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 T28 - 惡魔操控瞬間事, 好恐怖. 

一. 講本站主我, 在此五年間, 所破除那些"宇宙天地大戰的謀反者,用遠端 鼻煙管技術, 操控人類之事".  過去此五年間, 本站主我破除"約12萬種組合", 功德無量無邊, 

現在, 講說12萬組合中的點滴, 讓全世界了解其中一些.  

 

今天, 本站主我隨意抽取其中我寫的破除中的一少絲份,讓眾等了解其中之事.  今所說的,是 "不共極秘密法", 共的部份, 因為搬家故, 故, 不知放在哪裡了?????

 

今天所講, 是2018年所破解 - 關於 "瞬間之事". 

撒旦女惡魔男女,用此"瞬間的控制", 控制一切人類 及 曾來此本太陽夕出生為人類之法界諸尊眾, 就算法界諸尊眾回去法界,若未破除此控制, 會永恒被惡魔搶奪一切共不共的成就,含各種大成就及成就神通.神變力等, 現在在此本太陽夕出生的人類, 也永恒通通被惡魔控制著,搶奪一切及一切. 

 

12萬組合的破解, 通通是我想到的, 我功德無量,眾等都應該永恒感激我.

1. 我想到: 瞬間-包含了

1) 在此處瞬間消失,在它處瞬間出現; 反之,亦然

2) 瞬間跳躍

3) 瞬間移動

4) 瞬間穿越

5) 瞬間融化

6) 瞬間移物,拋物

 

2.這是搶奪者, 在搶奪過去時,是如此如此精懃的人的成就速度. 

舉例來說好了. 這樣大眾才更容易明白.  這千萬年來,極多人發現了,某誰? 他們居然有瞬間消失,瞬間出現等能力, 這是要修行修到 "金剛佛的重大成就", 才會有此能力, 而他們他們.., 居然無緣無故就有此能力, 這是証據, 那些人就是搶奪者, 他們在法界裡也有搶奪, 或在上一生時,他們搶奪,或在此生,他們搶奪,搶奪後,自然有此能力.  

 

3. 那些搶奪此瞬間能力的搶奪謀反者, 他們換了新身體,又來此一世,繼續搶.  他們可能會"為非作歹", 你們要去問刑警, 在此搶奪後,像"偷竊",瞬間消失他處去經營,那些版權, 都是極機密, 是某些精懃者,他們發明了什麼, 用了一生時間去研究發明, 後, 居然瞬間被搶奪走了.  那些人拿那些版權, 去生產, 搶奪者早就準備在那裡了.  而發明者,只剩下無限痛哭後半生. 

 

4. 國家政府最知道此事, 政府要生產的極度機密, 被瞬間搶奪走了. 要是那些搶奪者,偷拿些假的回來, 事情就更大條了.  政府會生產錯誤.  這是無量巨款. 

 

5. 被搶奪的,還有很多, 像我房間桌上,我特地去買的 "麩西安酸之類"這是一種特殊營養補品, 居然被那隻母姦撒旦婦, 用搶奪武器,進到我房間,搶走了.  我到底有多少東西被那隻母姦禍女人搶奪走, 已無法說明.  那隻母蟲女人,她搶奪了"溝x千萬萬數不清的錢, 她可以自己去買, 一罐ntd 1000元, 她卻千方百技來搶奪我的東西, 還搶走我廉價的飾品等, 真是讓人吐口水的不要臉的臭東西.  

 

6. 那"瞬間消失,瞬間出現等", 一定要 "人類的肉身中的經脈9條去修出來", 這是為何,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會來出生成為人類, 就是要修此肉身, 修到"如金剛佛的重大成就". 

那麼,就出現各種"瞬間能力'. 我講給你們聽. 你們猜一猜, 有150幾條經脈, 是哪九條??????  此九條如何修? 給你猜?  你就知道, 我究竟有多聰明. 

 

6. 說到那 "瞬間跳躍,瞬間移動,瞬間穿越, 含:穿越人體.  好恐怖.  瞬間融化, 看, 人肉體居然會融間融化, 那是多麼多麼恐怖到無盡恐怖..., 人體有五臟六府, 及無法說明的共不共因緣果, 這一定要修到 "金剛佛的重大大成就", 才可能融化,穿越,乃至消失出現等.  全世界人類, 你應該用 "我的媽媽,救命啊" 來形容.   

