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4-卡通"伏羲" - 易經8864卦的講解, 孔子論語略講, 最前音樂極感人

 

1. 前二天我在聽及看 "伏羲 - 易經"- 道的啟蒙, 動畫是卡通, 音樂真的很感人, 裡面講"易經8864卦的講解", 該講解很明確很清晰, 這應該是本地球5000年前,  這應該是 老子 在傳揚的天地大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reaaqpCgo&list=PLACtqQQI4MMqPoEsA0Quju3LmIbpz-7gn

 

2. 影片後, 接著開始講"孔子論語道德篇", 那應該是3600年.  諸上階聖賢眾開始接著傳人倫道德.  很好看. 

 

3. 之後, 接著, 在2600年前, 是 佛法 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降生人間來傳揚佛法. 

 

4. 接續, 在1300年前, 是蓮花生大士 三寶聖賢眾, 到人間來傳揚金剛乘教法.  是由上依續而下, 不是斷章取義, 只是在市面上講的 邪淫男女雙運. 指: 每個人都有十條陰陽雙運三魂七魄.  要修到 本尊合和相, 修者要先自己依教奉行, 修到證得 本尊單尊成就, 再進入法界裡 三寶門下 重生後, 成為佛子菩薩子金剛子, 在法界裡的男女雙尊合和, 才准: 本尊雙運, 並非在人間時, 偽稱佛法就是如此.  並非去找妓女, 如此之人, 若用手段進入法界, 日後, 在法界仍舊找妓女為非作歹, 快速墮落成惡魔. 

 

5. 當初, 上師三寶等, 在建立本太陽夕諸行星時, 有制定"救度法", 因為, 法界大金剛大上師, 預見"未來", 從過去無始劫來, 法界裡從未發生過的悲慘, 那些惡魔的諸恐怖惡行- 搶奪其它生命體的生命能量及種種諸惡魔行.  故,當初制定了本太陽夕最後結束時,是給此界此處人們努力修行用, 不是殺盜淫妄酒克藥吃喝玩樂, 將重要生命虛擲空擲於虛妄虛無虛妄中, 要精進修行,讓自己重生於其它各人界去, 或 能於此生有各種重要近成就,或成就.  是三寶如此犧牲一切的大慈大悲, 是為了救度眾生.  無奈,到現在,居然有非常多人,不僅不信正法, 還加入惡魔黨去搶奪三寶及人類的生命能量, 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將 "現在", 稱為: 末日審判時, 應該是審判惡魔. 

 

6. 寫這篇, 是我從早就聽見法界那些女魔在擾亂我, 放的就是此伏羲樂, 它們在討好取樂要法界三寶聖賢眾能去姦淫它們那些毒婦惡魔, 好可怕, 法界三寶聖賢眾受盡污辱一般都在發重怒, 那些女惡毒魔一邊擾亂我, 一邊在勾引男尊, 我看見那些姦毒婦, 就是透過脈輪控制來凌遲我, 而一邊, 那些賤禍馬上又被大金剛大地獄及酷刑, 瞬間斬成肉醬大火燄焚燒, 瞬間破碎, 而且, 我不停都聽見那些醜惡婦的慘叫聲, 我真的很發怒, 因為那個聲音不只是醜惡到令人作噁發怒的程度, 每隻叫聲都一樣, 因為, 它們都在搶奪三寶人類, 也包括我的重大生命能量, 邊搶邊下劇毒的可惡賤毒婦, 法界裡, 此五年來, 那隻帶頭姦惡毒婦本就在賣脈輪控制給法界惡魔婦等, 這個我講過此篇, 女惡魔大排長攏非常長, 在一扇窗口買或出間諜意見, 窗口裡的是女羅剎在主持, 在販售的, 如此令人作噁的事, 就是可恨到如此程度. 

 

7. 女羅剎很會"假裝賢善賢淑, 佛跟我說, 要極小心女羅剎, 她們是帶頭的, 很陰毒佼猾. 

那時, 女羅剎也一直從遠方跟我說, 她們沒有, 是被叫這麼做的, 一邊又要侵入大地清淨裡侵犯三寶男聖賢眾, 她們要侵入, 就被瞬間拋出, 都無法進入, 有一層重大屏障遮護著. 幸好幸好.  

 

8.  天荒伏羲, 驚天動地, 上觀天文, 下賦? 地理, 開啟二儀, 四象八卦, 立竿觀影, 啟動玄機, .....大地之道卦圖顯, 

  

由河圖衍生的八卦符號表示著完整的陰陽迴圈, 其中的每一卦都能相互轉化和變通。

我看了此卡通易經陰陽迴圈, 才知道, 原來我當初五年前在修的就是 "易- 大道", 先修出天花版有厚大迴圈在右旋, 我正在慢慢欣賞我自己的創作和天花板厚迴圈, 那些j眾多女奸毒魔群非常多, 就衝進我家來展示地獄刑給我看, 一直欺詐我, 我被騙的團團轉等, 有寫過此篇, 被刑的從我身上跑出來巨大女魔之一, 被外面抓起來刑, 在我那時客廳佛堂刑罰嚇我, 都噴出綠色的鮮血. 噴了滿地. 我可能受到驚嚇呆呆的一直在那裡看.

 

後面還發生一堆事, 後, 跟至此處, 我開始看那些毒婦等戰起來.

我那個 "我自創自造的易法", 被那些奸魔毒婦及勾結修密男人劫奪偷走了. 看了此篇, 才知道, 喔, 可能是跟此有關 !

 

那是誰教我的? 是 最古老普賢王如來來教我的.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