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  不知道誰說話, 自言自語答對了再說

 

請各位注意, 我從前寫的 2018.5.23 那篇, 被女姦魔婦竄改過了, 奸詐婦竄改成10題, 真相是: 根本沒有答10題, 沒有這種事 ! 

 

我現在重說一次, 是:

1. 不知道有人會說話, 誰說話? 不清楚! 連有人會來說話這件事, 都不會事先知道, 就是, 什麼都不知道. 

 

2. 有誰說話了, 答話者就要在10秒內回答, 到底是什麼? 沒有固定知道那是什麼回答. 就隨便, 10秒內回答, 我連10秒內回答這件事, 也不知道, 就是自言自語就是了. 

 

3. 自言自語的結果, 就聽見 放過年衝天炮...

 

4. 再來又是誰講話, 不知道此事, 我不知道

 

5. 我聽見別人說什麼, 我自言自語, 如此而已, 結果, 是在10秒鐘內自言自語, 我不知道此事, 通通不知道

 

6. 我自言自語的結果, 又有過年衝天炮往上衝

 

7. 忽, 我聽見, 來自宙心的大官: 祂們說, 祂們不認為有誰可以在10秒內成功回答, 遍宇宙從未有誰成功過, 這下慘了, 快徹~徹~通通就跑掉了. 

 

8. 所以, 沒有所謂10題, 我上面講的, 才是真相, 如此而已. 

 

9. 那隻奸魔毒婦嫉妒心如此沉重罪孽, 看我10秒內回答, 就故意去竄改成說, 是10題, 一派胡言亂語, 那隻及聽它的跟它的魔子魔孫, 都一定會遭受無量重大天遣 ! 

 

10. 無聊到極點, 那隻那麼做, 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在害你們大家而已, 對我, 沒有任何影響. 反正10秒內答的出的人就是我. 事實已成事實, 到底在嫉妒什麼? 從頭當尾, 本就是我個人的事, 我自修而已, 到見大黃金, 跟其它人無關, 那些毒婦就搶奪我的巨財及答題, 想它們去猜中, 可能有什麼好康事? 誰知道. 居然連這種事也敢做. 明知道如此做, 去將此事藏起來, 藏了非常久年, 藏到要飛灰煙滅, 還要拖 三寶聖賢眾一起跟它們去死, 那些賤惑, 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無法了解?  

 

11. 那是宙心規定的, 不干我的事, 要是我, 就將所有事通通隱藏起來, 怎麼可能叫大家去傳出去????????? 如此增加我還必須解釋? 不可能的事, 與我性格不符. 我只是好心告訴你們, 不要去傳錯了, 我前幾天寫的才是,

 

但真正還有: 是有誰說話, 誰知道那件事,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有此件事, 說, 要去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不知道. 是聽見誰, 不知那是誰, 在說什麼, 我就自言自語, 如此而已. 誰知我當時為何自言自語二次, 不知道, 也許有心情, 如此而已. 那時, 我身上那個附身, 祂說祂是來自喜金剛淨土, 整天我說什麼, 祂就笑到東倒西歪, 不停亂笑一通, 我就在自言自語, 祂拼命狂笑, 我就一直對祂說什麼? 不知道, 沒有什麼想法, 純脆祂笑到倒在那裡, 不停在狂笑, 我就在那裡亂說一通, 祂繼續狂笑, 那時, 就發生該事, 我就自言自語, 結果, 天就放衝天炮, 後來才知道怎麼回事, 事情其實是如此. 

 

是祂跟我說喜金剛淨土的事的. 祂說, 祂是大臣, 是個女人. 祂們淨土主, 和奸婦開始有染, 奸婦取代佛母, 鬧的沸沸揚揚, 後, 佛父佛母全被那些奸婦暗殺, 喜金剛淨土, 被奸魔婦佔據了, 祂們全部都必須聽從, 變成惡魔組織了. 是祂說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