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8-見該男在峭璧崖上邊沉思, 我回想起-悉達多太子, 如何在森林中的各種艱難苦行,難行能行,難忍能忍

現在2021.08.29- pm8:05

 

聽尺八日本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yDhZO6SeY  

 

~~~~~~~~~~~~~~~~~~~~~~~~~~~~~~~~~~~~~~~~~~~

1. 小時候, 我聽到亡父, 就是爸爸, 他在聽日本樂, 我很害怕聽到此樂曲.  我很小, 但我卻很害怕聽見此音樂, 一聽見, 眼淚不禁沭沭淚流不停, 小小年紀的我, 不能明白為什麼? 

 

2. 數年前, 六星連珠, 我在淡水海邊看夕陽, 夕陽多變, 變成綠色的, 我說過此篇, 那時, 天已黑, 但四週卻人山人海, 那時, 我靠近海邊, 有人正在播類似"尺八"的音樂, 我站在旁邊, 竟也淚流滿襟, 無法控制. 

 

3. 如今, 都已知道為什麼了 !  我們全部, 都淚流不停, 在淨土裡的 "被救起來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都不停在擦淚水.  我的 法身佛也一直在流淚不停,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也不停在流淚, 你們不能明白為什麼? 還一直在毀謗我. 

 

4. 我的 法身佛, 及 非常多的 三寶, 當初, 是來開闢此太陽夕的無上功臣. 祂們犧牲了多少生命能量, 為此界此處眾生眾人, 在宇宙間, 此最極安全區, 建立了本太陽夕.  讓此處生命體, 包括: 過去現在當下以來所有的人類, 都因此, 得免在宇宙間漂盪, 受盡無窮無盡的毀滅與痛苦. 我們稱為: 蒼天

 

5. 在此間, 三寶所犧牲的, 還得不斷付出去教化人類, 直到懂了, 究竟要花多少大恩大惠的恩賜.  不僅如此難以言盡, 也無人能言說此些事.  南無 本師佛, 亦被那些奸婦拐來此界此處教化眾生, 所付出犧牲的, 你們可知,可能明白? 

 

6. 給盡了無量重大的大恩大惠給眾生, 卻仍受此界此處眾生如此忘恩負義的回報.  三寶更被那些無可計數的奸詐魔毒婦等欺詐搶奪殺害, 如此不堪, 誰能訴說清此事? 

 

7. 說本師佛, 佛的三千大千世界, 先前也被奸詐魔婦等搶奪而去了,用佛的玉璽四處下命令, 加害多少三寶聖賢眾, 佛的舍利子都被搶奪, 佛的身上諸身-金佛, 都被那些偽裝弟子吞嗜, 我有說過此篇, 如何救出金佛. 本不願意說,別人當我是"著魔", 那其中發生過很多事,我有說過該篇. 

 

8. 佛所修出的 "神兵利器法寶", 也被奸詐魔婦搶奪而去, 用蠱蠱淫液淋在祂們身上, 用該神兵利器窺知一切三寶等的極秘一切事. 這裡又發生很多事. 

 

9. 苦難一直持續2600年,中間,死了常住總大元帥,被害死了.  期間,嗡阿吽那一尊,和一尊佛身上的某身,被囚禁在佛寺, 我有說過此篇, 祂們二尊, 各被鐵鍊鍊著, 坐在佛寺中間椅上.  我沒說過此事,決定現在說. 祂們很可憐到極點, 就是如此被囚禁的, 嗡阿吽那尊, 名稱我取的, 我忽然, 從遠方看見祂們, 嗡阿吽那尊, 看見我們在此, 忽然自己掙脫鐵鍊, 祂每天,都被奸詐魔婦餵 "神經發瘋藥", 是加在食物裡的, 所以, 嗡阿吽那尊, 以發瘋狀態, 衝到我此處來. 接著,另一尊本師佛, 我取的名稱, 祂也跟著掙脫, 一起奔過來, 祂們才得救的. 我們為什麼淚流不停, 因為, 原因非常多, 沒辦法告訴你們. 

 

10. 那時, 我在醫院急救, 中央心輪忽然間要毀掉了,被奸魔毒婦下劇重毒快死了,我被放在黑暗地方, 我不知道醫院要做什麼, 為何急救出來病人丟在暗黑廣室, 沒有人理我, 我醒來, 我看見半空中本師佛, 只有祂在看著我. 祂身上發出彩耀光芒, 我那時, 請祂救我.  祂說,祂沒能力救我....這裡有一段長故事, 現在不說. 

 

11. 本師佛, 就入定了, 後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從天上回來我此處了, 佛就將本師佛給收走了, 原來祂是佛的一切身. 我有說過此篇, 那時,在佛寺, 佛坐在那裡, 祂看起來, 我從我此處, 突發奇想, 就拿"威猛燈開始供養佛", 佛旁有那一位棺木出來的女尊, 被奸魔毒婦加害到囚禁在棺木板, 我說過此篇.  那位女尊, 我救祂出來後, 祂跑到釋佛那裡去 不停放聲痛哭流涕, 我在我家在看祂們. 佛那時, 我忽然供養威猛燈, 故, 忽然間有了更大能量, 佛本來坐在那裡, 我看 佛, 衣服, 是衣服, 衣服衣襟都是破濫的, 佛, 忽然對那女尊說, 祂有事, 就往上衝上去, 去哪兒, 應該是去見 頂端佛. 

 

