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 2 ) 至少 出生 12 個 相對應的器界

1. 奇怪, 本板主我 突然間 發現, 大家 是不是 聽不懂 "何謂 所出生 的 相對應 的器界"??

 

2. 舉例說: 到今天, 被搶奪 "腦"的一切生命能量的 被害者,此包含:腦從無始劫來的一切成就,有:各種神通力.各種神變力,自在力等力, 這是極其複雜之處, 有五方位的腦及成就,及各八方十方成就, 有大腦,中腦,小腦,後腦,左側腦,右側腦,左邊太陽穴,右邊太陽穴,前腦; 大腦又分出極秘密五方秘腦,有上層腦,有下層腦,有極其秘密腦等.

 

其 諸腦 相對應 的脈輪, 是: "會陰穴", 現在公佈極秘密法了, 此脈輪的相對應界, 就是現在所說.  這樣, 涉及到 12個主脈輪, 其 相對應 12個脈輪, = 如此, 有24個脈輪 相對應脈輪, 祂現 "相對應的器界", 有12個, 如此, 是 12+12+12 =36, 那些女魔等, 搶奪控制 24個脈輪, 12 個相對應的界, 連界, 都被控制著.

 

這可以說, 人類極難知道的極秘密, 所以, 那些女魔, 當初, 真的是預謀的..  洩密的, 就是法界裡的男尊, 非男尊, 是不三不四尊, 就是, 當初祂們進入淨土, 是被 "免費"送進去的那種不肖垃圾鬼, 祂們在淨土很久了, 也進入了, 用什麼詭計, 去成為 "本尊的子女後代", 那些男的, 在法界久了, 故態復盟, 又開始嫖妓, 他們喜歡群妓, 或某妓, 將極秘密金剛乘密法, 用交換的, 當禮物, 送給那些 女魔,  自己修出來的不會如此, 鐵定是被送進去的.

 

3. 如此, 女魔謀得此極秘密法, 就是一次能操控 24個主脈輪+12個相對應的界, 又再去謀奪 "生死薄", 像腦, 的相對應的脈輪, 是會陰穴, 其相對應是 "遍一切地獄", 所以, 冥府忽然間, 通通被操控, 被殺, 生死薄都落入女惡魔等手裡. 

 

女惡魔開始竄改, 它們竄改成 它們成為 "美少男", 剛才說的, 像高三生, 它們喜穿運動服, 他們過去也可能是那樣的男人, 常在學校裡運動的男的, 後, 一個個姦蟲成蟲, 成惡魔, 現又謀奪到生死薄, 又竄改它們, 變成高三生, 年輕俊美, 男女公母蟲, 都用此手段.

 

4. 又, 會陰穴非常複雜, 祂涉及到 三魂七魄及觀落音身 的 因緣果報, 那些惡魔, 就吞吃了他眾的三魂七魄等, 就謀得"替被吃掉者去出生成為人類", 又用生死薄竄改它們成榮華富貴一生, 所以, 一個個惡魔, 都替代他眾出生成人類.  這是某些情形, 有些, 是去買假人, 惡靈鑽入其中, 出生成人類.  有些是去搶奪外星女人身體, 將外星男人移到此界來出生的. 共至少3種情形.

 

5. 12個主脈輪 + 12個 相對應脈輪 + 12個相對應的器界 = 這真的很恐怖. 

會陰穴是很恐怖的, 它所涉及的法, 有經絡有脈輪等, 最重要是 "無數相對應的世界",過去都落入了 " 法界女惡魔等偽政權"的手裡. 受害者無可估算的無量無邊. 

 

6. 腦被搶奪, 又涉及到 "左右腦下垂體, 這是到 屁股處", 又涉及 到心輪, 到肚臍輪, 一路下到 湧泉穴, 二條腿.  本版主我再不說一些些, 如何讓你們信服? 是此因, 所以, 我現在略講一絲. 

 

7. 現在女魔等, 是用外星武器控制搶奪著被害人, 它們仗著此些武器, 恐嚇著, 壓著全世界. 

 

8. 現在說, 此12個相對應的界, 其中, 有會陰穴的 相對應所出生的 世界, 主要是控制著腦, 這非常恐怖複雜, 在過去, 那些惡魔還覺得不滿意, 還要施放各種詛呪,催眠等來控制, 這些破除, 其實都含在那12萬個法之中.  別以為三寶那麼好欺凌, 三寶的力量, 是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  想成為惡魔的人, 千萬不要, 要改信奉正信宗教, 永不跟隨惡魔. 跟隨惡魔出賣靈魂, 都沒有一個好下場.   惡魔不是三寶. 先居我在佛堂,整個佛堂會搖會晃, 那是強烈的晃, 是女惡魔弄的, 你就知道, 它們的惡, 不是普通的. 其恐怖下場是必然的. 

我絕對相信, 你聽不懂我現在所說這句話. 

 

9. 眾等, 不是我太驕狂, 你且聽來. 

