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 X58 - 4 :  種子字右邊, 有 oo(上下), O/O 是何意? 

1. 右旁有 OO(上下) > O/O(上/下)

右旁有OO(上下) = 不共, 各本尊, 唯自家有, 別家沒有

右旁有O/O(上下) = 共與不共, 共通, 自家他家都有

 

2. 就像各武林門派, 他家有武林秘絕, 別家沒有. 叫: OO

  

3. 在月輪墊上面, 有太陽日輪墊, 是讓(工)所成, 本就是大手印, 太陽金黃暖, 這樣的觀修法, 可以滅侵入惡魔...等.  請珍惜孩子, 不讓她們入邪教被侵凌.  我不會侵凌你, 你不要嫌本站主我太冷漠就好. 

 

我冷漠, 講原因: 

我學校畢業後, 在高雄工作一年, 後來台北, 是北大雨追去一家公司工作的. 

我妹男友在北部, 他派外務用機車載我去應徵, 我說, 不去那家, 結果, 天就忽下狂巨雨, 追著我們跑, 我們狂騎, 大雨在後狂追, 就追進一家公司樓下, 外務說, 天意如此, 我就去那家應徵吧. 所以,就去那裡工作.   

 

同事閒空就聊天一群, 我就讀 "楞嚴經". 各佛經.不論何時,都在看經讀經, 可別學我, 不像樣到吃飯都在讀經.  我很冷漠, 所以, 現在做出非常多香水來塗, 像花香女人, 暖心人. 真的不像佛弟子了. 笑死人了.  我醜死了,至少香一些才行.  我將單方精油幾種, 混在一起, 做出超級香爆香的香氣複方, 像: 夜來香單方, 它就像香花香水, 你亦可拿來供佛三寶等, 祂們三寶聖賢, 在法界裡, 很是需要香花複方. 

 

這可不是香精, 是花, 是香花脂吸, 平常人用香花供三寶, 今且用百千萬朵花供三寶, 某些混在一起成香花供, 我昨天說錯了, 它們不是香水.  

 

我亦過去有做出 "氣場", 它真的非常特殊香氣, 塗在身上, 增強能量氣場, 我聞到他們塗時,就迷酥酥, 看, 我們的法身有多厲害, 做出如此香氣, 既可自塗,又可供養.  

 

祂們三寶愛死了, 你還是考慮購買法藥, 供三寶, 滅罪又供養, 真是無可比. 

或許,有人要建議我, 多做幾款 "滅淫欲罪根法藥", 供養穢積金剛佛父母, 同時滅己重罪.

或許, 有人要多多購買 "24小時文武本尊', 從第一個脈輪, 一路供到第12輪. 

功德無量無邊.  

 

我冷漠到別人無法理解.  在多少歲月裡, 都不言不笑不搭不理. 連睡覺都要思考法等.

我冷漠極了, 故, 交不到男友, 錯過一切姻緣. 

 

4, oo比較像: 小月o圈外, 環有一環大圈. 是太陽喔.

這個太陽, 藏密稱: 日輪墊

想一想自己心如8/15圓月, 光明已照耀到全身

全身外,再圈一圈 太陽, 哇, 我心如月如日, 稱日月, 全身亦是, 父親死時, 我跪於水泥地上滿足完全8個小時,合掌稱唸:阿彌陀佛....我其實與父之冤家拔河, 真不好意思....不想多說此事...我其實約略可見它們. 對它們不公不義..........

 

5. 這樣,身心有月輪+日輪...赤烈著....這樣觀修, 出一個忿怒尊種子, 可以滅殺附體, 這可不是驅離, 是直接殺滅之............

 

6. 第一階上師, 稱: 上師衛星

這已證明, 為何此間人類, 將衛星取作衛星, 哪來的????????????

在法界裡, 金剛上師的第一階成就, 就稱: 上師衛星

 

7. 在:頂髻珠上第一指, 要將 "所有自己弄飄失的 音魂眾都收回"

將自己弄飄失的光魂心魂眾都收回

而色魂,要另外修

所以,音魂眾,光魂眾,心魂眾, 都全收回. 

 

8. 要先將 "所有音魂眾,光魂眾,心魂眾"全都收回頂髻內.

肉體看不出, 女人, 其實可以修出頂髻, 此女人的 "光體", 就是色魂, 可以修出來. 

人類眼看不出. 

 

9. 所有一切收回, 在頂髻珠上一指內, 全部溶合完成.

你修過收回足下盒內音魂眾才會知道, 它們都是孩子, 恩恩阿阿的孩童. 可愛極了. 

約8歲. 祂們一收回,就出蓮花,祂們都在蓮花裡. 在頂髻珠上第一指內. 

 

10. 全部都要一齊溶合後, 全部一起往上昇, 這叫: 相鎔

人將足下七尺內盒子內飄失眾修上去, 這是金剛乘密法. 

所以,你拋棄金剛乘法做什麼? 對法都如此, 對人呢? 

例: 法=歸依佛+歸依法+歸依僧

第二個歸依法, 和最前面 "法"二者是不同的. 

第二個歸依法, 要自己修出來, 祂可能變成 "法器".

想要將自己的腦/心, 變出成法器, 就是"中脈成智慧劍".

我曾作過一個夢,夢中,我右手持光明大智慧劍,非常長之劍喔,

這支劍非常恐怖,殺滅一切邪魔....太多.......

這是光明大巨光燄火劍,

 

11. 人的中脈, 也是一把 "智慧劍". 有 108個照妖鏡. 

從匯陰穴, 一路伸到觸及天花板, 一面一面鏡子都會出現, 那是照妖鏡, 一切妖魔都無法藏逆, 一照, 都會自動現形.   當祂從匯陰穴往上伸上去時, 一面一面鏡子自動出現, 都是光耀至極之鏡,全部成"淨潔超白色", 一面一面........

 

12. 又另講:

當初, 我們弄"大地清淨"時, 祂們從外面來,就睡中間, 二邊都是三寶聖賢, 

就是

MMMMMMMMMMMMMMMMMM 

---------------中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MMMMMMMMMMMMMMMMM   

中間部份留給從外面來的三寶聖賢, 發生好多事.........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