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 第三類 冤親債主-男鬼, 都舉二手在跳叫說: 愛上了, 愛上了, 不想離開! 不想離開!

結果, 就被 眾日間金剛護法 強押它們全部去投胎成人去 !!  

 

以下這一篇, 是遠方團隊, 請我再po 一次此篇, 他們看後, 是又好氣, 又好笑, 全部笑倒在那裡, 這一篇似乎過去沒有人看過, 所以請我在po出來, 再略修正好一點.  

 

~~~~~~~~~~~~~~~~~~~~~~~~~~~~~~

 

以下這一篇, 是在 2016年10月18日, 本版主我所寫, 是從我骨血海中, 施拉出來的 第三類-冤親債主, 將它們全送走前的情形. 

 

1. 在那天 的 前二天, 是9/14, 在那天的黃昏五點多, 我開始端供物要去供養 外面的常駐軍隊時, 一拉開陽台落地沙窗時, 我就看見一樓庭院眾多軍士(當時我住在八樓), 其中有好多軍士, 居然都站了起來, 雙手交叉大揮雙手, 狂聲大叫的說: ..是我們啦~~~ 是我們啦~~~ " ", 是 我們天龍八部冤親債主啦...,

(原來是第二類天冤, 祂們本來其實都是 1~10地 的 日夜金剛護法 及 1~10地 的 將帥夜間護法).

~~~~~~~~~~~~~~~~~~~~~~~~~~~~~~~~~~

祂們說, 想知道我 當時的心情是什麼? 因為我當時都沒有做任何反應.

 

我現在補進去說:  我當時真是好感動啊 !  從沒有說出口過此事 !  

居然, 祂們 用 如此這麼 熱切 的態度 在呼叫我, 我覺得真的很汗顏 ! 故, 不敢回答 ! 沒有回答! 

那時我真的也很高興, 說不出的內心高興, 也嚇了一大跳, 但沒有表情, 高興的 現在就算回想起當時情形, 也會笑 ! 

 

那時, 供很久後, 供完了, 當時, 第二類冤親債主全部都自動不見了, 我都不知道祂們去哪裡了???????????

我並沒有特別去問過誰? 祂們去哪兒了 只是一頭迷茫????? 我以為, 祂們調頭走人了, 不想理我, 懶得跟我說話, 我以為如此. 

 

現在, 在淨土的那一類 日夜金剛護法, 那時是稱: 天冤

祂們現在告訴我說: 

當時, 是被那些雜染種三寶, 在佛堂, 在祂們一凝聚, 一出來時, 就馬上叫祂們 "快滾出外面去"  

 

我現在才知道此事, 那時, 原來雜染種三寶, 不讓我供養祂們任何法藥, 叫祂們先滾出去. 

因為祂們不見了,我沒看見任何一位, 當時, 都沒有供養任何法藥給祂們. 

 

所以, 剛才祂們說:

所以, 祂們現在很需要 最近上市的 那五支法藥. 叫: 1) 修復  2)治病 3)強健  4)勇健  5)迅猛 

這是供養-- 1~10地 的 日夜金剛護法 + 供養1~10地 的 將帥夜間護法 

請作 抹香供養二大杯 (各一杯), 都要各稱呼一次名,再做供養

 

特別注意: 不說供養藏密的夜間護法, 因為, 這五支法藥, 不是要給它們的,它們已經被供養非常非常多法藥及飲食了 

 

~~~~~~~~~~~~~~~~~~~~~~~~~~~~~~~~~~~~~~~~~~~~~

祂們第二類冤親債主, 過去, 都雜染種偽三寶用偽政權, 加害到去變成 天龍八部, 或 變成各類動物後, 被殺被吃掉, 那些雜染種三寶, 又來到我的佛堂, 來告訴我, 要我將這類冤家, 編成 第二類冤親債主, 叫: 天冤

~~~~~~~~~~~~~~~~~~~~~~~~~~~~~~~~~~~

我明天一晨朝, 就會開始供養~ 抹香供養 這幾支法藥, 給前述那 1~10地.......

