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1-5)  第一金剛眼, 包括項目; 及 10x10=100=千轉法輪

現在2021.10.04 - pm 10 點正 求整數

1. 10x10 層 =100 =右轉10+左轉10=千轉法輪 

1) 1外.2內.3秘.4秘密.5究竟.

6金剛究竟.7真如.8金剛真如.9金剛真如合和相.10金剛究竟真如合和相. 

在上述每一層內, 都各個別, 每個, 都含有下述全部 1~10, 是: 

 

2) 1氣.2脈.3明點.4界.5甘露.

6金剛甘露. 7寶瓶氣. 8金剛寶瓶氣. 9金剛究竟寶瓶氣. 10金剛究竟寶瓶氣合和相

 

故,總共是: 10x10 = 100 

 

2. 第一金剛眼, 包括: 

1) 能見 "幽冥界" - 在地下1,300公里

2) 能見鬼城 - 在地面上

3) 能見一切餓鬼界 - 在地下60公里

4) 能見法界裡的所有昆蟲 - 是有肉體生命中, 墮為最低下階者, 是罪孽業障罪惡罪報最重者

5) 能預知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

 

6) 能見中陰身(是混在 - 陰界 陽界 之中間 ), 在有肉身人一死的7749天內之所含諸一切身+如果尚有任何大身者的話,還要再加上諸大身各別,所包含的所有一切身之前述諸中陰身

 

7) 能見 "欲界的第一重天~第五重天間的每一重天. 

8) 得證第一金剛眼者, 同時亦具有 : 天眼通, 能見諸天人天女天動物等 

 

3. 為什麼要告訴 眾等 此事, 不是要拿出來炫給各位聽的涕法, 是要眾等, 去看清楚市面上的 "見的". 那些某些人,不知是什麼人, 請問, 他們具有了 "得證 第一金剛眼"了嗎?  不是在那裡"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他自己有什麼能力,能預知什麼,具有什麼".  

 

4. 如果那些"自稱者", 都"真的已得證第一金剛眼", 我們大眾,真是可喜可賀, 蒼天有眼, 有成就者來降世救我們了. 真是高興到哭泣而涕淚泣流不已. 實在真是萬民之萬幸, 蒼天之大福 !!!!! 

 

5. 但,他們自稱者, 需要"完全具備上述得證的那八條", 那八條, 是我快速抄下, 是過去四~五年前,十方虛空記載神聖眾, 冒著生命危險, 邊逃邊看"奸毒婦倉庫裡主機板上面, 所寫在上面的記錄". 而我,從人界極遠方,聖眾在法界逃唸, 我在人界遠方快速寫下. 全都是奸魔毒婦她們, 對人類的脈輪控制的記錄, 又不是我竄編的. 

 

6. 裡面有記到 "第一金剛眼,會如何如何...",如上述. 那隻帶頭奸毒婦她都每天在那裡叫叫叫, 說我們偷她們的記錄. 這是證明,這真的是奸魔毒婦等佛門背叛者, 它們對 三寶 及 人類 的 脈輪控控 部份之內容. 

 

7. 眾等可看見說: 若市面該人說, 他能預知未來, 未來又如何如何.., 那他應該是"此第一金剛眼得證者", 但他又不是, 只能說"知道未來"...., 請問, 他是怎麼知道的? 不用我多說啦, 你們都聽的懂我究竟要說什麼?!  也就是說: 他是用"外星武器"竊知的. 其他,他什麼都不會,不知.無那些能力. 

 

8. 市面上任何人也都是如此, 說自己有天眼通, 那, 請問, 其它的呢? 

那些人必須也要能見"法界昆蟲". 也要能見鬼城...,如上述. 說來說去,我都覺得自己好無聊,但,希望眾等不要被灌入"惡見", 因為,毀滅一個人最快速的方法, 就是灌惡見給他, 他一吸收進去, 他就馬上毀了. 大家說那叫: 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  

 

9. 大家都要很感謝我, 將此資料公佈給大家聽, 要感謝我的 "寫字寫的亂七八糟的橫衝直撞快速抄寫", 當初, 聖眾是快速逃唸, 我得急快速抄下, 否則, 今日不會有此資料. 也要感謝我, 可以從遠方聽見祂在快唸, 我快聽, 不聽錯, 不寫錯, 不漏寫. 最後,沒寫沒抄完, 才弄到今日, 因為, 該聖眾, 被那隻奸魔毒婦用外星什麼武器打到, 射中, 祂瞬間往後直倒下, 快速被那女魔抓走了. 我傻在那裡發愣. 所以, 我肯定有很多, 沒唸到, 沒抄到. 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 就給各位大眾,包括我去猜, 猜那些奸詐毒魔婦等, 它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東西是什麼? 做什麼用?因為,我也不知道. 

 

10. 奸詐魔婦群, 防我防一生, 幹什麼??????? 用多少阻障遮障我的眼耳心等, 她們不知道要做什麼?? 對我一生了,至現在. 怕我看見什麼她們在搞什麼? 是不是? 我猜.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