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 團隊想聽我三歲時, 延著河床走的事等, 有圖

 

我小時候三歲多, 尚未四歲, 就到處亂跑, 所以, 有一天, 四歲時, 就被我媽 禁足一天. 

 

遠方團隊問我說, 我說小時候的延著河床走, 河床長的如何?

 

我就找出此圖, 大概像此圖, 好像沒有那麼寬, 狹長一些, 我看見我自己, 小小一個, 三歲樣, 不知道, 我回想起這些事, 就我自己看見我自己, 小朋友延著河床一路走, 一路走去, 我那時是三歲多, 

 

現代小孩他們都在玩電玩, 我以前不會如此, 我眼看多少人通通如此, 我無法了解. 

 

那時, 我延著河川走, 不知道那是河床, 就是延著路一路看過去, 二旁有草叢, 草叢裡有很多蟲, 有很多 "瓢蟲", 我會去抓瓢蟲, 不是研究啦, 就是抓起來, 看我抓到什麼蟲.  也有花, 草, 我在摘花看草.  我對電玩沒有興趣, 以前, 小林都賴在我家不走, 怎麼趕, 他就是不走, 用哭的就是不走, 他都在我家, 半夜在玩電玩, 白天玩, 夜間玩, 對我是一種嚴重防礙.  因為和我日夜不同, 我之前, 都在修法. 他這是故意的, 是吧. 男女若相有意, 人們應當正常交往, 不是有一方, 故意就賴住某方不走, 就是如此, 就算我很狠心, 趕他300次, 他仍是如此, 當初, 我沒有料到其它事緣因, 我要是知道, 就不會如此. 

 

我曾在旁看他玩電玩, 他很厲害, 怎麼弄武器, 殺敵, 非常厲害高手, 我看不太懂, 也沒有興趣. 有一次, 他和我和美少女三個人玩撲克牌, 玩到我翻臉, 就是牌七. 我覺得他耍詐, 就吵起來了, 從此我就不玩了, 結束.  我從小, 都在外面, 很少很少在家, 所以, 他們都在玩電動電玩, 究竟為何因? 不明白. 你可以去看看, 四處人, 隨時隨地, 都在弄手機, 手機裡到底有什麼? 

 

下圖, 是我延著路走, 旁邊很多草叢, 花草, 不是這樣. 雖然我小小的, 我還是記得. 我都還記得, 我二手背在後面, 在看雞, 鳥, 我們家養的, 有籠子, 我看見我自己的背部, 在看牠們動物. 雞很凶的,別招惹牠們, 天未亮, 雞都要咕咕大叫, 雞會互相吵架的, 我看見雞, 都躲遠一點, 超凶的雞. 媽媽養白文鳥, 養的肥壯. 我也去看豬, 豬更凶, 我都要跑給豬追.    

 

  

 

後來, 小學五年級女的同學, 我去她家, 她要讓我看她養的 "營火蟲", 她將營火蟲藏在桌下面, 我們在下面看營火蟲, 會發出一點一 點亮光.  小時候我抓很多蜻蜓, 如下, 下大雨天, 我就衝出去大叫: 下雨了, 下雨了, 像天氣播報員, 就在外面淋雨, 跳來跳去, 接著, 就開始四處去積水的地方搜尋 "青蛙的小孩 蝌蚪", 如圖, 你們是沒有看過, 是不是? 幹嘛問我這些?  有些人, 一下雨, 就哀北靠母, 好奇怪, 我小時候天一下雨, 高興的不得了,蝌蚪它會長大隻一點, 變成有點像青蛙. 

小蝌蚪吃什麼 大部分蝌蚪是刮食藻類為生 - 壹讀 

  

 

一路長大, 下雨天, 我撐著傘, 在大雨中散步, 唱: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裡, 其實是大雨啦, 雨下到, 車子經過一噴, 會全身濕的那種很大的雨. 我走在雨中, 很是有欣賞感. 

 

所以,大家哇哇叫幹嘛, 又不是青蛙. 淋濕衣服就淋濕, 弄一下就乾了, 腳濕了, 不對, 下雨天, 不要穿那麼正式鞋, 要穿拖鞋上下班, 好鞋就放在公司, 去公司再穿, 不就得了, 你們真的很奇怪, 到底為什麼???????  