每種法藥, 各都要 二杯, 請注意此事, 二種稱呼, 各一次 

 

~~~~~~~~~~~~~~~~~~~~~~~~~~~~~~~~~~~~~~~~~~~~~~

繼續前文:        

那第二類冤親債主, 祂們凝聚後, 最後要離去那天的穿著, 是變成像: 東方戰團的軍士穿著, 是 銅黃色的衣服 及 戰袍.祂們烏壓壓一片, 都集中集合在我那先居住大樓的中庭廣場上. 祂們都是蹲著在等待我的供物 . 瞧祂們可開心的樣子.

因為祂們這一片軍士不同於其它軍士, 祂們在最後離去前, 說要向我討得, 將於2038年可搭船前往八大菩薩淨土安居.

(祂們現在告訴我說: 是那些雜染種三寶在欺騙我的, 騙我說, 祂們要在2038年去八大..., 是大妄語大謊言. 

祂們其實全是 1~10地 日夜金剛護法+ 1~10地 將帥夜間護法, 當祂們凝聚出來後, 隨即被雜染種三寶派駐到 各地背叛者造反者人類家中, 去守護他們那些人, 所以, 金剛護法等祂們極度忿怒, 無法像誰說清此事, 是一直到今天現在, 才被本版主我 發現此事, 和 祂們從遠方對話. )

~~~~~~~~~~~~~~~~~~~~~~~~~~~~~~~~~~~~~~~~~~~~~~

(前因是, 法界有敕令, 將雜染種三寶, 在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所下過的一切敕令, 全部無效, 飛灰煙滅, 所以, 祂們所有金剛護法及將帥, 才得到自由.

 

直到剛才, 才又更能和本版主連繫上. 因為, 完全破除了12萬姦魔婦的脈輪控制 及又 掃滅了法界裡諸惡魔毒婦的阻障緣故. 我們彼此間,才能開始對話上.     

 

本版主我說:

上述金剛護法 及 將帥等 祂們, 其實 祂們全都是 "法界裡的金剛族裡的各金剛族, 都是最偉大的一族, 這之所以, 那些姦魔毒婦要先殺祂們. 因為, 祂們是 全世界 及 遍法界 及 遍宇宙間 的 威震棟樑. 

 

先前, 千萬億年來, 都被姦魔毒婦男女, 用各種生死薄及手段, 加害祂們去上戰場, 戰到死. 死後,就將祂們判為動物, 讓人類將祂們全再殺及吃及分屍死, 金剛護法及將帥的神識, 就都被奸詐毒婦男女公母, 各搶身分屍吃掉, 如像獅子猛毒惡獸那樣的搶食情形.  全是惡魔的極歹毒的陰毒詭計.   

 

~~~~~~~~~~~~~~~~~~~~~~~~~~~~~~~~

~~~~~~~~~~~~~~~~~~~~~~~~~~~~~~~~

 

繼續說:

當時, 我只要靠近客廳窗戶, 祂們都會大叫大喊我 "...".."..",好暗阿好暗啊......

意思是, 希望我點個火夜燈去供養祂們, 讓祂們溫暖 及 光明啦. 

於是, 我會去上供燈, 當一供上法藥火燈,

祂們就又大喊大叫說:  xx 感恩啦 感恩啦...這些軍士祂們好像覺得跟我很熟...其它軍士都沒有如此? 

上述, 是當時我都不知道其它任何狀況 的情形  

 

繼續那時所寫的, 

2. 供養冤親債主冤債, 是千載難逢的聖緣, 可快速的 還清欠債.

祂們一開始都很衰弱, 要好好繼續供, 祂們會越來越壯, 第二類都像天龍, 祂們剛凝聚, 我見到的是一條一條龍臉, 在我面前一面照, 馬上, 就馬上走掉去外面了, 當時的情形是如此.  

(剛在我才知道, 金剛護法等祂們剛才說的:

全是那些雜染種三寶毒婦, 祂們才剛凝聚, 就馬上叫祂們出去.

奸魔毒婦, 先將金剛護法金剛族祂們先害到變成龍, 再害去變成動物被殺害.再分屍...)

我認為, 這是無盡血海深仇 !  

 

繼續看當時所寫:

1. 最後, 第二類祂們都變成人, 穿著軍士服?  恢復原始之初的形貌?

(剛才pm10:00 在淨土 的 第二類金剛護法祂們剛才跟我說L: 是姦魔婦當時叫祂們馬上穿成那樣的.  

我說: 祂們穿黃衣, 是要讓我誤以為祂們是現代軍人嗎????????? 答: 是的, 當時, 我以為是. 會認為是不認識的人.  

真相原來是 : 奸魔毒婦 的 目的 是在欺詐我!  我現在才知道此事 !  

 

所以,日後要供拉施出第二類冤家時, 祂們凝聚時, 會先是一條龍, 再來就直接變回金剛護法等形貌. )

 

~~~~~~~~~~~~~~~~~~~~~~~~~~~~~~~~~~~~~

~~~~~~~~~~~~~~~~~~~~~~~~~~~~~~~~~~~~~

 

現在開始說: 拖拉出 第三類冤親債主, 當時它們要離開前的情形

1. 最有趣的, 還是第三類地界冤親債主, 最後, 它們凝聚完的最後, 居然通通都變成一個人????!!!! 真的非常非常讓人吃驚, 是男男女女, 有一大票.

