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7-- 濃粧豔抹欺騙男女, 一生不肯示人真面目, 是詐欺罪 - 是公訴罪, 二年以上罪刑

今天2021.08.29 -

1. 詐欺罪 - 是公訴罪, 二年以上罪刑

2. 偽造文書罪 - 是民訴罪, 一年以上罪刑

3. 殺人罪 - 是最極重罪, 罪無可恕, 要下阿鼻地獄受刑

4. 殺父殺母罪 - 是五無間地獄重罪, 罪無可恕. 自古以來, 只有人殺父, 沒有人殺母. 

5. 邪淫罪 (並不愛對方, 只為身體磨擦之樂 ), 罪墮阿鼻地獄. 

6. 毒殺重罪, 詐騙重罪, 詐騙集團重罪, 邪淫罪, 大妄語罪, 四重口業及一切惡語罪 (行使奸計, 說甜言蜜語), 吸毒.克藥.喜用姦淫藥.對人下淫藥.控制人去奸淫,用武器控制人謀奪其人.  

~~~~~~~~~~~~~~~~~~~~~~~~~~~~~

1. 佛門, 在宇宙天地大戰, 為何與惡魔戰了千萬億年, 因為, 都是以一尊 去惡戰萬隻以上惡魔, 都在無食無水無衣無武器無錢下而戰, 而且, 有人質在那些奸詐婦的手上. 問題就是這一點. 

 

2. 非常多 女本尊, 落入那些奸詐婦群的手裡. 原因是, 那些奸詐婦 早已預謀好了,都是有計劃的 "假裝.偽詐"三寶等. 三寶等都是過度大慈大悲, 要謹記此悲慟的教訓. 那些毒辣眾生, 是如何的毒辢. 

 

3. 多少女本尊, 都被奸詐魔婦, 用 "空間隱藏布遮掩起來", 任憑 三寶等 遍尋不著.  女本尊身上, 都被穿刺了多少細刺, 滿身遍身被通電流,電熱能,.. 被用盤古脈輪武器, 及各種搶奪武器控制操控著, 那些奸詐毒婦群, 都是醜惡到極度醜惡到極點的醜惡婦, 它們就是用此"搶奪諸 女本尊的一切容貌身材身形皮膚聲音頭髮眼睛鼻唇手腳一切美好美麗...智慧...".   又將此, 連接到 "化粧品上,喝的,塗的...", 這一切, 通通是喪心病狂的極惡毒婦所為.    

 

4. 整個全世界充滿這種化粧品, 用喝的, 用化的, 就變臉, 裝眼瞳孔放大片, 裝一切偽裝, 來行始欺詐罪.

千萬億年來, 奸詐婦用武器, 連接搶奪那些人質 諸女本尊三寶 的一切, 女本尊受盡極度再也無法形容的最極恐怖酷刑, 而那些原本非常極度醜婦卻搖身一變成大美女變臉變身, 只是為了讓男人好好姦她的可惡的賤禍賤惡東西.  女人, 自古來, 男人只要一個, 就是與你有姻緣的丈夫, 男人,你只能有一個老婆, 正常狀況下是如此. 要好好挑選你的另一半,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更恐怖的,是那些奸禍,居然用生死薄判入輪迴在重生成人,她的惡靈,一出生,全身就是搶奪器,有著三寶的容顏一切, 卻有惡魔心行. 

 

另一種, 去買假人,鑽進裡面再重新變成一個人,另一種,假人身都連接搶奪三寶人類, 另一種,去改造一半是機器人,一半是假人,都在搶奪. 另一種,全身都是機器人,外表是人皮膚.  全都在搶奪. 那種無量重罪之惡, 你男人居然姦的下此種女人,你就與之等心同罪,罪無可恕,永恒要受無盡酷刑. 那些更可惡的,再去謀奪密法, 一邊裝英俊,一邊買假人,一邊謀財,一邊裝偽,一邊去新地球要故計重施, 大家眼睛到底看見什麼? 你都不清不楚, 是不是要等到自己的三魂七魄被惡魔抓住, 要分屍吃掉時才要覺悟, 那時已來不急了. 過去你才不甩牠她人的可憐, 今日輪到你時, 蒼天只會看你要如何? 自己救自己吧.  

 

