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8- 說明: 裝上 "防止被咬成蠱魅吸血鬼", 除去蠱魅吸血鬼 的 古老機制 

今天2021.09.14 - am10:00 求整數

 

1. 關於 "蠱魅吸血鬼男女", 一定要聽此篇, 很重要.  

那隻 帶頭奸詐魔毒婦 及其 孽狐黨朋群, 它們不願說出的秘密, 是, 首先, 那些毒魔詐婦群都先欺詐你們.  它們先詐騙你們, 你們過去若曾是吸血鬼, 就是它們毒婦惡魔群所救, 因為, 那些異形毒蟲惡魔見有機可趁, 就是, 救你們曾是吸血鬼男女的人, 並不是惡魔群, 你光聽, 惡魔本就是在吃你毒你殺你等, 卻反而說, 它們是在救你們, 它們是救世主, 它們是先知, 它們是法界上師, 它們是法界三寶聖賢等, 它們惡魔是佛, 它們惡魔與佛只有一線之差, 一念成魔一念成佛(此是極重大惡見). 

 

2. 近成佛之尊, 再倒降來人間再次出生為人, 那些在遍宇宙間的所有近成佛者, 都是 "從無始劫開始, 乃至今日", 都盡都是非常優秀,品性品德非常最極優良者, 可以說, 祂們都是 "極度符合中國聖人孔孟口中所說的最極優秀品德第一者".  當祂們再次到人間出生為人, 祂們都是依佛所教的 "成佛十二行相法而心行之人", 那不一定在此界此處之人道, 可能是在它方世界它們宇宙的人道. 

 

3. 那些奸詐毒婦群是在欺詐那些曾經被咬, 而成為吸血鬼之男女.  那些毒婦是毒殺人之惡魔毒婦公母蟲異形等, 還有先說中陰身吸血鬼, 是在該人死時八小時內, 去咬該亡者, 那時的亡者正在經歷收攝, 當時亡者在此八小時間, 是中陰身時間, 如果那時被那些 "惡魔吸血鬼咬", 它們是故意的, 因為此時所有亡者中陰身, 都會不知道不記得此事.  這是那些奸詐極了的惡魔在法界裡學過的事, 人類不知道此事, 惡魔將此事封鎖起來, 灌入種種惡見給人類, 例如:上述所說 "成魔成佛一線隔", 這是極端的惡見. 成佛成魔豈只一線隔, 是 隔無量無邊無際無限...說不盡.  它們惡魔說一線之隔那是極惡見亂講的, 就是要人類以訛傳訛的灌入極度惡見給人類, 那些惡魔在加害人類都快死成魔,或快死被惡魔吃掉. 

 

4. 那些奸詐惡魔男女公母異形, 隻隻是極醜惡之黑惡蟲形, 它們曾經至少被諸佛恩賜過, 都有過一次成為人類的機會, 無奈無奈無奈.., 那些惡魔男女卻選擇變的更加去造罪孽作惡.   

 

5. 惡魔先欺詐那些曾為吸血鬼男女, 是惡魔救它們, 從吸血鬼變回人類的, 這裡被分成二類. 一類是在中陰身被惡魔吸血鬼咬, 一類是在人類時被吸血鬼咬.  中陰身那種吸血鬼男女, 是在前生剛死八小時中陰身時被偷咬的.  這二類吸血鬼, 本來都是人類, 是被惡魔加害被偷咬而成了吸血鬼.   那些惡魔都有記錄這些是誰, 它們早已分工到, 每個成惡魔的魔子魔孫, 各有何工作去進行各種陰謀詭計或間諜.  

 

6. 那些惡魔過去非常多, 都是特意去成為"雜染種三寶行列", 列在 三寶之列, 受盡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無量加護加持恩惠及一切給予厚愛厚恩無窮無盡..., 說不盡, 後來, 那些惡魔要開始背叛造反出賣 三寶, 它們先預謀, 先偷劫了 "宙心裡的超級電腦及各種寶物", 再利用這些去再另做出其它儀器東西, 那些惡魔有一種武器, 它們早就用陰謀拿下某些外星人的星球, 將那些外星人都欺詐騙到變成統一長相, 你可以從網路上看見, 外星人長相怎麼都像那樣怪異, 像機器人, 這就已經足夠證明那些外星人, 通通都被那些惡魔詐騙過, 騙入某些機器裡, 說能去改造成超級大美女超級大帥哥, 等它們外星人一出來, 全部, 通變成機器人長相, 非常可憐可悲, 的受著惡魔的控制, 惡魔又再次欺詐那些外星人, 去幫助惡魔 (三寶裡的雜染種造反者,已惰落成惡魔 ) 造出各種武器, 那些惡魔就可以幫那些機器人長相的外星人變回人模樣, 那些惡魔的欺詐, 就是到此種程度. 

