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5-吃動物後, 自己的三魂七魄 會和 "被自己吃掉的動物的三魂七魄"結合在一起, 亡者於49天後, 骨裡的惡精, 轉變成數不清的惡靈, 出該亡體身體, 四處去吃活人的 "十條身", 

 

聽此關於 鯨魚 美唱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6iZLKXFTI - 周深《大魚》- 《大魚海棠》

 

 

1. 我過去去新東陽食品公司, 去進口部應徵負責進口工作者.  一進去, 進出口部門大經理就說, 應徵的人有多少?  是多到高如手肘高那麼多的履歷表, 但 我一進去, 經理看我一眼, 就說: 就是你了, 可否明天請來公司工作, 後來, 他亦請我去老板所委要開的新公司工作, 但, 我因下原因而先離職了.   

 

2. 我辭去該工作的原因是: 我要進口20尺貨櫃以上多的 "美國牛肉", 是我要經辦的.  我就想, 去印度參加灌頂法會, 找藉口辭掉該工作, 這是真正我辭去該工作的原因, 我不想與那些被殺的牛, 結下惡緣, 我從未說出口, 直到現在.

 

3. 請大眾, 不要殺鯨魚, 不要殺海豚, 不要殺牛, 不要殺狗, 不要殺貓, 也都不要吃牠們, 或囚禁牠們.  牠們, 都是 三寶聖賢眾, 聖賢眾, 被那些女奸詐惡毒魔婦, 加害到再去投生此最重惡業報區魔窟人間, 上述三寶聖賢眾等, 都早已修到 "脫離六道輪迴", 卻被殺害, 被加害到此地步.  

 

4. 請各國嚴禁"關閉鯨魚", 聽了那句" 獨關那鯨魚十年, 大眾眼淚都應該掉下來, 獨關你好了, 你可以試看看.  請不要抓不要吃鯨魚或海豚, 這有非常重的無量重罪.  如果被諸天懲罰時, 都是當地人類自己做來的重大罪孽所感召的結果.  

 

4. 請不要吃牛排, 牛肉麵, 禁止尼泊爾年年殺巨量牛隻, 禁止補魚人去殺海豚, 請大眾都不要吃鯨魚, 殺害吃食上述動物, 有非常非常重的重罪, 會召感蒼天毀天滅地此地球.  吃久了動物, 也會自己得到不治之重症. 

 

5. 吃肉都有重罪, 更何況去殺, 是墮阿鼻地獄的無量重罪, 吃動物後, 自己的三魂七魄都會和吃掉的動物的罪結合在一起, 三魂七魄也和數不清的"被自己吃掉的動物的三魂七魄"結合在一起, 於死時, 全部的結合, 都藏在骨血海裡, 在未來, 7749天後, 骨裡的精, 已變成惡靈, 是自己的三魂七魄和被自己吃掉的動物的三魂七魄結合成的惡靈, 這些惡靈, 說不清有多少, 它們就會出該亡體身體, 出該陰冷冰屍的身體, 到外面虛空裡, 四處去吃活著的人類的 "十條身",   

 

6. 這十條身, 先前文篇說過, 有觀落音身, 業報身, 天身, 未成就的鏡像成就身, 未成就破50陰魔關七眼八通諸身, 未成就夢境成就身, 未成就諸近成就身, 未成就諸成就身.  人類吃動物, 已到了餐餐都與其它生命體, 結下血海深仇, 這不是你唸了七佛滅罪咒, 滅定業真言, 解冤釋結咒, 就可了的事, 你認為你唸一唸, 別人就應該與你了一切深惡重仇, 你不知道用哪隻眼睛看見此? 

 

7. 所以, 你別以為"任何成就"是那麼簡單, 事實是, 是非常不可能, 非常困難的事, 因為, 每個人的欠債, 從無始劫來, 以至今日, 不知道有多無量無邊, 別以為你唸了"七佛滅罪真言", 唸了千轉法輪咒, 碰了音聲解脫咒等, 你就解脫了, 你唸了幾句佛號, 你就往生淨土了, 插了幾根稻草在頭頂上, 你就可以往生淨土了.  在淨土裡, 事實是, 照常會被踢出淨土. 叫不符合資格者, 業重者, 滾.  滾去該滾之受刑罰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