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6 - X58 - 3 :  也要修證出喉部阿音, 否則也過不了界

 

1. 那些奸嘴歪毒婦, 都在那些什麼男的旁, 是它們帶進去更裡面淨土的.  那些姦毒婦, 在看美極了女尊, 就狂嫉妒.  一直瞪...............惡狠狠的........... 她們本應該在阿鼻地獄, 至少, 卻反在淨土裡享受著一切 ??????? 天啊, 天理何在???????????

 

2. 那些妒婦, 趁本宙心之主不在, 她們早就預謀, 說她們要負責打掃主人居處, 她們就來個"大搬家, 能偷的全都偷....",

 

3. 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奉勸他人, 不要一直亂 "胡亂"姦淫, 莫非, 只要是ˋ男女, 就可以亂來????????????? 喜姦淫之人, 通常都也很會偷竊, 殺/盜/淫/妄/酒, 看起來, 都併在一起起了. 

 

4. 想起, 我其實也是從淨土來此處的, 因為, 我是從一座淨白山後出現, 頭戴面具, 是作戰愷甲, 最後, 是抱著"常住總大元帥", 他被殺死了, 在我手上, 瞬間消失, 一道急猛之速, 祂瞬間消失, 虛空畫一道光速, 祂急速往它處消失而去, 就在我手臂中.  我是一路追祂, 追到此界此處此地, 所以呢? 我真是從它處來的. 

 

5. 再來的畫面, 是: 三寶聖賢眾如何在本地球受苦難之事, 好可憐啊.....無法說清.  祂們到鬼城去躲藏那些男女毒惡魔, 天天, 都擠成一團一圈取暖............, 

 

6. 鬼婦真的很差徑, 像惡婆娘.  年輕人像鬼婦問, 有否工作給祂們做, 換口飯吃, 那些鬼婦就大聲辱罵說: 沒有啦......

 

7. 後來, 我給了三寶非常多法界錢, 祂們去遊鬼城時, 給鬼小孩一塊金幣, 那一塊金幣, 巨大款無比, 鬼婦就貪婪無比.........., 就連一塊, 都不要給它們. 

 

8. 一個個三寶聖賢眾, 都四處去覓食, 去到宮廟外, 撿垃圾吃.  有一段時間, 三寶聖賢都無食可吃, 祂們要躲男女惡魔之殺傷捉拿凌遲受辱.  那些無恥之徒, 讓你猜, 它們是幹什麼的? 

 

9. 生死薄不是只有一本, 有非常多本, 就連 準提佛母, 也有一本.  許多生死薄落入惡魔手裡被私下竄改, 所以, 很多人早已發現, 天理不公 !!!!!!!!!!! 還有,那些姦婦還搶奪有睡夢瑜珈法竄改搶奪, 我不能說太多.........

 

也不能這麼說! 大家天天在工作賺錢, 誰在乎天地????????????

有在供天地??????????? 只問天,給我什麼? 不問自己給過 天地 什麼????????????

 

10. 破12萬法, 我不能說, 那些脈輪法, 通通不能說. 

說者, 都犯三昧耶戒, 其罪無量無邊.  我說大概, 因為, 我是高官故. 

 

11. 每個人心輪裡, 有月亮, 叫: 月宮. 

在月亮心中中心, 有 "阿"字, 稱; 月輪墊. 

如果你聽至此, 你觀的出, 很清處明白, 光明, 阿, 你就閃躍著. 光明...........

這是人 本具金剛佛性體, 如此, 就可以"破魔". 

任何的 "附身", 也許有千萬隻來附體, 因為, 是以一對萬隻.

入魔籍者無量無邊, 成道者唯無人????????????? 好可憐喔..笑不出來. 

 

12. 我去面見頂禮"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常住大元帥那時也在那附近, 我晚上就蹲坐在某黑暗地地上,縮著, 常住大元帥, 他仍是非常樂善好施, 就施給我衣服錢等....

 

13. 我以前在某些宮廟在狂燒燒香 作供養, 各種香......, 各香葉, 像:.....都是又價值的...

那些某些人, 居然與天作對, 天地 是不知是什麼好偉大, 我們腳踏著地, 仰於天, 像我從前, 常躺在草地上, 隨便一處就開始睡覺, 從小一天為被, 以地為床, 長大後, 以天四週, 當我的壇城, 就開始修法了. 

 

14. 我這個沒有人要的 "多餘小孩", 在孩童時, 夜晚, 就爬到別人家屋頂上 "睡覺', 草席地上一鋪為床,數著天上星星看月亮而眠, 那是一些人所不能接受的, 因為, 他們連坐在草地上都不敢呢, 怕弄髒衣服.  

 

15. 我小時, 和大的哥, 去某大草原上, 在我家附近, 就開始放風箏, 讓風箏飛到無量高空飄, 我就開始躺在草地上睡覺, 在下午風和日麗陽光高照下, 都常如此. 風箏自己做的. 我都抓小羊咩咩, 牠們可氣的很. 

 

16. 說:月亮宮,心中有 "阿"字, 清清楚楚, 這樣, 就這樣, 就可以"救自己"

這樣, 所以附身附體, 都沒辦法附你的身, 附身, 都會 嚇到跑掉. 