 

2. 拉它們出來後, 它們都住在我餐桌旁的櫃子後面,後才跑進空櫃裡.

我在該供施餐桌旁, 有擺一個木書櫃, 無門, 放一些打火機,放一些要供的東西. 它們每天都住在空櫃裡, 我見到的是如此, 晚上它們就都躲進裡面. 

 

起初, 它們都好小好小, 聲音好小好小, 對我很不滿, 有怨氣怒恨 ! 有一大群躲在供施餐桌下,

桌邊窗子外, 是後陽台, 我掛滿了衣服, 要是我將衣服全都收走, 它們就哇哇叫說:  太亮了! 太亮了!...

所以, 我會故意讓後陽台上, 都掛滿滿衣服, 要收走乾衣, 馬上就立刻又掛上新洗濕衣服, 要用來遮太陽的.

 

3. 最後一天, 它們眾第三類冤親債主男女要走前, 是這個樣子: 

早上11點前, 第二類 金剛護法冤家就要離去, 歸入於軍隊.

 

那些雜染種三寶說的, 要在我家室內, 當常駐軍隊, 就得要有一個特色, 就是, 有本事的話, 就15天吃一次飯及喝一次水. 都要7地以上等級高階軍士. 

雜種那時跟我說:  最初--金剛護法祂們每天只能吃一餐, 以後都不能吃, 要忍到第八天才准吃.

 

再來,連飯菜都不吃, 只喝水. 後來, 連水都不喝, 只食氣. 最後, 連氣都不服, 要用身體呼吸, 如是, 證各種不同成就.

而金剛護法要有本事到達此, 才能歸於我家常駐軍隊. 

 

但我認為: 有一種例外, 就是, 那時被我從魔腹中救出來的 金剛護法(將帥)夜間護法.

那時在供養祂們時, 感覺祂們的衰弱, 不是各位所能瞭解的.

 

從我身體足下上來腳手出來的, 起初, 在我的佛堂, 我一直供養祂們, 一天供三餐, 供滿了七天,十天, 等祂們恢復後, 祂們向我謝恩, 告訴我許多事. 祂們需要"修復.勇健"二種法藥. 如此戰亡軍士者, 在本次, 就可以出三界而去.

還有,我的金剛護法冤親債主,也可以跟隨離去. (我現在聽至此, 對那些奸魔毒婦發怒的很)

但那時, 我儘量在六齋日供養, 極其豐盛的供養所有的金剛護法.

 

4. 那時, 地界冤親債主,在中午12點時, 就大叫: 天龍八部冤親債主祂們已離去了.

帶頭的那位地界冤家妹妹, 因為它看我對待她非常好, 所以, 她都站在群首, 在那裡叫來叫去.我看他們, 居然, 從一點一點光點, 後來, 全部都變成人 ! 

 

5. 在供最後倒數第三天時, 它們就開始大叫, 請我給它們 "萬億複方", 聽它們說, 這款,它們說, 等它們去投胎成人後,將來, 能會它們都變得很富有.

 

所以,各位,可以拿此複方供養你自己的色魂音魂光魂,你就會越來越富有了.

此乃時間問題,先滅罪,滅罪後就會富有了.

 

6. 第三類它們要求我供該萬億複方200ml. 不想供養它們, 它們就想全部賴在家中不想走! 

它們那時, 都跟我說它們不想離去, 不想去投胎, 想去八大菩薩淨土.

 

7. 那當然不行啦, 它們看天龍八部第二類冤家要求我後說祂們可去, 它們第三類也想如法泡製第二類.

結果,佛堂雜染種三寶不同意, 我當時並不知道祂們叫雜染種, 我認為是三寶.

它們離去的前一天晚上, 我就快點閃開, 躲到工作間都不出來, 我怕它們第三類來求我啦.

 

8. 在地冤要離去當天中午,我可忙翻了. 因為又要午供,又要送行.

各位, 要送行當天早上, 一定要供養的非常豐盛啊, (其實, 供養給那三類冤家都要如此), 要早點煮好飯, 放種種美食,飲品, 什麽都行, 你能吃你在吃的, 在冤家離去前一天就應該要如此.

 

9. 送行前, 一定要說很多好話啊.

地冤它們鬼就很好笑, 當我走過去經過它們, 要去廚房拿供品, 它們全部都蹲在那裡, 好多人啊, 妹妹雙手撐臉在看我. 我一走過去, 妹妹就大叫: 我們也還想吃飯...(極豐盛的), 已經吃過還要吃就對了.........

我就拿給祂們吃.

