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 奸詐婦用 "當下武器" 去破壞他人任何事, 或搶奪成她的. 

 

今天2021年.08.22

1. 姦魔毒婦等, 過去搶奪了 三寶的大成就大密碼, 其中, 有做出了一種武器, 叫: 回到當下的武器.

姦魔婦做出四種:  1)回到過去武器  2)回到現在武器  3)去到未來,預測未來,知未來武器   4)回到當下,改變自他當下武器,

自千萬億年來, 直到今天, 姦魔毒婦男女公母, 都用這個 "改變當下武器", 為非作歹, 做了無量歹案.  是剛才才查出的那些歹匪歹徒的作案手法. 

 

2. 這個武器很恐怖,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在暗中, 都被那些惡魔用這種陰謀手法加害陷害的, 那些奸禍作案做到了現在, 該武器都還在, 它們用這種武器, 回到現在, 現在時間比當下時間, 稍微早一點點, 是"四時之間". 就是 四時x6小時, 每一時, 為6小時. 例如: 那些奸禍, 要去作惡改變某人的當下,令其改變, 奸禍就會回去"當下的6小時前去改變". 

 

3. 要去"毒害某她", 奸詐毒婦就用武器, 回去"現在時間", 就是, 它們預謀在半夜 2 點 加害某她, 就在前晚之8點,去對她下毒, 她就會在之後半夜2點受此毒. 讓她無法睡覺. 

 

4. 如果某她將在 "當下", 有美妙的事要發生, 那些奸詐婦早就用 "未來武器", 一直在陰毒監視此某她, 發現此事,  例如她會在8月23日早上6點要發大財, 奸毒婦就在半夜24點回到該某她的現在時間, 用 當下武器 改變她將於晨朝6點獲大財. 

或派人去阻擋財源處, 讓財源處人無法送大財給 某她.

 

5. 後來,奸詐毒婦的 "過去武器,現在武器"都被三寶破除了,剩下"未來武器還在", "當下武器還在", 大眾會發現, 奸詐婦一直在預言未來, 未來如何又如何...一直在全世界放出各種風聲, 她們都是有在賭博插股的, 或用各種政府爪牙, 逼迫去做什麼, 讓她們的股票在飆漲, 另一手在加害對手, 用詭計害別人就是了. 

 

6. 現在要講的, 是"當下武器", 那些奸詐婦, 回到過去, 去到"該當下", 改變, 所以, 結果, 全被改變了. 大眾聽至此, 一頭霧水. 無法了解.  

 

舉例來說: 過去1~2年前, 我曾從遠方無意間看到, 某奸詐婦女羅剎她現在是台灣婦, 她能變身現身, 是"黑寡婦毒蜘蛛", 非常大隻, 我問一下法身佛, 為何我現在都見不到她們變身了?  先前,2年多前,見到一大堆,

 

1) 有的變身成 "紅色雙頭蛇", 如下圖, 她是個婦人,她其實會"現身", 這是她的惡靈長相. 我那時看到的是如此. 

這個毒婦, 也是宇宙天地大戰中主謀毒婦之一, 她過去, 直到現在, 都是人前人後幾面人, 都在裝笑容扮無辜裝可憐,滿口謊言,心如蛇蝎. 我有108面照妖鏡, 從遠處一照該毒婦, 照出原形, 就是長這樣.  

  

 

2) 另一位是女羅剎頭目, 諸佛叫我小心她. 她被照妖鏡一照, 現出的原形"黑寡婦毒蜘蛛,如下: 

 

我無意間, 看見她叫她的男人去她那裡, 那個男人去找她交好行淫的, 她忽然間, 要找他報仇, 就是他都在讚美別的她, 所以, 非常惹惱這個女羅剎, 她忽然間變身, 就將他生吞活剝吞吃了. 我在遠方看. 後來,她怕事跡敗露, 想了又想, 就去跟那隻帶頭的奸詐毒婦拿 "回到當下武器", 黑寡婦她就回去現在, 到了那時"她吃了他的那個 當下"去改變, 不吃他, 他就在後來, 又出現了. 聽懂了嗎?  因為,在過去那時,她吃了他, 他的家人及女友們, 都在找他, 他不見了. 

那個黑寡婦被鎖定是最大嫌疑犯, 所以, 黑寡婦就想 "回去那時的當下 去 改變', 我最大能力的解釋,就只能如此. 

所以,他又活了.  我感到非常納悶, 明明她已經吞了他, 為何他還活著, 我一頭霧水. 原來,她們奸詐婦有 "回到當下武器", 

聽到這裡, 就會感覺到, 我究竟是活在哪裡? 在講什麼??????? 

