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9- 茶餘閒話家常: 聊到蠱魅吸血鬼事

今天2021.08.30 - pm 7:10 

 

1. 吸血鬼有二種. 

第一種,

是先前已說過的 那一種吸血鬼, 不論是男或女, 被其它吸血鬼"咬了一口後", 就變成了吸血鬼. 這一種吸血鬼, 先前已經解決完畢, 再也沒有人會變成第一種吸血鬼. 這種要是漫延出去, 會變成全世界無量無可計數的吸血鬼, 最後, 幾乎人人都變成吸血鬼.  當初,我為了幫助全世界人類, 所以, 用"古老基制"將這第一種吸血鬼,全面性除去, 被咬成這一類的吸血鬼, 一位一位, 都恢復回原來的人類. 都完全好了.  我 和 我的 法身佛, 功德無量. 

 

第二種,

全世界人類, 將面對的是 第二種吸血鬼男.  這種男吸血鬼,是被與他性交的 "女惡魔咬的". 這種女惡魔, 她們的惡靈靈體, 是惡魔異形毒蟲毒獸, 像: 黑寡婦黑蜘蛛, 是毒獸; 毒蛇, 毒母蟲, 幾乎都是這三種.  她們吞嗜了人類的 "三魂七魄後", 取代該人的靈及一切, 得以去出生成該人之一生.  她們叫自己女惡魔,為"蠱魅". 

 

2.這類女惡魔蠱魅的外形, 都是濃粧豔抹, 都在夜晚出來, 是妓女, 非常多的男人, 都被這種蠱魅妓女, 用外星人武器操控著, 無法自拔要跟那些妓女姦淫, 那種外星武器, 是"奸魔毒婦等做出來的", 是"用盤古武器"做出的武器, 這種武器, 是依據 "被害死的 金剛佛父佛母合和相" 的超級無量大成就密碼所做出來的.  

 

3. 現在2.這種盤古武器都還在. 那些被操控的男人, 是那蠱魅女魔看上的男人,或故意要弄那個男人變成吸血鬼. 所以,妓女先用該武器,從遠方射向該男,被該武器射後,該男,就魂不守舍,要去行邪淫. 聽起來,該妓女知道該男人住在哪裡.  這是該蠱魅女惡魔是有預謀犯案的. 準備要咬該男人. 女惡魔想將全世界男人,都變成蠱魅吸血鬼男.  要那些男, 永恒陪伴那些女惡魔.  

 

4. 是在與那些蠱魅妓女姦淫時,被咬的. 咬後,那男人就知道自己被咬成 "蠱魅吸血鬼男"了.  

 

5. 聽起來, 就是, 男人們, 如果你守 佛法 所教說的 "不邪淫", 晚上10點前就要回家,規規矩矩, 就不會發生此事,那些女惡魔就算用武器射向該男, 該男如果堅持守著 "好的諸戒律", 就可以躲過種種災厄臨身, 故, 佛法說, 戒律, 是保護自己最好的結界. 

 

6. 那些"變成蠱魅吸血鬼男人", 在真正成為 蠱魅吸血鬼 後, 就再也不能使用任何金錢. 除非,那上街,用吸血鬼身去買東西, 不過, 從此, 它們不能再吃任何人類食物或水. 都只想 "吸血". 食物水等,對那些吸血鬼而言, 變成如糞穢難以下咽.

 

7. 這樣, 在我聽起來,事情變的很大條. 

剛開始, 那些吸血鬼男, 會肚子很餓, 很餓, 忍到不能再忍, 終於深夜飛出去找食物吃. 就是找血吃. 這樣,會去吸動物的血. 初, 它們不習慣如此, 因為, 它本是個人, 一下子忽然變成惡魔, 不習慣. 我聽起來, 這, 將是非常快速要發生的事. 因為, 肚子餓, 不出三天, 就餓的要命了. 更何況一天不喝水.  

 

8. 那些變成蠱魅吸血鬼男人, 他們不相信現在所說此事. 因為,他們現在好好的. 沒有異樣.

問: 那又為何會自己又覺得自己變成吸血鬼呢? 

答: 身體逐漸在改變故.  

 

9. 我聽起來, 是: 豈有此理, 意思是, 那些女惡魔毒婦居然有此惡魔力乎? 咬下去,就變成如此? 