 

7. 剛開始的第五年, 我的心識去"土星旁的船鑑裡", 我看見了很多人圍一個桌子,在吃飯, 像餐廳, 我去殺她, 她很恐怖, 該女服務生會瞬間移動,跳躍,停在半空中ㄛ.  她在廚房裡,像廚房,有酒曹,她在酒曹裡倒入"蠱毒淫液", 喝到的男人就完了.  那是一級毒淫液.  

 

8. 瞬間拋物最恐怖.  在人類頂髻珠上某指 的 "相對應的界裡", 被那些謀反者侵略了,都被惡魔佔領了. 惡魔在裡面辦學校,一個個惡魔已飄白,她們女的,都變成小女孩. 那些男的,變成高中生,在打棒球.  他們打一個球, 都可以將 "球"或什麼東西, 打入任何被控制者的身體裡.  全世界人類, 你應該痛哭流涕. 好好好恐怖....無法形容.  

 

他們將 "炸彈"打入被搶奪者的身體裡, 很多人就是這樣被殺死的.  他們可以拋入任何,打入任何人事物, 到任何被搶奪者身體裡.  所有以前的人, 他們並不是瘋了, 他們真的是被什麼"極惡的人事物侵入身體裡侵略著",那是 "任何一切人事物".   他們將 "毒蟲等..."拋入我的身體裡,我就與它們惡魔作戰.  這是很複雜難以說清...幸好我是學金剛乘咒語者, 用佛菩薩所說咒與那些惡魔作戰.... 

 

9. 它們恐怖到 "瞬間移動", 瞬間就到我的窗戶前偷看, 好恐怖.  那些女魔,一個個都變成"小女孩好有學問和聰慧等", 好恐怖.  它們在排隊,好長好長.., 那些學校, 都是惡魔學校, 好多好多, 還有它們藏有,堆積有好多好多的外星武器.  它們惡魔都用 "催眠,惡詛呪,各惡符惡法術...說不清, 用來對付all被搶奪者.  好恐怖.    

 

10. 瞬間融化好像沒有????不清楚??? 那些學校都青青草園, 廣大, 亮到極點, 美好...所有美好都被惡魔搶奪走了....我看見如此...太多..不想再說明.  那些女魔將瞬間, 做成武器在作怪.  弄了一隻黑豹要來咬我, 我大怒, 拿一根按摩背部的滾棒, 鐵製的, 撞大二樓陽台落地玻璃窗, 心裡想, 你來啊, 我就讓你死...    那隻黑豹一來, 牠臭到..野生動物的非常臭味, 牠一來, 就往搶跳去, 消失.  被那些女魔又移回去了.  牠發抖到要咬女魔, 因為, 我要打死那隻黑豹, 要和牠作戰.   那隻黑豹是中型大小, 牠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ㄟ, 就回頭要咬那些女魔人, 她們從遠方將黑豹傳到我家陽台, 我其實說過此事了.  

 

11. 那些男男女女飄白的, 現在在哪裡? 我不知道, 因為它們有做出一種武器, 叫:隱藏武器', 將所有事情都藏起來了, 我的覺知無法知道那些事, 它們去了哪裡了?  它們都變成人類, 因為, 它們去外星人處, 搶奪外星人身體又回到本地球, 成地球人類.  總之, 都不是自己修出來的, 會 "為非作歹", 自己修出來的, 一步一腳印, 最後成為金剛佛, 都是大慈大悲救度遍宇宙一切者.  

 

12. 歹徒過去都做出 "知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的武器", 那是最恐怖的武器之一.  它們跑去過去,拿到號碼, 再去簽睹, 就中第一特獎等. 它們一個個都榮華富貴如山, 每天在搶奪, 偷竊, 睡覺 和姦淫等. 我們都應該哭泣, 事情就是讓遍宇宙要哭泣不已.   此武器非常恐怖, 多少數不清的人, 都死在那種武器下.  知道未來要如何如何, 它們早就預謀等在那裡了.  請發揮想像力,自己想會如何,我不能多說.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