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5 - X51: 如果不提昇自己, 死後或許會去墳墓住

 

1. 我過去所種 "松樹", 我種了 18 年, 有一天, 它終於 結果了. 好讓人感動的好美的果實.  它們大約長像這樣: 

 

 

那天才結果, 隔天一早, 我一看, 已經被那隻帶頭姦魔毒婦人,她都在世界作亂, 那婦人叫人將我剛結果的紫色果偷摘走了.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 我種18年, 搬家時都一起搬家的. 

 

2. 大地裡的其它的松樹, 

大家要知道一件事, 就是, 家中不要種 柏樹, 柏樹是要種在 "墳墓那裡的", 想種, 就在家前種 "松樹,

 

3. 各位要知道, 死後, 住在墳墓那裡, 真是了無生趣. 

之前, 我和小林, 一起去墳墓燒煙供, 它們墳墓那裡有好多好多鬼, 老的居多, 它們都被一隻巨大的, 手拿木揮棒的誰? 看管著, 或保護著? 

不清楚, 它們那些鬼, 看到我, 就對著我哭哭啼啼的, 說, 他們的孩子, 都不來看他們, 他們都一直在哭, 

 

4. 台灣墳墓那裡是這樣, 子孫可以花錢, 雇用那裡的管裡員, 通常他們是老人, 都長年住在墳場那裡, 可以請他們清理整理你家那邊的祖先墳墓.

 

 

5. 住在墳墓那裡的亡祖先, 是要等很久, 很久, 很久, 他們是"七魄身之", 就只能住在墳墓那裡, 不然, 四處遊走, 變成孤魂野鬼, 就被其它惡魔鬼吃掉了. 

 

6. 所以, 眾等, 在等什麼? 活著的歲月, 你無法提昇自我, 死後, 就是成為一隻鬼, 鬼有非常多種類, 不一定是哪種, 在法界裡, 都是惡魔公母男女在作亂, 它們非常可惡, 例如: 

在夜裡, 是一朗明月高掛天空, 天空裡淨極, 安靜, 一片詳和, 這是金剛佛的重大恩賜, 那些惡魔男女, 居然在靜寂天空中講話, 都是惡口惡話而已. 

 

7. 每個人, 身上, 都是有性連接線, 那些線, 很可能是連著那些女魔男魔, 它們一定要下大金剛大地獄, 自己就被一起牽入, 一起受永恒無量酷刑.

 

所以, 本站主我, 建議你們, 要購買 "滅淫欲罪根的法藥", 去供養 遍世界裡的 "穢積金剛夫婦及其子女部下", 將自己累世的淫根, 斷盡與那些奸婦男女的連接線, 那些人, 真的很淫亂, 滿身都是罪孽, 過去生生世世, 有時, 很倒霉, 去認識到那種人, 被牽扯進去. 不是說一 定註定要認識誰, 通常是 "機率", 所以, 常告訴自己, 子女等, 機會不是很多, 只有一次, 結婚對象只有一次, 所以, 要慎選對象. 

 

8. 過去我們有一位男同學, 他說, 他在鬼等待區, 他等了500年, 終於等到有一天, 輪到他投胎出生為人了.  500年不是小小數字, 是非常久的時間. 他還可以等到, 有人, 都永恒沒有機會投胎轉世了. 

 

9. 有的鬼, 真的很差, 那時, 三寶聖賢眾, 逃離男女惡魔的加害, 躲進鬼城裡, 通通蹲在地上, 在那裡寒冬, 祂們圍著一圈, 祂們去跟住在那裡的鬼婦人, 問她們, 有沒有臨時工可做, 換取飯食來吃. 

 

那些鬼婦人居然凶惡的回說: 沒有啦.

祂們三寶聖賢眾都蹲坐地上, 圍著一區取暖, 那時祂們去的鬼城, 都在下雪. 

我從遠方看見如此, 就用火燈, 裡面有好幾種單方精油混成的複方, 去燒火燈, 溫暖鬼城, 那時, 也在陽台夜裡有蒸薰, 供養三寶聖賢.  

