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2- 過去, 被法界偽政權, 命令要守在某處的金剛護法, 有跟我說, 很想要離開

 

1. 至今六年多前, 在某天晚上, 我去某中心灌頂, 坐在旁邊第一排, 灌頂仁波切是誰? 我忘了, 也忘了去灌什麼頂. 他們在另一右側邊, 非常多人, 都擠在右邊, 我是坐在左前方. 

 

2. 距離灌頂比較遠一點, 所以, 我就幽哉幽哉的, 結果, 前面, 就出現二位"金剛護法", 去看精忠報國英勇將士, 就是穿那樣, 祂們那時, 我被 "法界偽政權三寶欺詐", 說, 金剛護法, 叫祂們是 "天龍八部的...?", 我那時也弄不清楚. 

 

3. 偽政權跟我說, 金剛護法要去另外一處報名? 我忘了說什麼了? 祂們二位就快來跟我說, 祂們很想走, 祂們很想離開, 祂們很可憐, 我的直覺告訴我, 祂們很可憐. 為什麼很可憐? 讓你們猜! 

 

4. 我馬上知道祂們真的很可憐 !!! 祂們金剛護法, 沒有飯吃, 沒有水喝, 沒有藥, 沒有自由, 沒有...被囚禁在那裡. 我當時不解何因?  因為,來跟我說過此事的, 尚有其它金剛護法. 當時我都不解??

那位,可以"穿牆透璧看過來"的那位仁波切, 他家的金剛護法好幾位, 也來求助於我, 我從未將此事說出口. 祂們好可憐.  祂們都沒有水喝, 因為, 沒有人"召喚祂們吃喝", 他們喇嘛每天要睡到晚晚, 晚上都在中心裡吃肉粳等, 要是還亂七八糟男女雜混, 你就知道什麼叫: 髒. 我聞起來,就是如此. 

 

5. 繼續說, 我坐在前面事, 祂們二位金剛護法, 快利用機會跟我說: 求我讓祂們可以離開. 我不知道發生何事? 那個時後, 要是現在, 當然是知道了.  是偽政權害三寶聖賢眾的. 偽政權是"那些法界雜染種",祂們拿到了權利身份地位, 就是祂們的老婆, 是三寶, 在過去很久前, 祂們結婚了. 日子久了, 祂們雜染種拿到了各種高位, 但祂們的老婆走了, 可能無趣, 走了. 

 

6. 拿些通常是男的, 或是另一種, 祂們的老婆是小三, 是女奸婦去勾到上到高位階, 生了兒子女兒, 那些仍是雜染種, 就是它們, 偷走法寶船鑑, 逃至此, 那是我看見的. 我看見那些母, 頭上戴著皇冠, 偷拿出什麼寶, 叫它們兒子快速駕船逃走. 那是我不小心從人界的不知什麼時空層看見的. 所以,人還是要老實正派做人, 不然有一天, 就一切"爆開", 惡報臨身. 

 

7.  那些偽政權, 高到可以 "命令.制裁.禁止.改變.."年輕的三寶聖賢眾, 祂們被命令去該道場, 守在那裡, 祂們每天, 沒有固定水食可用, 他們那些供者, 似乎和我們台灣人不一樣. 我規規矩矩一直供, 都用我自己賺的錢, 我自己去買, 我自己親供, 如是很久來, 都是如此. 我以前還真的很得三寶應該有的寵愛. 

 

8. 祂們很可憐, 我在三秒內, 就知道此事, 下個四秒, 要知道更多事情, 再下個三秒, 要講出有效解決辦法. 我一聽, 就跟祂們說, 如何離去事, 因為, 法界有敕令, 祂們不知道. 我跟祂們說, 三寶有敕令, 祂們可以離去了.  又再說,前面說的那位仁波切, 他家的金剛護法好幾位, 來跟我投訴, 祂們好可憐, 因為, 該仁波切, 沒有供養祂們, 不知道祂們的日日在守護他. 祂們是被命令的, 是偽政權, 祂們求助無門. 那天好幾位來跟我投訴, 我就跟祂們說: 法界有敕令, 祂們可以離去了. 所有仁波切的, 喇嘛的, 任何地方的, 通通可以走了. 去淨土, 就是在前三四年前, 祂們都自由了. 那是被守護者, 完全不知道祂們的存在, 幾乎沒有在供祂們, 祂們有吃,沒吃, 不一定, 因為, 沒有召呼祂們.

 

9. 眾等不知道祂們存在不存在, 對吧. 我先前說過, 那時, 我在拉施骨血海裡的 冤親債主碎靈出來,有供"供養七佛世尊法藥", 幾乎大家不相信此事, 認為唸一唸觧冤釋結咒等, 全OK, 還光了. 從無始劫來到今日, 你已還完了,那些被你吃乾吃碎的肉, 不干你事, 你太了不起了, 全解了. 所以,不願供施拉出冤家碎靈出來. 我只能說,時間有限,你高興就好. 不知道你用那隻眼睛看見如此? 你已無罪,罪是空,空盡還滅,...如市面說. 我只能說,隨你高興,你家的事,不干我事. 

 

10. 我要說的是, 當我拉施冤家出來後, 它們凝聚, 其實, 在廚房前桌子前, 有巨大的"金剛護法眾", 幾位, 我看不清楚, 祂們雙手插在胸前, 在看那些冤家. 供到最後七天,金剛護法仍在看它們. 站在客廳前旁中間, 手插在胸前. 面容冷俊樣. 冷冷的在盯著它們. 最後,就將那些冤家, 它們那時一個個變成一個個男女,多是男人,說它們愛上了愛上了,不想離開.

 

11. 那些金剛護法在盯著它們看, 冷冷的表情, 一副, 你們等著.., 祂們在那裡, 七天七夜, 可能是如此. 我沒注意到, 我的眼睛早已被奸魔毒婦, 用非常非常多外星武器封鎖起來. 但我是知道該事. 祂們金剛護法, 總是一副冷峻樣, 一副...你等著...哼...., 後來,金剛護法就跟我說,那些冤家,都被祂們全押走了,押去投胎去了. 

 

12. 哪來"念起不隨", 我都從"有"起修, 你不如從有起修, 有功德福德利益等, 都不隨, 是指: 當你在靜定時, 入於迷宮, 你那時要念起不隨, 我有修過, 我知道此事.  人要是念起不隨, 若說平日,那就問題很大條,是什麼念? 不隨而去? 此已涉及"得證"問題, 依我看, 近成就, 不近成就, 成就, 不成就, 還是問自己好了, 自己修. 

 

13. 我以前將第二類冤家拉出來, 祂們都不見了. 我說過此篇, 祂們被偽政權叫祂們出去, 害我都沒看見祂們. 後來,才發現,祂們是"金剛護法", 祂們在外面跟我大揮手, 每次都說, 是我們啦, 是我們啦, 我真的很高興, 我做了該事, 祂們都恢復祂們了, 我念起是隨我很是持著此歡欣. 

 

隨便亂聊一聊, 將此些事說一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