 

17. 這個皎潔心輪如  8月/15中秋圓亮月輪, 我從前睡覺,我都睡地上,從該地上,看出去,一輪圓明月,高掛在淨潔虛空,我就看著看著入睡.................

 

18. 我說這個月亮宮,中間有 阿, 你就不用去邪教那裡被欺詐到失身, 請保護自己. 找個好丈夫,好妻子,是一生一世的重大事,請重視此事. 

 

19. 常住總大元帥在我手臂上消失, 我發狂一樣 "對空狂叫".  ㄚ~~~~~~~~~~~~~~

眼看一道瞬光閃電如殉雷, 往前一閃而逝...........祂消失了. 我發狂了, 所以,現在的我, 真的有問題???????精神需要安慰. 我是一路追祂而來, 追到宇宙戰鑑上, 戴超大斗笠蓋臉, 被船鑑上巡鑑員盤問 (他們是金剛護法), 問我: 用長矛槍頭, 搓我的斗笠....

妳要去哪裡??? 叫什麼......問了一堆, 好凶.........(我現在都笑不出來,是苦著臉..)

 

20. 所以,繼續再說 --- 請各位, 買法藥供養三寶. 我內心很苦. 那些一慕一幕的三寶聖賢眾天地大戰事, 都在心中................... 大家心中有想要買買屋買車存錢...我都沒那個心情,從未有過, 

 

21. 那些雞巴毒婦女, 對不起, 我說話很可惡, 因為, 她們太可惡了. 

她們一直在挑撥離間三寶聖賢眾, 此有二種, 一是真的自己修上去的. 

二是被送上去的惡魔惡亡魂. 那些惡魂都和那些惡婦在一起姦淫, 所以, 開始作亂. 

喜姦淫邪淫之人很可怕, 你最好小心一點.  

 

22. 阿 字, 工(火/讓)+底下是水( 金傻 去 人旁)+旁右是 ___(風)

水+火 + 風 = 地

 

23. 月輪=空, 中間有 阿字=地水火風, 所以, 整個, 稱: 地水火風空

應寫成 : o), 下面是阿.

不是寫成 : o下面v,  請不要寫錯了. 

 

24. 這2個, 不一樣

阿,

o)的(下面阿) 

 

阿 = 胎藏界 的 金剛乘

0)阿 = 是 胎藏界 的 金剛乘, 這是已出 嗡音聲, 故有 O)阿, 是以人身修出

O 阿 =是 金剛界 的 金剛乘, 是在法界中修證出來的, 是法界身修出 

 

25. 胎藏界金剛乘, 指的是, "要用 人的身體, 把它修出來"

金剛界金剛乘, 指的是, "一定要在法界中修".

要在人身,以人身去本尊成就後, 才准在法界裡起修. 在人身裡, 不能得證成就本尊成就, 該生命體進入法界是誰啊????????????

 答: 不是人

 

26. 這個 O阿 > 大於 O)阿

O阿 的意思 = 珠上二指內,出光爆,修到 自己聽見 嗡 音~~~~~~~~~~~~~~~~~

O)阿 的意思 = 其中 ), 指: 界

就是, 除非,你是人,你當生証成佛, 完美無缺, 證到 頂髻珠上 第108指內最高成就.

就可 "隨意自在". 否則, 就處處不自在. 叫: 你必須要取得 "界碟", 才准你過界. 

每個 ), 都是一個界, 法界處處是界, 沒有界碟者, 都必須要獲得界碟, 才能通行無阻. 

 

27. 出嗡音, 故, 此人有 嗡阿, 只有心輪阿, 並沒有喉輪之 阿. 

不用了, 嗡音 都還修不出來.  

O 的意思: O)阿, O阿, 是表示, 此人, 在頂髻珠上第二指及以上, 出"嗡音了". 

此有2種成就.

1 是出 嗡~~~音聲,

在人界修出的, 是: O)阿,

在法界修出的, 是: O阿

 

二 是修出 "能過界", 

 

28. 修出 嗡音聲, 不一定能過界, 要看法界裡的 金剛大上師, 准不准此人過界!!!!!!

練功練出嗡音的那些人可別太跩, 要是屬於大金剛地獄或阿鼻獄的生命體或人, 可能以為, 誰都拿他們沒辦法, 好像, 千萬億億歲月裡, 他最跩. 

 

29. 照常過不了一個小小界, 就像冥河, 想度河? 先付錢再說. 

得了嗡音, 就可逃走? 門都沒有. 

出了嗡音, 你就有嗡阿, 還沒, 喉輪你未修證出 阿. 

它有數處要證出

1) 喉頂上顎之上顎脈輪, 

2) 舌尖脈輪

3) 舌中央脈輪 

4) 舌中央往後之脈輪

5) 喉頭脈輪

6) 舌下顎脈輪

7) 舌根脈輪

8) 舌下顎脈輪

給你猜,怎麼修證出來...................

 

 30,此生, 你得先得到 " 能去 它宇宙重新出生為人 之 資格 "

祈禱能繼續修金剛乘法, 能得到 "過界", 這是最重要之事, 

那些姦東西所想到的, 是抓佛, 恐嚇讓其過界. 

在法界, 每一個界, 都有界主, 沒有幾零地, 都是超級恒河沙厲害者, 可別太跩啊.

三寶, 就是如此. 

請勿練功後, 就拋棄金剛乘佛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