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 每天在小學, 都在盪秋千

 

遠方團隊, 請我繼續說 "家後面森林事", 因那隻姦魔毒婦想取代我, 冒充我, 四處對人說, 她就是我, 真的不要臉. 

我說: 

1. 人最後一線, 是懺悔心及羞恥心, 當羞恥心不見了, 就墮落成 "以人身變成惡魔人".  不要臉, 她死後, 沒有臉. 所以, 你看見沒有臉的鬼, 不要緊張, 你看見的, 是那隻鬼的不要臉所程現, 是沒辦法成現臉, 因為, 那種鬼, 生前, 就是不要臉, 惡報就是沒有臉.  

 

2. 我去美國出差時, 清晨, 就看見在飛的頭, 各種魔頭, 妖魔鬼怪頭, 在天空飛, 朝我飛過來. 我沒有緊張, 只是知道此事. 

 

3. 我們小朋友, 放學不回家, 是延著黑森林走回家, 森林裡都黑黑的. 滿滿樹林. 我們延著森林, 繞很遠, 走回家. 這是我們那些小學生常做的事. 就是約10個以內. 有一次, 颱風過境, 還將斷橋給衝斷, 很像最近我看見的 "洪水衝破橋", 那個橋段, 幾乎一模一樣. 很驚人, 我還記得, 我們站在橋這邊看那邊, 在看大水衝啊~~ 好大的水. 橋斷了, 不能過了. 再走回去, 再繞路回家. 走來走去, 小朋友我, 不覺得有怎樣. 尤其是經過黑森林, 看黑森林, 嗚, 不知道那是什麼, 就是個森林. 我們就經過森林, 繞很遠, 我不知道繞多遠, 就是一路走, 走回家. 蠻遠一段路.  像下圖森林, 但沒有人在那裡, 沒有那麼光鮮, 是黑黑暗暗的南部未開發雜亂森林. 

 

4. 早上走上學,放學又走到不知走哪裡去, 再走回家. 我跟妹妹有一次又跑出外面, 一直走, 走到迷路了, 妹妹一直哭, 我們迷路在某處, 好像被熟人看見, 指路告訴我們, 如何走回家.  

 

5. 上學, 自己走上學, 全部都是大霧迷茫, 真的伸手不見五指, 像迷失在霧裡, 看不見旁邊人, 就是在這種情形下, 走路上學, 大哥他走在前面, 一直走, 他才不甩我, 我好像自己一個人, 妹妹呢? 在等七點半? 爸爸戴她上學? 或她坐公車, 忘了.   去阿里山高山鋒, 看起大霧, 就是那種情形, 起大霧的意思, 就是, 那一天, 會真的是超熱的. 別看大霧就嚇到, 那是說, 是超熱日的前哨徵兆. 

 

6. 我一去學校, 就開始大叫, 學校沒有人, 一片霧茫茫, 我就開始搶盪秋千, 一直盪, 盪超高的, 盪到七點半, 學校早自息. 每天下課前一分, 我就已在後門前, 要衝出去了, 下課鈴聲一噹, 我就快速衝出去搶盪秋千, 盪到最高點, 超嚇人的, 別人可能掉下來了, 別人家父母看見, 每個都會嚇到死. 他們就是緊張的非常關心孩子. 我父母很少管我們, 沒空.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