5.  "詐騙", 這是公訴罪, 是詐騙罪, 就是, 那些醜毒婦, 她化粧, 她用上述的 "喪心病狂的搶奪變臉"來欺詐你們男人. 男人,你在和老婆相處時, 她在未來日子裡,每天都24小時化粧變臉, 你覺得如何? 

 

6. 總有一天, 你發現她的真面目時, 你才知道你娶了個極醜女人. 你們可以去告那種禍害, 她一定知道這是搶奪自 諸女本尊的容貌及一切, 居然, 如此喪心病狂的買極度貴的價格來詐騙你男人. 她的歪七扭八臉, 就是證劇, 證明她是個惡毒心腸婦, 每一個人的心行, 都有其dna,rna,.., 最末端, 通通造出身體一切, 就是展現此人的心行.

 

7. 當你遇到此種詐騙集團, 你可以去法院按鈴告她, 這是公訴罪. 你最好寫好狀紙, 拷貝三份, 用電腦打, 去貼在狀紙上. 你的狀紙內容亦用電腦打字的, 打好印出來, 去貼在狀紙上, 有蓋張, 自留一份. 不清楚問法院, 有免費律師會幫你, 但我不請人作免費事, 你仍要付費, 不欠他人. 

 

8. 先跟這種偽裝者離婚, 一定離成功, 因為, 不能用欺詐方式搶奪別人的丈夫等, 丈夫本是有緣女人的, 卻被這些詐婦用如此欺詐手段詐得, 她一旦詐得, 就開始對男人無度索討謀奪,搞不好暗中對該男人下劇毒謀殺, 她在私下拿千萬巨款. 這都是奸詐惡魔婦的一慣行逕. 

 

9. 以詐欺罪判刑, 你就可以獲判離婚. 請好好甚選你的真正有緣老婆, 一個毒辣婦, 用陰謀詭計謀奪, 她要幾個姦淫男人她才甘願? 到底要謀奪多少錢財她才甘願. 

 

10. 以我現在能力,我很確定我的亡父, 是被毒殺身亡的. 我知道的太晚了,來不急救他了. 

我的亡父的亡父, 爺爺是被殺的, 亡父亦被殺身亡, 那些奸詐婦也是如此對我. 那些毒辣毒婦你還要對她們同情, 你還有良心嗎? 我看人,都在看他的臉身, 他的臉身,不是英俊, 是滿滿的罪孽. 這才是真相. 看他吃東西, 毫無悲心的啃食牠人分屍牠人,那樣的人男女,在種子起惡現行時, 都成為惡魔, 作出惡魔事. 所以, 成魔者眾, 無量無邊, 修道者少, 僅鳳毛鱗爪. 成道者可能只有寥指可數.  奸詐婦就是針對此來對之下毒手, 這麼簡單的道理, 瞄一眼就懂. 

 

11. 我以前上佛學課時, 是她們, 是她們強迫我去上課的, 講的天花亂墜要我如此教她們, 當我在上課時, 坐在台上, 台下男人笑到東倒西歪, 他們覺得很好笑, 那某些女人,都不笑, 我看她們的眼色, 那是強烈到極點的嫉妒, 別以為我學佛學假的, 我還是有一點覺受的. 後來,謀害我的那些, 通通是那些女人, 她們都加入惡魔組織, 不不, 應該說, 她們本就是惡魔奸婦派來對我下毒手的, 她們都可以以謀害我得到千萬元. 

 

12. 其實不用忌嫉她人嘛, 丈夫妳女人只要一個就好, 妳要幾個愛妳愛到瘋狂才甘願? 莫名奇妙?  就算沒有丈夫, 一個人修行, 也是天天是好日, 以求得今生解脫, 好快樂, 才是. 妳為何要妒嫉? 一切都是自己做來, 妳怨天怨地做什麼?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