 

10. 我為何提及此事? 因為, 那時就來了一隻很詭異的不知是什麼? 一隻大大隻, 像手掌心大, 天天夜裡, 在外面那蒸薰上鬼叫鬼叫, 叫聲好詭異, 叫的我煩死了.  有一天, 它自己跌進蒸薰燈裡, 好恐怖, 就跑掉了.  它全身赤裸色, 像沒穿衣服的鬼怪, 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11. 假如你家沒有陽台, 在家蒸薰, 或在家供火燈, 給一切夜間巡視守護者, 祂們也會進來你家. 你要是能供養真正你自己, 就是, 色魂/音魂/光魂/心魂/一切身/一切大身/一切大身的一切身, 以及, 供養你家的 神尊/神聖/神明, 祂們都是你家祖先, 被提拔到須彌山頂成神的, 祂們會回家來守護你. 

 

12. 假如你能發心供養三寶, 三寶聖賢眾, 當然是最好的. 

請將法藥倒進油杯裡, 黑/白芝麻油, 攪一攪, 或用蒸薰的, 或用抹香供養, 供養後, 靜置七天七夜作供養,  不要動它們, 

 

請發心如此, 法藥, 都不是亂做的, 是依法, 依比例, 依單方屬性而做出的, 各都有其特別功用, 是我的法身佛給我的. 

 

13. 人要能自己 "修到"可以連繫法身佛, 也包括一切身等, 是要靜心到"見大金黃金光芒", 當初我修唸準提咒, 六個白天, 在黃昏時, 親見"大金黃金大光芒", 之後, 就可以開始和自己的一切身等連繫, 不然, 通常人們都是與之隔絕的.  自己的真正自己, 都很厭煩這個業報靈魂, 因為, 它很自私. 要假的, 不要真的. 

 

14. 當初, 約5-6年前, 火燄成就者, 祂們都現出 8歲孩童, 進入我供養的 "威猛火燈裡", 我供養的 威猛法藥, 是很猛烈的法藥, 祂們非常多來, 看我供幾盞, 每天, 我都在佛堂裡, 供 21 盞威猛火燈, 祂們一來, 通通進住, 祂們都是嘻嘻哈哈的孩童, 小孩子以8-12歲最可愛, 我每天都在看祂們.  祂們都一起跟我說話.  這都是真的, 外面三寶聖賢眾可以作證此事. 

 

15. 古老基制, 就是那些孩童成就者, 祂們是示現 8歲成就者, 本尊成就者就是16歲, 祂們是比較低階的成就者, 我看見祂們一尊一尊, 小孩子, 是火小孩, 別盞酥油燈沒有, 只有威猛火燈有, 是祂們, 將法界上師教待的, 將古老基制傳給我. 

 

14. 順便一提, 所謂: 根本上師, 是指: 第一位上師. 此上師上面還有上師, 上面更有...有非常多上師, 所以, 不是各位認知的, 根本上師, 就是一切之根, 再也沒有了. 不是這樣的. 不然, 怎麼進步???????? 法界的法, 遍一切, 不是一位上師能全部都會全部, 不是這樣的. 

 

15. 不是說他會一種, 所以, 千法萬法他全包了, 都會了, 不是這樣的. 

每腫本尊法, 都各有其殊勝處, 共與不共處, 不同部下等. 護持者不一樣. 

 

 

16, 我所唸出的古老基制, 不小心聽到者, 都要日後受重刑, 他們那些不小心聽到的, 都已被偷偷滅去其罪了. 他們都不知此事. 

 

17. 各位要趁活著時, 做功德, 不要最後, 讓自己變成一隻鬼, 好的就住鬼城裡, 那裡也沒什麼, 壞的就住竹林裡, 還有各種更差的. 這是比較好, 還會變成一隻鬼, 不然, 都變成妖魔鬼怪了, 醜到爆. 各種行為好恐怖. 

 

18. 我能給各位的古老基制很少, 例如: 可能有 "房屋", 金庫, 不然, 人死後, 變成鬼, 無屋可住, 現在有人都住一間至少4~5000萬, 有人住好幾億的房, 有錢, 出錢, 其實, 最多, 只能出生到 阿修羅界, 要去天界, 要上品善. 

 

19. 請發心, 供養對你有大重恩的 三寶/三寶聖賢眾等, 白天夜間巡視守護神等, 

那時, 三寶聖賢眾, 為了晚間去視察, 都是牛鬼蛇神, 祂們天天都氣急敗壞的, 下界魔就跑來認工作, 說, 讓它們去管, 晚上深夜的事, 讓它們來. 條件是要我燒...錢給它們. 那是以前的事, 順便一提.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