 

每一趟經過,我經過很多很多次, 我一經過, 它們就大叫一次: 我們還想喝茉莉花茶...

又叫: 我們還想吃 雞絲麵+豆漿的

又叫: 我們還想喝 kb99 (一種混合穀粉 )

又叫: 我們還想吃豆奶

右叫: 我們也想喝椰子水

又叫: 我們也想喝青草茶

又叫: 我們也想吃蘋果,香吉士,

又叫: 我們也想吃水餃

又叫: 我們等一下還想喝可可 (那時已經二點了pm), 它們看我端水餃去工作間要午餐了, 妹妹又叫了 ...它們也要吃..

結果,祂們一邊吃各種餐點一邊繼續叫: 好好吃啊 好好吃啊.....

 

因為我煮的東西超好吃的, 吃過的人肯定都如此叫....

我煮的炒的飯菜, 包準叫吃到的人, 哇哇叫好吃. 連法界的都是如此. 

 

它們第三類眾鬼都在叫: 太飽了太飽了 吃不下去了啦

(其實,它們雖是鬼,看起來像人蹲在那裡,不是白臉恐怖樣喔, 是人臉好端端樣,膚色像人類,但沒有那麼的物質感, 可是一看, 就是很多人擠在那裡, 就是那種感覺而已, 小小空間, 居然能擠滿滿滿...空間變得非常長非常長.., 到底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0. 我那時, 是: 應有盡有 的 供應祂們

結果, 那鬼妹妹一直叫, 要什麼吃的..., 還要什麼吃的.., 還要什麼吃的....., 其它多數則都是男人, 真奇怪?

它們那些男的, 都蹲在那妹妹後面, 那位妹妹真是可愛, 就一直叫, 一直要吃什麼..吃什麼......

 

11. 結果, 妹妹她忽然間被罵了 !!

被我們家的管家罵, 是看管它們的 金剛護法, 說: 你們(那些鬼)不要太超過喔, 不要要求的太過份喔...

 

那妹妹就閉嘴一下,  但看見我又走過去廚房, 她又開始叫了起來了.....

那個妹妹大約 11~12歲左右. 其它排前面多是男人, 再後面是其它婦女, 它們都安靜著不叫.

 

12. 當它們離去的前一天晚上, 我中午下午都供養過了, 如前述,

於是那天晚上, 我去洗澡, 衣服丟下地上, 弄的全濕了, 我以為, 我有帶要穿的新淨衣一起進去浴室的, 但,要穿時,忽然發現,沒有,什麼都沒有帶, 浴室內只有一條濕毛巾,我洗澡用的. 

 

所以, 我就直接走出來, 想直接走進旁邊的工作間, 是遮一小條濕毛巾在胸部, 其餘沒有穿..., 我從浴室出來時, 只想很快走進工作間. 如此而已. 我在工作間內, 有衣櫃. 

 

但我走出來時, 廚房前那些很多男人, 居然又叫又跳, 說: 看見了! 看見了! ........

 

等我隔天早上出來客廳時, 那些男人就一直叫, 我們都愛上了.....我們都愛上了....

我裝作面無表情不作回應它們 !

 

那些男人, 真的像男人喔,但, 你會發現它們都無害的那種感覺. 

那些男人它們就一直拍手一直叫, 愛上了...愛上了...我們不想走...不想走...不想離開...不想離開..........

我那時都不說半句話..沉默不語 

 

到了中午, 我在工作間吃水餃, 到下午三點多才要出來客廳, 一看, 疑? 為何安安靜靜的? 沒有半個人影?????

我才一出來, 我家 常住金剛護法就跟我說:

它們第三類冤家, 已全數被強制帶離了 ! 是被押走的 !  被其它眾金剛護法, 押它們全部去投胎了 ! 

 

13. 好,看至此,應該都沒事了.

但是, 緊接著, 到了晚上 到 天亮, 我就開始全身震動..彈跳...先前文章已說過此事.

我居然全身彈跳震動了四天, 我想, 是在清除我血液裡 所有冤親債主的怨念 及 怨恨 !!!!

雖然眾冤親債主都送走了 , 但它們的怨念怨恨, 都還留在我的血液裡.

 

14. 各位, 三寶說: 如果不將冤親債主勾出體外, 讓它們變成人後全送走, 如果還在血中的冤家, 時間一到, 此人就會 "受極重多惡報臨身", 可能至少會發生各種意外災厄. 

這就是, 血債血還, 以命抵還 !

 

15. 是故, 當有此冤債複方出現世間時, 能用此來還債, 這是奇蹟, 各位, 快請購來拖拉出冤家來還債吧 !

能夠如此還債的人, 將來他就不用受那些以命還債 !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