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0-三寶聖賢眾來出生的人, 要裝上金庫室 /三箱共一箱 / 馬寶糧箱 /房舍/ 百寶箱

剛才寫一些, 忽然被侵入者刪掉, 所以, 要重寫. 

1. 法界金庫寶室 -

三寶來人要知道有此金庫室事, 過去大地清淨上的三寶及三寶聖賢眾及所裝者個別所包含的所有身的一切身, 都裝有此基制, 是一個金庫室, 裡面都是金子, 金幣.  一元金幣面額就非常巨大, 那些姦魔婦等會搶奪 三寶 的錢財, 只有裝此者才能打開該金庫室, 餘眾無法打開.  

 

我的錢財都還要上繳給 三寶 及 三寶聖賢眾 那裡, 就是燒正錫箔, 是沾有殘供法藥的, 面額上翻京倍. 變成金光閃閃金子, 存放在寶室裡, 那些姦詐婦來搶奪過, 但它們無法打開該金庫, 用脅迫亦無用.  那時, 三寶聖賢眾隨手給鬼城小孩一元金幣, 那些女魔紛紛去搶奪, 鬧到雞飛狗跳.   所以, 三寶聖賢眾來人要記住此事, 等你進入法界後, 要用到錢, 在宇宙間行走坐飛行航鑑都要用到錢, 去任何它方世界裡遊走, 都會用到錢, 所以, 此金庫平日都鎖在心輪裡, 要用時, 再拿出來. 該室若要變大, 就會有地球1/3大, 地球在宇宙間是小小一個而已.   要記住此事, 有此古老基制要裝上. 

 

2. 還要裝上三箱共一箱的 兵器箱, 醫藥箱, 還有什麼箱, 我忘了, 要去查.  會用到. 我記得三寶來人等並無裝此. 

還要裝上百寶箱. 及 賜予一個人一棟房屋. 這裡有二個基制要裝. 進入法界要用到的最重要的一個寶箱, 四處遊走時, 要用到房舍. 請記住此事. 

 

3. 還有, 馬寶糧箱. 去法界, 常會是騎戰馬或天馬, 一定要有此箱, 是給馬吃的.  剩下就是法界錢, 在法界裡四處要去買吃的喝的, 這個要用到錢.  所以, 要現在先將錢財巨款都存在金庫室裡. 以備在法界, 有時都要去買戰馬等. 去世界各星球國家.  都會用到法界錢. 

 

4. 上述, 只有親受法者才能打開任何箱, 除外其它任何生命體, 都無法用脅迫方式搶奪, 都無法用.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之間, 可以互通可以言說讓祂用. 除外者無法.  要記住有此事, 有此些機制要裝上.  

 

5. 還有, 裝有各種古老基制, 是欠我債務, 要裝者, 有裝了非常多了, 要記得日後有機會時還我欠債.  大地清淨上的三軍統帥 佛, 有跟你們說過.  要搭乘宇宙航班飛行鑑會用到巨款, 請將此事牢記在心中.  現在是趁我記得時告訴你們, 請記下這些事, 日後來提醒我要裝設此些基制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