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 1) 滅婬欲罪根 與 12 個相對應的界

 

1. 有人購買 "滅婬欲罪根"法藥, 10ml 是ntd幾百元, 但卻可以滅上述所說之罪根及連結.  這個香方, 近幾天, 本站主我提過, 有更添加  1.依蘭依蘭   2快樂鼠尾草  3欖香脂, 

 

2. 這是供養給 : 遍宇宙間 穢積金剛佛母 和 大權神王佛, 及其子女屬屬部下等.  它們真是增添了好多美香氣....

 

3. 供養者, 10ml 花了ntd 幾百元, 本站主我尚並未去提高售價, 忘了, 但是, 你們看看, 其所滅之罪根中, 有12個脈輪中的 罪根, 及 12 個相對應的界的 重罪連結.

 

4. 說到 這12個相對應的界, 我滿心都是憤怒...  因為, 我進去過, 不是我的相對應的界, 是大部份被加害的 三寶聖賢眾的 相對應的界.  

 

5. 都是 "陽光普照", 光明大亮的 白晝, 整個山都是 青青綠油油青草原, 卻被那些賤貨惡魔, 蓋滿學校.  都幾乎是中學, 男的都喜歡身穿 "運動衣", 它們那時都還能瞬間移動, 瞬間拋物等, 有一個頭戴運動帽的, 還跑到我先前暫居處三樓佛堂左邊窗口偷窺,  所以, 我那時, 都將二個窗戶整天整夜全關著,一個是那個窗, 一個是睡床右邊落地窗. 右邊這個, 那些女魔人會從遠方傳輸那隻黑豹要來咬我.  牠被我嚇到全身發抖, 不敢來.  因為, 我拿一支大支的的滾按摩棒, 說牠要是來, 我就打牠, 牠就知道此事, 抖到對那些女魔婦發怒的不敢來.  

 

6. 雖然你花少少ntd幾百元(10ml), 別人家, 森林芬多精那樣的複方, 就要賣到5000元, 我那些成份, 如法又是法藥, 如此便宜, 你可以也順便將 "12個相對應的界" 給清淨清淨, 這已到了"無法說, 究竟多值得的".  想想那些姦淫邪淫的惡報花報餘報, 人們該膽顫心驚. 

 

7. 還有, 那位還有購買 五合一薰衣草, 它其實是 六合一薰衣草.  是六種單方薰衣草之組合成一種法藥.  在此順便一提.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