答: 不止男人會變成蠱魅吸血鬼而已, 連女人, 也會變成 蠱魅吸血鬼. 是男女皆會. 

 

10. 我問: 這樣聽起來, 是"最初的始做蛹者, 是那些 毒辣蠱魅妓女", 為何她們有此惡魔邪惡力? 怪? 

答: 先是蠱魅妓女去咬男人, 再來是, 那蠱魅吸血鬼男, 去咬其它正常女人, 將之變成蠱魅吸血鬼女. 

再來,那吸血鬼女,再去咬男人,男人再去咬女人,...依此類推. 

 

11. 問: 聽起來,是身體有接觸故.

答: 沒有接觸的,難咬下去. 

 

12. 問: 聽起來,有沒有可能,被此第二種吸血鬼咬, 而不成吸血鬼的人? 

答: 有. 正心誠意的人. 咬他們, 他們不太容易變成吸血鬼. 

問: 這樣聽起來, 那些毒婦, 就會想去咬規矩之人. 本不想說此事的. 

 

13. 那些蠱魅吸血鬼男, 當他們變成吸血鬼後, 他們變成它們時, 它整個人全變了, 變成不是人, 它就想找女人陪伴它永生了. 

 

14. 我知道它們會飛, 但, 隱身呢? 答: 不一定會隱身. 但,會飛. 不一定瞬間移動. 

聽起來,人人在後來的世界, 人人都當自危. 

 

15. 問: 那些蠱魅男, 應該不想繼續當蠱魅吸血鬼吧. 是何因變成如此?  

答: 是. 它們會永恒都不想繼續當吸血鬼. 想當回人類. 

 

16. 我說, 像是在演電影,  

舉頭舉目茫茫二茫茫, 望眼看去皆是一片悽暗, 淒暗, 淒黑, 天空皆是昏黑, 大樓四處皆是暗室, 屋舍房宇皆成穢暗烏黑, 街道巷弄罕無人跡, 街燈已破滅, 人煙已日稀, 遠處獨偶獨聞烏狗, 在啼鳴低吠; 四處,時而不時,瞬忽而見"黑影幢團一束, 瞬息而過";  偶見少人群聚手持誨暗濁燈, 男人頭戴帽, 揮棒壯膽尋燈夜照, 豈不嗚乎哀哉? 長嘆無聲? 

 

17. 我說: 它們男女, 我想, 它們到時候, 也不會想當吸血鬼. 一失人身, 藉時, 才甚感概, 萬劫何至苦哉? 

才祈明月 "愿解其千年愁 ", 望上次被解除的吸血鬼, 莫忘初衷, 指月道心心所言. 

 

18. 答: 現在, 他們皆心已麻木,無所覺

 

19. 聽起來,無話可說. 聽起來,像: 胡言亂語.

佛法說: 未來,不可說

說至此, 是宣稱, 當做上述一切皆沒說過,

我看見: 這中間有其它經歷, 都市裡不大容易知道此事, 藏在國外黑廣森林裡, 在一棵一棵樹後面, 有瞬間移動黑團物. 

 

20. 我說: 我的意思是說, 當遇見 蠱魅吸血鬼男時, 能不能和他們談一談呢? 

答: 你的意思是, 問他要不要坐下來, 喝一杯茶, 談一談嗎?

我: 嗯? 他會很想喝茶嗎? 

答: 很想,但不能

我: 那時, 他它看起來,已變身了,會很衝動想咬人吸血嗎?

答: 不一定

我: 它那時還有人的理智嗎? 還是沒有了?

答: 人可能會先攻擊它, 它就開始反擊人,要咬他/她

我: 我聽起上述話的感想,是,它們,應該不會再待在民間房屋裡, 如果它會飛, 它會飛去高山裡尋山洞住

 

21. 我: 它們為什麼會 "飛"? 

答: 那些男人,過去和那些妓女有淵源

我: 都曾經一起搶奪過 三寶等的生命能量, 這是答案

答: 他們在千萬億年來, 曾經在一起過, 可能當過 "黨朋". 

我: 人們很喜歡 "群聚, 結黨結派", 這樣的習氣很重

 

22. 更可怕的不是在此, 而是在墳墓

當上述只是 茶餘消遣飯後閒聊,歐咪呀耶,當我們都沒說,沒有此事,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一切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