網路上秀, 你們學後, 要做什麼? 我問你們? 你們打算要學 惡魔, 侵犯侵佔侵略 遍宇宙, 是不是? 

 

3. 你學那麼多 "不准學法", 你寧願甘犯遍宇宙間, 最極重大的罪孽, 也要去表現你很了不起是不是? 我會懂比你少, 是不是? 那些人,在網路上,拼死命的秀出 "版權家的最極秘密", 是別人的, 那些人, 自己修不出來, 就拼命在 "販售予人", 秀給別人看, 秀給姦魔毒婦看, 讓它們繼續去研究各種武器, 來奴隸吃掉其它生命體, 學很多,都是為了此目的, 是不是? 我問你們. 

 

4. 你懂很多, 你比金剛族還更厲害了,你究竟想要幹什麼勾結? 想像惡魔或雜染種份子,侵略宇宙,我合理懷疑你們.  我根本不看你們在學的東西, 我自然知道其秘密, 也就是說, 你有本事, 自己知道. 

 

5. 那些人, 居然公開的說 那叫: 法虛空陣圖, 喔, 好棒喔, 你們好厲害喔, 然後呢? 你想要侵略到宇宙, 去坐上高位, 奴隸姦淫別人是不是? 我就是這樣認為你們就是這樣的惡份子. 

 

6. 那些人說; 法輪離相入於心輪, 那些可惡的姦魔婦, 就是奴隸人類的 "三魂七魄", 那些三魂七魄在哪裡? 我就是自然猜到, 就是那些人, 知道了些皮毛, 就開始炫賣賺錢, 完全藐視那些法, 都是金剛界的法, 是有版權的, 那些人, 我合理懷疑, 將來, 要是用各種手段進入法界, 你認為他們要做什麼? 

 

7. 要不是我, 破除了那人類被控制的三魂七魄, 你全死, 求死就好, 就是死不得, 那些毒婦公母, 就是可恨到這種程度. 你們做什麼事前, 要考慮一切眾等的利益與問題, 這是法爾自然跟我說的. 

 

8. 別人在教 "嗡阿吽", 對, 他們認為在利益眾生? 我聽了那些他們唸的聲音嗡阿吽, 簡直是魔音傳腦.  你有本事,就自己將嗡阿吽修出來, 在那裡鬼叫什麼? 將魔音都傳入法界裡. 灌進你們腦裡. 

 

9. 他們修出 嗡阿阿吽, 在頭頂,喉,喉心間,心,臍, 我真的懷疑那些人, 我根本沒有人教, 沒有向誰學過, 剛才我還第一次在網路上看見, 簡直怒不可遏, 不是那些人很厲害緣故, 如果很了不起, 我們就讚嘆他們, 快點成佛, 但, 不是. 到底在炫賣什麼? 

 

難怪 諸佛都是此意思, 整個遍宇宙的生命體, 那到底是什麼? 都在搶, 搶奪, 一直搶, 在搶,別人好好跪在他面前,奉上巨豪款, 他們可以舒服在在 無上高位上, 姦淫眾生命體. 可惡到極點. 

 

10. 那些姦婦, 將人類全身, 都佈滿 "黑科技生法宮, 滿滿的, 你可以想到的, 讓你猜, 她們全想到了, 你想不到的, 她們還是想到了, 用這種毀滅, 拼死拼命毀滅人類, 所以, 那些姦婦得意到什麼程度. 那些跟隨人, 只要去看過那台 "奸詐超級電腦", 每一個那些惡魔跟隨人, 都一個個, 都看了 "脈輪控制文件", 就是怎麼控制搶殺人類的文件, 那些人, 就馬上立刻跪下給那隻姦婦磕頭, 跟去為非作惡去了. 那些人,很多人,我認得. 他們真是偽裝虛偽到極點, 可惡到極點. 