你若起惡心對著我, 很多人如此, 我亦不明白, 當初那些學生就是如此, 至今, 我仍舊一頭霧水.  人所見, 是"奸惡人, 指我 ", 多簡單. 不, 你錯了.  事實上, 佛法講的, 是 "你本身的 惡心, 所出生的相對應的界, 那個人, 就是起惡心之人, 就是情, 他就於日後進入那個自造的器界".   因為, 姦惡是假, 本版主我, 並非姦惡之人.  那些人, 無故用歹毒對著我, 問題在 "歹毒", 並非"姦惡的我", 別人如何, 其實, 與自己無關. 這才是修行. 

 

10. 會陰穴, 就牽涉到 "不平等心", 起不平等心對待我, 因為, 我不是真的姦惡, 我是莫名奇妙被人如此對待, 他們對事情原委, 並沒有人問過我, 都是用 "不公不義心待我", 我待他們非常好, 相對, 對方卻用歹毒對著我.  這才是事實. 更何況, 所對之人, 你沒弄清, 那個人, 究竟是什麼人? 這才是更大問題.  好歹, 那些惡魔的偽政權, 都怕我, 被我除掉了, 就知道我在法界裡, 是有某些高權力高地位的, 那樣聽起來, 他們會倒霉. 因為, 所對之人, 以進入法界, 用此惡心待他, 其出現的相對應, 更恐怖.  

 

重說一遍, 問題不在人, 問題在自己的心行. 相對應是自己的心行所出生, 這才是佛法在講的重點. 別人修的好, 修的不好, 還輪不到我們每個人去評判他, 這才是 "本尊在說的 本尊, 本尊宮殿在說的宮殿".  又,法官問案, 也要問二方, 你可別一意孤行, 只問一方就斷案, 無故冤枉人死刑.  不想理人,也不用用惡劣態度待之, 用"恩將仇報方式還之". 

 

真是不公不義. 我受盡多少不公不義, 一生中, 都是如此. 

 

11. 我爸死時, 我高跪水泥土地8小時, 大聲合掌替他唸佛, 隨後, 就去行腳, 坐了8小時車, 半夜開始行腳, 那天狂風暴雨, 我一個人獨行在極黑暗路上, 身穿薄如紙的雨衣, 手拿小小小電筒, 我走到山谷, 照著黑幽幽山谷, 內心唱誦著 自編自創所出現的歌詞, 人不能了解此心意, 我一路走到天亮5點, 倒在涼亭內冰冷地上睡著, 醒來, 無法行走, 太累了, 就用爬的, 一步一腳一膝, 爬上高山上佛寺.  人不能了解我心意. 

 

12. 媽死時, 被丟到無人靈骨塔中躺著, 我身受傷, 最後去看媽, 本要告訴媽要走了, 結果, 一去一看, 居然沒有半個兄弟姐妹在那裡, 我媽一個人, 終身付出一切, 落的那些人重大不孝, 我的心意, 我要陪亡母, 走黃泉路. 我一陪, 就是七天10天, 唸多少咒,多少經,及西藏度亡經, 唸到旁邊數不清的群鬼孤魂野鬼通通哭成一團,跪在後面.   

 

結果, 亡父亡母都已去淨土, 我的功德仍是很無量的. 

所以, 我`不是那些人說的那麼的姦惡,那麼的不堪, 我不是. 總之, 我不是. 

人如此, 其心行之產生, 就是出現 "將來他們自己的相對應的界", 就是 腦+心+深入會陰穴, 又回腦, 再來出現 "相對應的界", 這才是 佛法在教說的, 每一絲, 每一毫, 都出現 相對應的界, 

 

現在那些女惡魔等, 還在搶奪 "腦'的一切生命能量, 有抽力在抽搶中, 12個中脈主輪, 有

12個相對應主輪, 其相對應的界, 有12個, 這是非常機密到極秘密的法, 就知道, 我受到的加持力有多大, 大到破它12萬的組合法, 三寶不會那麼無聊, 去加護加持一個姦惡之人, 所以, 我不是姦惡之人, 這是真的. 

 

12. 眾等還是聽我的勸告, 過去, 我用 "威猛法藥"做成火燈, 供養三寶, 結果, 8~12歲成就者來了, 法界金剛大上師派來傳我法, 由祂們代傳, 傳給我 "古老基制法". 

各位, 要聽我的勸告, 先裝上 "大輪金剛陀羅尼的古老基制", 這樣, 人唸咒, 死後才不會變成動物. 

 

此基制, 是牽涉12個中脈主脈輪, 及 相對應12個脈輪, 及12個相對應界, 複雜的不得了, 一裝上永裝上, 永恒裝上, 都不用再修了. 多好啊. 有我在此. 

 

所以, 這樣12+12+12=36, 永恒, 打算收費12萬, 大家認為如何? 要先報名, 可親自前來參加, 或 人不用來,出個名字及詳細地址等也可以, 時間要花個8~10個小時, 要有心理準備.  過完農曆年再來處理此事好了.  我想幫 從前我家的貓, 斑斑.嘎嘎.阿金.阿婆裝上, 把牠們從畜牲道裡救出來.  嘎嘎前世還是貓. 被他人殺死的, 把牠掛在樹頭, 我經過時看見牠, 救牠的. 順便一提. 牠和班班其實是前哨兵 "金剛護法".  被加害到此界來, 再也回不去了.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