 

3) 看了上面很不舒服, 但, 現實就是現實, 我把我看見的好幾位, 多數, 都是此原形- 黑寡婦. 但也有非常劇毒黃蛇, 她身旁男人變成黑毒蛇, 不太記得長怎樣.  那黃蛇長這樣.

 

7. 我每天不時不刻有外星武器環繞著我, 我的耳朵都聽見武器發出聲, 那些造反的奸婦群, 從遠處各地都放武器遮障著我. 所以,我再也看不見她們了, 她們應該很高興. 我其實不是故意要去看誰, 我向來不管別人家的閒事的, 別人聽見我現在說說, 不知道是要用什麼毀謗言論對著我, 我本來就好好的, 過去以來, 天天唸經拜佛人, 如此而已. 不知著誰惹誰了, 被奸詐毒婦凌虐搶奪一生. 

 

8. 只因為那些奸詐婦, 要全世界人都跪她拜她為上師, 她們都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全世界最英俊男人都要跪倒在她們的下面捧著, 呵護著, 給盡一切巨款, 享盡榮華富貴, 她們不僅要如此, 還要全宇宙遍恒河沙所有一切巨大成就, 大智慧, 大能力, 最美, 最棒, 都是她的. 只是如此而已.  過去我說過這一篇, 就是, 那些奸詐毒婦背叛佛門, 那些跟著她們走的狗娘生男人, 後來, 都反悔, 想回去, 所以, 都跑了. 那些奸詐婦就用毒心, 去殺那些跑了的男人. 說是背叛她們. 

 

9. 看至此, 請不要多管他人家閒事, 因為, 那二個人, 一男一女, 外面人很難知道他們發生何事?  也許,那女人是魔女, 那女魔相處起來很恐怖, 那男人受不了想跑掉, 那女的, 就說那男人背叛她. 這是一種.  還有,男女間,也許那女人受不了那個男的, 所以離去. 或許,那男女合不來,每天吵架. 或許,女的濃粧豔抹,初,男人誤以為是美女,結果,一認識後,女的卸裝了,那男人,可以上法院去告那女人欺詐罪,欺騙他. 用假容貌欺詐他. 或許, 他們二個本就不應該是夫妻, 那女人用武器控制該男人的.  或許,那女人對那男人下詛呪,催眠. 或許,那女人對那男人下藥.  或許,那女人搶奪本不應該是夫妻, 她叫奸詐婦竄改生死薄. 所以,除非你有神通,請不要亂下斷論.

 

10. 本來要講: 當下武器, 又沒講了,

因為我想到此事, 換講先前,看見東北方的事. 如果你想批評我,就儘量. 我講4年多前, 我所看見的很遠東北方事. 那才真叫很恐怖及起幻覺. 我覺得那真的是可怕極了. 那些是腐爛殭屍群, 衝向那些防衛軍人,軍人拿槍掃射那些腐爛屍, 它們叫:喪屍. 被咬到的, 都被關起來, 發瘋了. 怕他們也變成殭屍.  還有,在眾軍人較遠方, 出現光影, 像電影, 白光, 那些女魔, 都變成 超級大美女, 裸身, 在誘惑軍人衝過去, 凡衝過去的, 全死. 仍有軍人衝過去, 那是在遠方國外. 那些軍人用鐵網罩架在前方, 防止那些腐屍衝過來, 他們要求政府找人來幫忙他們, 因為情況非常危急.  他們要找 "我就住在你家隔璧"的那二位, 其它女魔一個個馬上前去說是她們, 事情鬧的非常大, 那時, 那些女魔都可以一個一個現身, 後來, 她們都用最厲害武器"盤古武器"遮擋住她們身上, 讓全世界或讓 三寶 看不見她們. 

 

11. 全部人都戰不過她們, 因為, 結界問題. 我們發現了, 結界仍出問題. 到底要結到頂髻珠上多少指? 十方上下法界範圍法界距離, 到底要結多少公里? 多少公尺?  才不會有漏洞?  只要有漏洞, 那些姦詐毒婦就有機可趁. 說這個很難, 你可能聽不懂. 但,很多人以為他們很懂, 好了,算我沒說. 不想講了. 隨便看一看就好了. 我們所學不一樣, 所以, 不一定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12. 說到這四種: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四種, 仍是我想到猜到的. 它們各脈輪各在何處, 我想, 很多人知道, 例如: 頭蓋骨是很淺層記憶, 就像這樣.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