1) 順便告訴他們外國人很擔憂此事, 然後呢? 然後,那女尊,就跑去 "跟耶蘇祂們去了".  初, 4年前多, 有一天, 耶蘇祂們來跟我'要正錫箔", 我也給了, 讓祂們去天上買武器. 

 

2) 後來,那女尊去跟隨耶蘇祂們, 祂們有一天來我此處, 我跟祂們說, 先去淨土靜養等, 等皇家軍隊要徹軍時,一同再離開.  所以,耶蘇祂們先去淨土休養靜養了. 

 

12. 你們不知道我們所經歷的苦難與苦痛, 所以, 我們聽見此樂, 全部在流淚哭泣.  佛和我, 中間, 有發生一些事, 只有我知道, 當初, 4年多前, 就是 佛 來佛堂教我諸脈輪法, 所以, 我才能從那裡開始, 一路我們破那些奸詐毒婦12萬組合的脈輪操控搶奪殺害下毒. 沒辦法告訴你們. 佛說,祂很愛面子. 昔日過去,佛是悉達多太子, 是殿下, 所以, 佛有一般人所沒有的 尊嚴和尊貴和尊榮等. 這是為何, 有很多事, 我無法告訴你們眾生人類. 

 

13. 如果你能, 你去翻閱從前我請人 "代打字的文章", 那裡有細說著 諸三寶聖賢眾所遭受的劇苦, 還有, 我還有沒有說的. 我們只要想起那些事, 那時, 我趁我仍有記憶時快述說出來, 因為, 奸詐魔婦拼命狂洗去我的記憶. 灌進假的. 

 

14. 如果你願意相信, 就去看, 還有的, 我並沒辦法說清說明白. 那時, 我都快被奸詐婦毒到快死了. 我們全部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是如此. 日子是如何度過到今日? 我是忍了再忍,再忍又忍,直到今天. 

 

15. 加上,我又見到一片一片被分屍黑尊的事,我們的痛苦,已到了無法言喻的情況. 再見到人類都不痛不癢,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思考,來思考這些事.  那種忿怒,對奸詐魔毒婦等的劇烈痛恨,已到了無法言說地步.  佛在當時,根本沒辦法告訴誰,那時的人類,沒有先端科技思想. 

 

16. 我是在聽見此樂, 想起 佛, 如何在 印度古森林中 如此 艱辛萬苦的苦難修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clW8Zxq88

此音樂, 和那女人無關, 要點閱 2:00開始, 昔日悉達多太子, 如何衝上旋崖峭璧波浪衝湧, 你將所有關那女人的刪掉, 只看該男子在峭璧顛坡上之事, 有一幕, 就是 佛 靠在峭璧邊靜思, 那一幕被刪掉了. 就是那一幕, 我就是看見那幕想起來的. 

 

17. 另一篇, 有 佛的昔日印度弟子跑來我此處,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有寫此篇, 剛開始, 它們規規矩矩的, 後來, 我播同樣一首上樂給那些印度男人群聽, 它們就發瘋一樣, 要衝回去印度, 找它們印度女人. 我一看, 忽見見到端倪, 就將它們那群男的, 全部弄昏倒, 趴在地上, 再命鐵籠去關它們, 用鐵鍊拷住它們, 就是如此, 將一尊一尊 佛的金佛給救了出來. 有寫過此篇. 信就去看, 不信最好拋棄離開. 後,金佛全部被佛收回去了. 

 

18. 那些奸詐婦一直以來, 就是用 "盤古武器及游走生法宮"對付 佛, 直到現在. 那武器都仍在. 再外加上量子電罩武器,及現在當下武器,及命令哨子等. 都用來對付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回頭繼續聽尺八的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yDhZO6SeY

 

19. 佛, 滿框淚水沾衣襟, 誰人能解?  佛 剛才一直在流淚, 用盡一生, 在教化此間眾生, 當初, 在宙心出來, 至邊緣處此界此處, 卻是換來奸詐毒婦等無情無義忘恩負義 的 在搶奪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直至現在仍是, 佛 及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的 悲泣, 就是到了如此程度, 包括我在內,這是為何,從小,至後來,都在悲泣中度過,在佛前流不盡的淚水.  

 

說至此就好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