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0--姦魔毒婦等若隱身時, 彼此間交談, 外人聽不見

 

1. 我家門外庭院弄的亂七八糟, 原因, 是我並沒有付錢叫人來打掃庭院, 還故意將回收衣都堆在門口窗前, 如有聽說此事, 請了解一下, 我家半夜, 庭院外, 真的 "有東西在窺視我們", 那些, 有的並不是人, 有的是人, 有的是空中衛星, 
 
1) 人就拿相機在拍, 在說話
 
2) 不是人的, 就瞬間來, 瞬間飛走,是蠱魅群, 有的拖行李箱進我家庭院, 在庭院裡並沒有拖出去, 是瞬間就飛走了. 有高跟鞋聲音. 
也有那種吸血鬼男, 在窺視我, 在遠觀看一下, 就走了. 
 
3) 第三種, 那隻奸魔毒婦叫人用空中衛星在窺視我, 真的很無聊到極點. 別以為我不知道. 
 
4. 我是故意弄的亂亂的, 就是不讓它們靠近窗子, 不願留在庭院, 我並不是如此髒亂者,  
 
5. 那些男人, 曾有故意拉我的沙門想進來, 還在那裡抽煙, 我聞到的, 半夜就在外面講話, 他們是隱身的, 但我還是聽的見他們說什麼, 隱身的那些惡魔組織的人, 他們在隱身時, 別人是聽不見的, 但, 我還是可以聽見. 他們說那隻奸魔毒婦對我要窺視, 已很久了, 沒有什麼意義, 叫她不要如此對我, 她有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有錢, 錢都搶我的, 這叫: 作賊心虛, 叫她不要再如此對我
 
6. 外面世界如果有隱身的人在為非作歹, 她們在講話, 外面人是聽不見的. 那都是用外星武器在遮掩的, 那種武器都還在. 是盤古脈輪控制武器.  依我們看, 那些奸詐婦是維持不了多久了,作案作太多了, 總有一天遇見鬼. 
 
7. 說來讓你們不敢相信此事, 但, 我還是說一說. 
 
8. 剛才, 那些法界奸詐毒婦還在播放音樂, 表示, 脈輪控制都還沒有完全破除, 就是那些盤古武器控制. 那些奸詐婦在播 "臥龍吟-男聲", 在勾引我的遠方團隊男, 那些奸詐婦惡魔在對那些男人表示, 她們不知道有多麼有氣質, 一天到晚那些殭屍毒婦都在擾亂他們那些男人, 他們不甚其擾,  怒氣滿心, 天天都是如此, 那些奸詐婦又不斷在挑撥離間, 無中生有, 那些奸詐婦在生前, 都是無量口惡之毒婦, 沒有被法界抓到, 為非作歹, 到如此程度. 那些陰屍被抓到時, 就飛灰煙滅.  就算是陰屍殭屍, 仍認為它們是超級大美女, 因為那些毒婦, 有作出一種武器, 叫: 自欺欺人武器, 就是, 射向它們自己, 欺詐它們說, 它們是西施, 別人是醜到極點婦, 所以, 那些賤禍滿口都在自讚毀她.  對法界三寶聖賢眾的擾惱, 更是嚴重, 那些東西, 到底為什麼如此, 聽了都已嫌煩.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