 

我抓最多的是 蜻蜓

  

我小時候, 還養很多 蠶寶寶, 用桑葉給它們吃

不餵桑葉餵飼料,餵啥顏色變啥顏色包括蠶絲,會不會影響蠶壽命? - 每日頭條  

以前,我從嘉義那一帶, 回六龜佛寺中的高速公路上, 非常多的龍來陪我一起高速行使, 打雷閃電打到嚇人, 我就跟祂們說, 你們這樣, 我很危險ㄟ,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一起走了, 回去了啦.  

   

2. 那現在想到, 就改說 : 閃電爆大身, 雷電爆大身, 颶風大身, 風雨大身, 火燄大身, 那達大身, 宇宙風暴布嚕ㄢ....大身 = 7 種大身

前面要先修到 ....通訊身.  接著, 就是證成就 - 閃電爆大身

 

3. 聽到這裡, 美國政府就要知道, 美國國內充滿這種, 閃電爆...一路到 火燄大身, 那些作怪的惡魔, 根本前面都沒有修, 一路跳到閃電爆大身, 這算什麼? 還有雷電爆大身,....到火燄大身, 就是這個, 會變出 龍捲風, 水龍捲, 火龍捲, 颶風龍捲.  那些程現的, 都是搶奪 三寶等的 超級大成就來的.  那些不要臉的東西, 沒有臉, 整天躲在半空中的黑洞裡作怪, 都是那隻帶頭姦魔婦在背後指使的, 要先把美麗的大地先滅掉, 看是哪個國家, 就先 謀反, 與那些政府官員勾結, 像: 澳洲, 美國 等國. 政府官員都已願自動加入惡魔組織, 因為, 他們想出賣靈魂撈巨款. 像那隻電影演的 毒蠍, 那些人, 很快, 都會變成 毒蠍. 唯有 飛灰煙滅, 別太看不起 三寶, 及 造物主. 

 

4. 該成就者, 從 "地.水.火.風.空.無.空無.虛空....通訊", 從地開始, 他已從肉身人, 轉變成 不是人. 

到了通訊, 此大成就者, 變成宇宙間的數字. 所以,一切身, 包括: 成一切形體. 

 

5. 從通訊身, 轉變成 "閃電爆大身", 這已是強而有力的宇宙間天地的形態的一種形體, 那些奸徒惡魔人婦等, 並沒有從頭到尾一路修證每一階的成就, 是"跳著, 有某一隻惡魔, 擁有此大身的部份能力而已", 這就是證據, 是惡魔搶奪 三寶 的 諸大成就的証據. 

 

6. 所以,惡魔的所謂的搶來的能力, 叫: 邪惡能力, 只是一小部份, 就在那裡猖狂, 既稱: 猖狂, 已是重大罪孽, 既有重大罪孽, 就從頭開始, 就不可能, 有任何一絲近成就,更別說成就. 就是, 從歸依境開始, 就通通修不出來,都在那裡裝, 裝哭泣, 裝叫喊, 都在叫假的. 哭假的. 那些人, 從一開始都在裝, 故, 日後, 當惡因惡緣惡成熟時, 又開始裝, 裝哭裝泣裝可憐扮無辜.., 都在裝, 所以, 奸詐毒婦有的, 都變成 "八爪章魚", 它們奸詐佼猾, 都是多面手多面人, 都在多面的裝蒜. 

 

7. 那些奸詐惡魔, 變成閃電, 在天空放閃電, 大眾認為該如何是好呢? 閃電大身, 有形體. 是搶奪能量來的, 資訊就是這麼多, 然後呢, 你們認為呢?  它們有一個身, 沒錯. 但不是光電身, 電光身, 是閃電身. 

 

8. 接著, 就是上述所說的,到 宇宙風暴..大身.  那隻帶頭姦魔婦的姦哥哥, 就是搶奪能量搶到此, 它變身跑去宇宙間變成那樣. 

 

寫這些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停在此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