 

7. 那些外星人內心的恨, 都是那些惡魔捏造嫁禍給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的. 所以, 非常多那類外星人都要殺三寶, 因為那些惡魔不停挑撥離間分化外星人, 去仇視三寶, 去殺三寶, 那些惡魔都在用藉刀殺人, 全部在加害 三寶. 用將極度忘恩負義來回報 三寶.   

 

8. 現在, 那些惡魔都在故技重施, 只是如此, 那些惡徒惡魔, 欺詐上述那二類吸血鬼, 再詐乾吸血鬼錢財富, 那些吸血鬼全是

本版主我 所救, 先前寫過此篇文章, 是因為在黑森林裡的吸血鬼男, 在向蒼天頂禮祈禱能再次得救重生為人, 我在家中在看它們那些黑森林吸血鬼, 滿它們的心願, 讓它們都恢復回原來人類, 也為了不讓它們那些吸血鬼作亂人間, 是為了全世界一切都好的緣故, 故如此, 況且, 它們那時的吸血鬼, 並非本次的吸血鬼類, 它們那次的, 是較善類.  本版主我讓它們都恢復後, 其它全世界各地也有相同的吸血鬼, 同時得救得度, 但我並沒有再花時間去跟全世界解釋, 是我救了它們, 是我, 是我, 是我......, 我只是 "放著而不說", 因為, 我是真心要全世界更加美好的人, 如此而已, 並沒有叫它們付錢還我債.   

 

9. 但我該舉, 大錯特錯, 居然被那些奸詐毒婦利用了. 奸詐毒婦群可以透過脈輪控制偷聽偷看偷傳輸偷錄音偷一切..., 你想的到的, 那些惡魔都做過.  那些惡魔男女公母, 見有機可趁, 那些惡魔都有記錄, 知道是誰, 誰被它們咬的而成為吸血鬼的, 那些惡魔都知道, 所以, 用分工方式, 去四處再次欺詐那些吸血鬼回復成人的人, 很多那些人並不知道誰救它們的, 那些惡魔說, 是它們, 是它們救那些人, 從吸血鬼將之變回人, 這裡很複雜, 因為, 那時那些吸血鬼的身體, 都已壞死, 要讓它們的身體回復成正常人, 這需要請 "法界醫師來救", 是我請法界醫師救它們那些全部吸血鬼, 讓它們都變回成原來人, 健康活漾. 

 

10. 那些惡魔男女的不知羞恥就是到了如此程度, 那些惡魔分工去欺詐那些曾為吸血鬼人, 只有黑森林的那些吸血鬼男它們知道是本版主我救的, 只有它們不受欺詐, 其餘者通通被惡魔詐騙得手, 惡魔將它們那些人的錢財全部搜刮走, 說要還它們惡魔欠債, 事實上是本版主我的錢財, 那些惡魔男女, 到現在, 隻隻都再次墮成 "蠱魅毒婦" 或 "蠱魅吸血鬼男", 它們是第一代. 

 

11. 那些惡魔蠱魅及蠱魅吸血鬼男, 都再去咬他人成為蠱魅吸血鬼男女, 這裡要開始說:  要治此蠱魅吸血鬼, 有: 

1) 要先向 本版主我 報名, 要用真名, 住址, 電話, 等

2) 我會請  "遍法界裡的 頂端佛審核過", 通過者, 會通知該人已錄取, 此舉, 是怕那些第一代蠱魅偽裝成善人來欺詐

 

3) 先要裝上 - 除去 再次成為蠱魅吸血鬼的 古老基制, 以防再次被咬 - 這一裝上, 是永恒的保護機制, 故要價 : NTD50萬, 否則, 你也可能在法界裡被咬, 而成為蠱魅吸血鬼, 那是永遠都是如此, 痛苦都極點, 等你在法界裡, 成了蠱魅吸血鬼就來不急了, 因為你可能找不到我, 我去遍宇宙雲遊四海去了.  你還要法界醫生救治, 可恐怕有困難, 法界醫生也不知道在哪裡??????? 你去找好了. 