 

11. 你先去修出 "歸依", 好好的跟隨佛門, 一個一個去修出來, 法不用多, 你拿一個單尊金剛薩埵, 就可以修出非常多, 比起那些人, 更了不起, 我看到的是如此. 我什麼都沒學, 只有在家自己唸咒, 我根本未去跟誰, 只跟佛門, 就可以見到脈輪, 你學那麼多, 你打算毀滅自己是不是? 誰管的著你們啊. 你們都在四處毀滅佛法, 我看見的是如此的傲慢份子.  送那些人一個字. 你只不過在亂學, 活該. 送你二個字. 

 

12. 你若想 "將功贖罪", 你就好好去修 "淨六道輪迴重罪", 去破除那些惡魔公母, 否則, 全部的跟隨人, 都會被他們牽累, 我比你們聰明多了, 我先懂此事, 所以, 先跟你們劃清界限, 那些姦婦在講惡話惡語, 你聽的人都獲有重罪, 何況是跟隨.  當初, 我花了多少錢去買那些人的書等, 我那一天, 我在閉伏魔手的閉關, 旁邊在撞牆, 敲打, 我只好在看那些書, 就馬上放下, 一出關, 在也不看了.  另一個師姐更厲害, 她一看, 就將好多的他的書全丟了. 比我聰明多了,我還看了老半天,才分辯出來真假. 

 

13. 金剛族有很多來此界此人間, 你別以為, 祂們對付不了那些惡魔婦賊, 我有看見祂們. 祂們可不是我在出關時見到的黑尊, 祂們尊尊, 都是一大群族, 都和金剛界24小時文武本尊那類, 是另一種金剛族, 那些全是真的, 祂們都在逮捕那些惡魔, 眾等莫輕忽此事.  24小時我幫祂們取名的, 祂們原本就稱: 文武百尊

 

14. 那些人, 在傳 嗡阿阿吽 法, 第二個 阿, 是什麼東西,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也是自己猜出來的, 根本沒有人跟我說過. 那個字, 就是你這個色魂, 祂被姦魔婦給拆了, 拆成56分, 你就是 1/56, 你的55 份, 都被姦婦公母, 給吃了, 姦魔公母再回來, 來教你這個只自顧自己的不知道是誰的誰, 你就像賴哈嘛, 一直捧著那些姦婦公母, 我看了不順眼.  你究竟知不知道什麼叫: 被分屍吃了. 那是極悽慘的慘叫.  第二個阿, 就是1/56的你的色魂. 就是真正的你. 現在的你, 是六道輪迴的惡業身, 法界裡的姦魔婦會抓很多人的靈魂, 她們殺了那些人, 抓那些人的靈魂, 去餵那隻帶頭的奸魔毒婦, 給她分屍吃, 讓她補充能量, 我今早從遠方看見的. 可惡的賤禍. 

 

 

小龍女妙音 

(註:

1) 我再說一次, 我幹嘛取這個小龍女妙音, 那隻姦魔毒婦, 將該小龍女名在網路上, 弄成妓女名, 我幹嘛還一直用該名, 我再說一次.

 

2) 是家中亡父母的第三個女兒=老三. 她有一天,叫我去她家,她幫我取名:小龍女, 那時,我正開始寫部落格, 我本以為自己的心情日記呢,我就開始用那三個字當名. 

 

3) 還有,近五年多前,在先居處,有一天,我忽然可以知道身體裡有二位侵入者, 我就將祂們抓出來, 祂們告訴我, 一叫: 小龍女(修到淨瓶菩薩,是東海龍宮龍王家的公主; 二是毘盧遮那佛母家的公主. ) 後來,三寶聖賢眾的賢眾祂們,都自告奮勇送祂們回家去, 我原諒祂們. 小龍女公主就自動送來給我 "呼風喚雨旗", 我給三寶聖賢眾祂們去處理了,另一位公主,我們就先暫時保留)(所以,我才叫該名,諸佛又教我, 在該名後面添加妙音二字. 所以,莫名奇妙用了該二位合起來之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