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要裝設-除滅蠱魅吸血鬼 等古老基制 之 先行條件

 

今天2021.08.21 -

1. 想裝設"古老基制", 去滅盡除去 ~ 被蠱魅姦魔毒婦 咬 後, 變成 "蠱魅吸血鬼" 男人, 

如果想要裝設此 "除滅機制, 條件是 -

(1) 先去讀 本版主我 最近所寫的 "裝古老基制, 是同時裝在哪些一切身的身上. 

 

(2) 可能 本版主我 有空時, 再寫更多一些時, 想裝設者, 都要去看清楚

 

(3) 要裝古老基制的條件, 還有一點, 就是, 要用報名方式, 若符合資格者, 就會去 email 信通知確認

 

(4) 但, 所有之前, 此想裝者, 必須先 "請購 本站的各種法藥, 種類不拘, 要超過 NTD20萬 以上", 這是為了要 裝設者, 先

滅各種極重罪孽, 有此行動, 要還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的欠債.  滿20萬, 才可以報名參加. 

 

(5) 等滿了,寫信來報名時, 告知本版主我, 你已經至少買超過 ntd 20 萬 的法藥, 已至少還清 三寶等 部份欠債.

 

(6) 報名 "除滅 蠱魅吸血鬼", 除滅價格: NTD50萬, 須先付清, 再通知來參加地點. 參加當天, 都要吃素. 

除滅後, 三天內不可以又和姦魔毒婦行淫, 以免她們又咬男人你, 又再回蠱魅吸血鬼, 其目的, 是要 汙陷污賴 本版主我說, 所裝該除滅機制之無效的.  她們會四處不斷先污衊毀謗 本版主我 說 "那是沒有用的", 之後, 就會 "鼓吹該男人, 在裝後3天內 與 她們毒婦姦淫, 用此手段來污陷污害 本版主我. 

 

(7) 裝此古老基制, 是裝永恒, 不是只裝現在今世而已, 就算死了, 變成鬼, 此鬼, 都帶著所裝基制, 無論日後如何去出生, 出生如何, 其靈魂身都一直裝著, 但有一種情形, 該機制就會破滅毀滅掉, 基制會自動消失離開不見了,

裝完任何基制後, 都是由不同的 "文殊基制控管著", 不是 本版主我 去管你, 

 

(8) 裝完古老基制後的人, 絕對 "不能" 再和姦魔毒婦姦淫或結婚或訂婚或試婚, 或說 愛她們所以去姦淫",

一旦姦淫當下, 就變成 遍宇宙間的最極低賤下賤者, 所裝基制, 同步間 會完全破除消失不見.

所以, 先想清楚, 做的到的人, 再來報名. 被接納者, 再去付費, 後, 會通知何時去哪裡裝. 

 

(9) 本版主我, 有空時, 再po 上各種可以被伸請裝設的各古老基制,

例如: 本人及所有一切身, 裝上"加護.保護.遮護.防護.迴遮之結界", 或裝 屬於房屋 或 暫租處之結界, 暫處地之結界等. 

或其他. 

 

(10) 想裝 古老基制 的人, 一定之前, 要請購足 NTD20萬 的法藥, 若無購足, 則不能參加, 請勿寫信來說謊, 說你已買完. 

說謊後再去裝, 會裝不上去.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