你就算要去遍宇宙間尋找, 也要機費機票錢, 以及過界權, 問, 誰能救你??????? 答: 沒有,  我們三寶及三寶聖賢眾都早已裝上防止成為吸血鬼的機制. 

 

4) 再繼續要裝上 - 除去 "蠱魅吸血鬼 的 古老基制", 此要價: NTD50萬, 是終身永遠. 無論你在何方, 被咬時, 都除去. 永恒. 

本版主我, 並沒有向你們第一次曾經曾為吸血鬼者討錢, 你們卻將錢給了惡魔, 對你們救命恩人我, 卻全部忘光光, 這樣的欠債, 就更大. 無論我討不討, 那些欠我者, 都永恒欠著, 不是不還, 時間到自然要還, 你認為, 在法界裡, 什麼是等同錢財的? 就是拿那些來還. 不是我要叫你們還, 而是, 非常多人反而忘記救命恩人, 加入惡魔黨裡, 成為爪牙部下為惡起來, 如果我向它們說明, 叫它們記住救命恩事, 就不會那樣, ˊ況且, 這是我叫它們還, 不叫它們還, 本無此意, 但, 發現不說時, 那些跟惡魔去的人, 要受劇烈酷刑, 因為, 居然追隨殺他的人, 為非作歹去了.  我叫它們還, 是它們的機會, 不然, 以後一個個, 都要不知道拿什麼來還, 趁他們還是人時, 還, 上次的不還也是可以, 他們很干願還惡魔, 叫他們還真正救命恩人我時, 就不願意, 將來他們恐會因為自己所造作, 要承受什麼苦, 就隨便他們.  事情是如此, 他們願還惡魔, 聽見佛弟子就不甩救命恩人, 所以呢. 本次, 要叫所有想除去的人, 通通先付錢再裝.  沒叫他們付錢, 他們就當作沒此事, 遇見惡魔說是惡魔救他們的, 居然相信, 這是什麼道理? 

 

5) 還可以報名要參加裝上 "大輪金剛陀羅尼的古老基制", 以免一直唸咒, 一死, 變成畜牲動物, 通常只有那一世, 就被吃掉了. 沒了.  依密教經典所說, 入於畜牲道, 還入畜牲道, 再還入畜牲道...沒有再回來人道了.  所以, 看要不要裝此基制, 裝上, 是永恒, 我們都已裝有此基制. 此要價 : NTD50萬. 不然, 一個個人, 修了老半天, 死了, 通通變成動物, 最後消失了.  這是極重要事, 裝的人我, 很辛苦, 因為此基制, 我真的很不想弄, 要花很多個鐘頭去裝此基制.  讓唸咒者, 未來仍是個人, 受所持咒一切加持.   

 

6) 結界古老基制, 有非常多種, 超過10種以上. 看要不要裝. 一種要價: NTD50萬. 都是極其重要的秘密事.  這也許以後再說. 

 

7) 如果想要裝其它, 以後再說好了.  例如: 風水的破除, 以免想出三界者, 在此人界都受風水的擺佈.  裝了此基制, 你就會知道 "何謂外道, 那些弄邪符邪術惡咒者, 居然用非佛法想取代佛法.  此,亦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此亦可以裝. 隨便.  

 

8) 想參加者, 最好親自前來會場, 接受裝上, 若在遠方家中, 也是可以為他們裝上, 但, 因為, 他們可能 "什麼都不知道", 裝的如何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等一下又在那裡亂毀謗, 那樣罪非常可怕, 所以, 建議要裝者, 親自前來. 一定要有心裡準備, 至少要整個下午. 或好幾個鐘頭, 我有一次弄了6-8小時, 我都快累慘倒在那裡了.     

 

12. 為什麽要做這些事, 經過 遍宇宙頂端佛 的評估, 那些蠱魅吸血鬼男女, 正在漫延中, 越來越多人成為蠱魅吸血鬼, 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是的那些人會每天非常非常痛苦, 以後你的錢財, 你再也不能花了, 因為, 那些人只想吸血.  而不是的人, 則會非常非常危險痛苦,  形成二種對峙, 你們認為不是的人, 會想對是的蠱魅吸血鬼如何? 蠱魅吸血鬼男女會想要殺食人類吸血, 放火燒掉人類屋等, 以免東窗事發, 世界將不知道會變成如何 ? 大家覺得如何?  那些國外墳墓都停在那裡, 不像台灣, 火化掉亡者, 這是佛法的教導, 將亡者火化掉.  從墳墓跑出來的, 有喪屍, 有陰屍, 有乾屍, 還有活屍, 蠱魅吸血鬼, 在國外城堡裡, 不知道會變成如何?

 

過去,我去法國城堡參加旅行團去的, 去參觀時, 城堡裡好詭異啊, 好恐怖, 你不覺得但我覺得, 那些若是厲鬼, 再又變成蠱魅吸血鬼, 不知道情形會如何?  我不敢想像??????     

 

13. 當初, 也是 "遍宇宙頂端佛"說: 如果我到五年前, 仍未被惡魔害死, 就派 "火燄成就者", 來我家, 傳給我 古老基制. 火燄成就者就是尊尊都修成像8歲孩童, 可愛極了, 祂們都一起說話, 一起笑, 好可愛的聲音, 尊尊都入住在 我供上的 威猛燈 裡.  威猛燈已被那隻帶頭奸魔毒婦叫人將我的威猛燈全部破壞掉, 我用各種方法, 都無法讓那些那麼多的威猛燈重燃起, 全部只能丟了.  它們惡魔早已預謀好破壞該事,

 

問題是, 我當時並不知道惡魔事, 這五年和惡魔戰了五年事, 我不知道該些事, 是在這五年來, 一天一天逐漸才知.  威猛燈已被毀, 我就沒再供養威猛燈了.  那些火燄小朋友說, 沒有該燈祂們就走了.  那些毒婦毒魔婦知道這些事, 已經先下毒手毀滅了. 毒魔婦惡魔有 知未來之武器, 所以, 早已預謀好了, 破壞該事.  我再想一想此事好了.   

 

不是吸血鬼者, 不用替它們蠱魅吸血鬼男女擔心此事, 那些它們, 都早被奸詐毒魔婦等陰謀過了, 早拉攏成為惡魔黨了, 那些毒婦都給它們非常多的錢, 可能有上億, 收買過它們, 因為那些毒婦早就知道, 到時, 錢又會搶回它們手裡.  那些蠱魅吸血鬼都和那些蠱魅毒婦群都有一腿, 才會有機會讓那些蠱魅毒婦有機可趁咬他, 那些變成吸血鬼男人又再去咬其它女人, 結果一個個變成蠱魅吸血鬼, 這是為何佛法有教 "不邪淫", 若自己犯如此邪淫, 就不會讓那些蠱魅毒婦群有機可趁.  那些毒婦它們都趁那些男人在睡覺時咬他的, 很可能是如此. 依我猜是如此.  那些男人, 可能自己有喜歡的女人, 想要該女人與他共存亡到永遠,

 

但, 我不建議他們如此,  因為, 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那是永恒, 永恒間, 錢財對吸血鬼再無意義, 只剩紙張, 一旦成為吸血鬼那種痛苦, 痛苦的不得了, 這是為何我過去憐愍黑森林裡的那些男吸血鬼, 我先說一個好了. 天氣那麼熱, 你要不要吹冷氣? 還是你要穿著冬天衣服?  天氣熱到冒汗, 你卻穿冬天厚衣裹身, 又不能躺下好好睡一覺, 不知道那些人, 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及心情脾氣?  給再多的錢, 我相信人會想換 "脫掉那一件候冬衣, 交換一碗冰沙來吃, 交換能吹冷氣, 能躺著好好舒服睡覺的過著日子, 所以, 它們會想要躲進寒冷高山去的原因是此因.  還是要放火燒人類, 喝人類血度日 ? 日子久了, 不知會有何感受?         

 

所以, 那些女惡魔都是有陰謀的, 那些已成吸血鬼男女, 已無路可走, 所以, 它們選擇跟惡魔去, 去買一個假人, 鑽進假人身裡跟女惡魔等去作惡搶奪, 會不會是如此? 要不要如此?  那些人也要心裡有準備, 跟女惡魔去, 隨時隨地有無量誅滅輪刑罰大金剛大地獄在斬滅惡魔, 用金剛火燄瞬間將惡靈斬了.  那些女魔都用此陰毒手段在擴充惡魔勢力, 那些蠱魅吸血鬼男女, 人間男女, 你們認為該如何是好?  

 

那些奸詐惡魔, 一方面用 "氣象武器", 將天氣弄的極度高溫, 這都是在玩幾面手段, 過去本太陽夕每個行星都被惡魔婦炸掉了, 剩下火燄般星球, 再在的一切, 那些惡魔婦等都在故技重施而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